廣告宣傳車一天多少錢,廣告宣傳車多少錢

2023-03-23 14:25:05 字數 4738 閱讀 7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廣告宣傳車5米左右的車子在一線城市大概租金一天8小時費用是2000左右,二線城市大概租金一天8小時費用是1200~1500元,6米的廣告宣傳車一線城市大概租金一天8小時費用是3500左右,二線城市大概租金一天8小時費用是2500~3000元,具體還是根據車子配置(單面屏還是雙面屏,屏的清晰度等)和當地消費水平而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小型城市廣告車做一天廣告約1000-2000之間,中大型及超大型廣告車要看具體情況,幾千到幾萬不等,中大型車子一般適用於預算比較充足的活躍推廣。廣告宣傳車租賃**除了車型也需要看租賃時間長短、租賃城市以及配置要求:

1、租賃時間只有幾天的稍微貴一些,幾個月或者更長的會便宜點。

2、配置高的稍微貴一點,低的稍微便宜一點。比如所配的顯示屏清晰度及面積不同(比如有的單面屏、有的雙面、有的三面顯示屏)、所配的發電機品牌不同、底盤品牌不同等 **也會有區別。

3、在一線城市與二三線城市租車成本也是不同的。一線稍貴,其他稍微便宜。

4、需要做周邊物料(如車貼、廣告板、太陽傘、道旗、刀掛布等等)及內部裝修的另外計費。如果需要裝修的會根據要求出詳細裝修方案。

有其他問題可以**我,會詳細解答。

3樓:藍色妖姬

你要在**投放廣告宣傳車?

4樓:程力專用汽車

小型廣告車每天費用大概在400元左右,中型廣告車的費用在1200左右。當地的消費水平也是**因素之一。

廣告宣傳車多少錢

5樓:熱愛電子數碼

5w元一次。led廣告宣傳車由汽車底盤(牽引系統)、大屏系統、供電系統、作業系統四大部分組成,廣泛用於企事業單位的宣傳、產品推廣、品牌推廣,現場展示,體育賽事、演唱會、**會及選秀活動。

也可在繁華商業區、廣場、居民小區、廣場公園等區域與觀眾或消費者進行現場展示、交流、互動,宣傳範圍廣泛,可使客戶獲得最大的廣告傳播效果。

廣告的作用:

1、準確表達廣告資訊:

現代商業社會中,商品和服務資訊絕大多數都是通過廣告傳遞的,平面廣告通過文字、色彩、圖形將資訊準確的表達出來,而二維廣告則通過聲音、動態效果表達資訊,通過以上各種方式商品和服務才能被消費者接受和認識。

2、樹立品牌形象:

企業的形象和品牌決定了企業和產品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這一地位通常靠企業的實力和廣告戰略在維護和塑造。

6樓:程力專用汽車

小型廣告宣傳車的參考**在8萬左右,中型廣告宣傳車參考**在萬左右,均為國六車型。

小型宣傳車**。

中型宣傳車**。

在公交車車身做廣告 一年要多少錢?

7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公交車車身做廣告一年要5000-2w。

直接費用:如:廣告製作費,媒介釋出費等;

基本構成:1、廣告調查費用;

2、廣告設計製作費;

3、廣告媒介釋出費用;

4、廣告活動的機動費用。

主要預算:廣告費用預算廣告主對廣告活動所需費用的計劃和控制方案,是企業在一定期限(一般為一個年度)內,計劃在廣告宣傳方面投放資金的總額。

企業之所以要對廣告費用進行預算,其意義表現在:

1、有利於廣告行為的科學化;

2、是控制廣告活動的重要手段;

3、為廣告效果的評價提供了經濟指標;

4、有利於增強廣告活動的責任感。

8樓:熱愛教育知識

在公交車,車身做廣告一年要5w-15w。

商品廣告是指以推廣商品及營利活動為目的進行的廣告宣傳。其基本功能主要是傳播商業資訊、推銷產品或服務,滿足消費者的消費需求、促進社會經濟的發展。

形象廣告是專為樹立企業形象而創作的廣告。通過同消費者進行深層次的交流,能夠增強企業的知名度,使受眾產生對企業及其產品的信賴感。

廣告主要形式:

