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想未來小學作文(600)字,暢想未來小學作文

2023-03-23 15:55:06 字數 1238 閱讀 5377

1樓:讓記憶隨波逐流

暢想未來星期二的晚上,也就是今天晚上,我在電腦。

上玩遊戲,突然,天暗了下來,還沒等我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外面狂風大作、電閃雷鳴,突然下起了暴雨。我毫不在意,繼續玩我的遊戲。就在這時,我的電腦受到了閃電和雷的干擾,導致黑屏。

於是,我在電腦桌上靜靜的等待。不一會,我的眼前便變得模糊起來,漸漸地沉入了夢想。

當我掙開眼時,驚訝地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個舒服的溫泉睡袋裡,旁邊還有一個電子日曆。我一看,大吃一驚,原來現在已經是2079 年了。我鑽出睡袋,走到外面,可把我嚇了一跳:

大街小巷裡全都是海綿房子,上面還有一個半圓的停飛碟的停車場,既不怕**。

也不怕洪水。飛碟幾乎都是機器人控制,很少能看到幾個人類,使我感到很奇怪。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人類的科學。

技術飛快的發展,人類社會已經進入了全自動社會,機器人也越來越多,這些機器人都正在為自己的主人做該做事情呢!

在這未來的世界中,對於我來說,什麼東西都是新奇的,就這樣我在這個未來的世界中一直逛到了晚上。我走回到我醒來的那個睡袋邊,雖然我不知道它是從**來的,不過能睡覺就行。我鑽進睡袋,在溫暖的溫泉中慢慢地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只聽外面一陣叫喊聲,我趕緊出來,發現人們都在逃命,只見後面有一群機器人在追殺他們,被追上的人都一個個地倒在了血泊之中。我容不得多想,跟著人群一起逃命。在路上,我碰到了一個叔叔,問他:

「叔叔,這些機器人都怎麼了?」這個叔叔說:「孩子,你有所不知,在2079 年,人類社會已經進入了全自動社會,造除了一批又一批擁有自己獨立思維的智慧化機器人,這種機器人已經發展到了極點。

它們為了脫離人類,成為地球。

的霸主,就策劃了這場叛亂,要殺死人類。怎麼人類沒有早些醒悟呢?哎!可悲呀,可悲呀!」說完,就逃命去了。

我繼續逃命,可是不一會兒機器人就追上了我,把一根發著紫光的鐳射棒戳進我的後背。我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猛地從電腦桌上驚起,臉上流滿了冷汗。我起來以後,看到周圍都變正常,才知道這原來是一場夢,長舒一口氣,心想:

未來其實也不一定像人們幻想的那樣好啊!

暢想未來小學作文

暢想未來小學作文

暢想未來作文600字

對未來的暢想作文600字

暢想未來作文

³©ïëî´à´×÷îä

³©ïëî´à´×÷îä

暢想未來作文,暢想未來作文500字

暢想未來 早上,一輪紅日徐徐升起,一縷縷清風吹拂著我的臉.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奇妙的世界.在城市裡,汽車不是在跑而是在悠閒的飛翔.怎麼沒有廢氣呢?我恍然大悟.這是未來的交通工具,廢棄早就見鬼去了 而新型的無汙染技術早就在上面安家落戶了.那三角形的東西是什麼呀.原來是一座直插雲霄的 山峰 居民樓.足足有1...

小學升初中暢想的初中生活作文,語文作文《暢想初中生活》

時光轉眼即逝。真快 真快。輕鬆愉快的小學生活想一抹雲彩已飄然遠去,在嚮往和懵懂中我走進了初中生活。暢想我的初中生活將是緊張而充滿快樂,幸福而充滿新奇,幻想而充滿自由。踏入中學的大門就預示著我再不是那乳臭未乾的毛孩子,而是有思想,有抱負,有雄心壯志的青少年了。初中對我來說是一個美妙的字眼,是我們追求只...

暢想未來的作文以十年後的我為題寫作文

十年後的 天文學家 譁 在一片雷鳴般的掌聲中,我大步流星地走上領獎臺,雙手接過主持人頒給我的諾貝爾天文學獎,臉上洋溢著一種自豪的微笑,啊!我實現了十年來的夢想了!在我讀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曾學過一篇課文 宇宙生命之謎 那時候,我只是一個年僅11歲的小女孩,但在我幼小的心靈裡卻有一個信念 那就是我堅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