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fresh怎麼看生產日期和有效期

2023-03-23 14:25:06 字數 1534 閱讀 2908

1樓:凹凹啦

國外的化妝品只要保質期在3年以上的就不會被強制要求標註保質期和生產日期。

批號通常是印在盒底部,瓶底,管尾。

2樓:情感導師十一年

你好 這個大概有這幾種方法 第一種是到特定**或app上輸入品牌以及批號進行查詢。•第二種是打標誌上的官網**,直接問客服。•第三種是到該品牌官網上輸入批號進行查詢,不過不是每個品牌的官網都支援這個功能。

•第四種就是解讀批號來辨別。 fresh的批號由6位構成,其中3位是字母,3位是數字,跟生產日期有關的只有最中間的兩位。一位是數字,代表年份,比如5就代表2023年,6就代表2023年;一位是字母,代表月份,n-z分別代表1-12月。

比如批號為pc5q04就取中間5q進行解讀,生產日期是2023年4月。•第五種就是根據保質期來推斷,fresh的保質期一般是3年,在**的中文標籤上會標明截止日期,根據這個往前推三年就是生產日期啦。希望能幫到你。

美國的fresh怎麼看生產日期

3樓:傑森康斯坦汀

美國一般都是給出過期的日期,就是在這個日期前用完。

美國的習慣是:

月,日,年。

國外化妝品怎麼看保質期?

4樓:鐵淑敏寧丙

一般來說進口化妝品保質期在5年。

國內的是3年。

5樓:冰冰生活服務

回答產品的有效期首先要會看生產的日期,通常稱為批號。根據不同的類別來推算出產品保質期,臉部護理通常是3年,彩妝為1-3年,瓶身上有一個開啟的小盒子的標註,如果是12m就是開蓋後一年內使用,18m就是一年半,24m就是兩年,以此類推。國內很多化妝品也有這個標註。

一般瓶身上是五個數字+字母組成。xx(產地)x(年份)x(月份)x(生產線);年份:k代表2013,l代表2014,m代表2015,n代表2016,o代表2017;月份:

1到9月份用阿拉伯數字表示,10月是o,11月是n,12月是d。歐美國家本身對時尚追求願望就很強烈,經濟在二戰後的飛速發展,加上現代化工業、化工業的輔助,各種化妝用品、香氛就層出不窮,發展基礎是大眾,配以科學的配方,很快就能在全球推廣起來,所以歐美化妝品能在世界化妝品市場佔據重要地位。使用化妝品的注意事項:

一、不要同時使用多個廠家的產品,擦抹不同廠家生產的化妝品,在人體肌。

上容易引起化學反應。一般說來,最好是選擇同一廠家生產的系列化妝品。二、不要使用已過保質期的化妝品,化妝品中很多成分時間長了就會分解、變化極易引起**損傷。

三、不要過量使用化妝品,因**有其自身的代謝規律,過厚的脂粉會堵塞毛孔,影響**的正常「呼吸」。四、不要過分追求療效,警惕這些化妝品可能含有激素。按規定,現在的化妝品都需要詳細標註所含的成分,常見的標有「松」的成分,通常表示含有激素。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親~ 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贊。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職場問題,可以再次向我諮詢。

6樓:佳霞霞旅行錄

化妝品過期會爛臉!國外化妝品保質期如何看?美女教你這樣做。

日本生產日期怎麼看,理膚泉的生產日期怎麼看

第一個數字是年份 8就是18年,5就是15年以此類推 後面的數字是月份或日期。1 日本生產日期是很少見的,列舉的一般是生產批號,所以日期會打亂,一些生產批號中後面的數字也用來表示的是這一年的第幾天生產而不是按日期順序打碼。2 看日期的時候要注意,儘量參照店家給出的生產日期為準,生產批號中出現的數字排...

怎樣看煙生產日期,怎麼看香菸的生產日期

看條盒香菸透明紙上面的2行32位防偽條碼。以某條煙為例,第一排是7060827083410501這個前面5位數是日期,7代表2017年,06代表6月份,08代表08日,也就是2017年6月8日送到香菸零售商的日期 第6 16位,前9位為捲菸所在件煙的唯一識別碼,後2位是從 01 50 的條煙順序號。...

赫蓮娜的生產日期怎麼看,HR的生產日期怎麼看

化妝品一般都是看你的開瓶日期,有的開啟後6個月有效,有的12個月,你看你買的這些後面都畫的有一個開瓶的小標誌,上面寫著 12m 的話就是開啟後12個月有效。眼霜的話一般都是6個月吧。精華素和眼霜都是09年的,一個是6月的,一個是4月的。晚霜 08年第262天生產的。您好,赫蓮娜護膚品的未開封的保質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