通過報刊、廣播、電視、電影、路牌、櫥窗、印刷品、霓虹燈等媒介或者形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刊播、設定、張貼廣告。具體包括:

1、利用報紙、期刊、圖書、名錄等刊登廣告。

2、利用廣播、電視、電影、錄影、幻燈等播映廣告。

3、利用街道、廣場、機場、車站、碼頭等的建築物或空間設定路牌、霓虹燈、電子顯示牌、櫥窗、燈箱、牆壁等廣告。

9樓:醫生

那要看你在什麼城市了,比方說我們公司在崑山做了一個線路的公交廣告,是全部的公交倆,是15輛車,全年共5萬元,不含廣告製作費用,廣告製作費用那就是有很大的貓膩了,哈哈,免費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交車上做廣告還不如在自己公司車上做廣告省吧 。您要是有車 建議您。

噴自己的車 資源利用嘛 。做車體廣告的。

比較好 您可以問問。

廣告車宣傳車大概多少錢一輛

11樓:

摘要。您好親,廣告車宣傳車大概10萬一輛。小型廣告車**在6.

6萬-8萬,中型廣告車**在12萬至16萬之間。led廣告宣傳車的**取決於你選擇的底盤,led廣告宣傳車可選擇福田、東風、長安、開瑞、江鈴、江淮、重汽、五十鈴等廠家生產的底盤改裝。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2

廣告車宣傳車大概多少錢一輛。

您好親,廣告車宣傳車大概10萬一輛。小型廣告車**在萬-8萬,中型廣告車**在12萬至16萬之間。

led廣告宣傳車的**取決於你選擇的底盤,led廣告宣傳車可選擇福田、東風、長安、開瑞、江鈴、江淮、重汽、五十鈴等廠家生產的底盤改裝。"/

擴充套件資料:不同的底盤決定貨箱尺寸螢幕尺寸,比如微型宣傳車:福田伽途(左右螢幕尺寸最大可做到:

單面4個平方,雙面8個平方),東風小康(左右螢幕尺寸最大可做到:單面個平方,雙面7個平方),長安(左右螢幕尺寸最大可做到:

單面個平方,雙面7個平方),中型宣傳車:五十鈴(左右螢幕尺寸最大可做到:

單面個平方,雙面個平方),江淮康鈴(左右螢幕尺寸最大可做到:

單面個平方,雙面個平方),福田奧鈴(左右螢幕尺寸最大可做到:

單面個平方,雙面個平方)。

廣告宣傳車多少錢

婚車租車,多少錢一天,婚車租賃一天大約多少錢

婚車租車 單輛一般在200元以上 車隊一般在2000元以上,具體 格根據您想要的車型來決定。其次,也由使用時間和公里數以及結婚淡旺季決定。補充資料 婚車 馬自達6 199 360元 4小時50公里賓士e級 299 888元 4小時50公里寶馬三系 230 690元 4小時50公里奧迪a6l 390 ...

一輛好點婚車一天大概多少錢,婚車租賃一天大約多少錢

我們這勞斯萊斯一次兩萬 賓利婚車多少錢一天 婚車注意事項有哪些 一 賓利婚車有賓利歐陸 飛馳 慕尚 添越這幾個車型,不同車型 也不一樣。1 賓利飛馳大概是兩千到三千五,有的城市高達五千。2 賓利慕尚 賓利雅緻 賓利歐陸大概是三千到六千左右。賓利慕尚的 要高一些。二 婚車注意事項 1 婚車一般不選 4...

廣州豐田商務車租車多少錢一天,廣州租車一天多少錢

你說的是不是豐田艾爾法商務車又叫保姆車?還是豐田大霸王或者小霸王?其實,廣州隊別克商務車 賓士威亞諾商務車的需求還是蠻大的。豐田艾爾法商務車租車差不多是900元左右每天。同等檔次的還有別克豪華旗艦版商務車 賓士威嚴諾商務車。400到500,7座9座商務車,找強叔租車可以的。廣州租車一天多少錢 別克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