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升初中暢想的初中生活作文,語文作文《暢想初中生活》

2021-05-29 19:50:07 字數 4695 閱讀 2357

1樓:風暴

時光轉眼即逝。真快 真快。

輕鬆愉快的小學生活想一抹雲彩已飄然遠去,在嚮往和懵懂中我走進了初中生活。暢想我的初中生活將是緊張而充滿快樂,幸福而充滿新奇,幻想而充滿自由。踏入中學的大門就預示著我再不是那乳臭未乾的毛孩子,而是有思想,有抱負,有雄心壯志的青少年了。

初中對我來說是一個美妙的字眼,是我們追求只是的第二路程,兒時的我就一直羨慕著學個學姐們能在美麗的夢幻城堡中學習,成長,生活。如今,我即將跨入期待已久的只是殿堂,心中有的不僅是喜悅還有求知的強烈願望。 升入初中將有各個學校的同學彙集在一起,而我的學校就將是知識的海洋,每一位同學就是在海洋中生活的小魚,正允吸著陽光的營養,海水的滋潤。

我一直嚮往著初中的溫馨,美好的生活,初中的校園也將是我的家,幾千學子共同的家。他將承載著我們共同的夢自由飛翔,飛向遠方。老師又恰似夜空中那璀璨的繁星,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讓我們帶著希望踏上光明大道,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彼岸。

初中的生活將是幸福的,不會再有小學老師那嚴厲的面孔而是和藹可親,平易近人;初中生活將是輕鬆的,不會再有堆積如山的作業,老師和同學之間會像朋友一樣說笑,談心;初中生活將是美好的,老師不會因為沒完成作業而請家長,而是會和你坐下來用溫暖的話語來感化你,讓你自己去發現錯誤,認識錯誤,並即使改正。 暢想我的初中生活,同學之間會互相幫助,共同解決生活中面臨的挫折與失敗。並且共同去激勵對方.

離開父母的暖意的翅膀,學會獨立真正去面對生活,感受生活。下課時,同學之間嬉戲打鬧共同玩耍:but當鈴鈴的上課鈴聲敲響是,同學們又將紛紛進入教室等待老師的幾十分鐘的講解。

七門功課不比小學,作業後還能玩耍。但是初中要做的課內作業課外作業課前溫習課後複習也多了````好累哦,不過大家都在認真的學習,因為現在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現在不學習,以後就慘了! 年輕的音符在飄散,滋潤著明天的理想。

告別了枯燥的小學生活,我開始有了新的夢,告別了天真的童年時代,我迎來了**時代;告別了昔日的雲彩,我捧起了金色的朝陽。踏著青春的步伐,和著朗朗的書聲,即將開始我的初中生活...中學是求知的殿堂;是我們溫暖的家;是成功的彼岸。

兒時有些事情還會和爸媽說,初中是就喜歡把他記錄在筆記本上,珍藏著... 這就是我對初中生活的暢想。是一曲青春的樂章,是一種美麗的夢。

望採納!

語文作文《暢想初中生活》

2樓:1997排長

題記:青春之所

美好,就是因為它能追求,青春自之所以幸福,就為它有前途.

踏看青春的節拍,我們已經萬進中學的大門,我是懷著一分對中學生活的懂憬萬進這所學校,我相信,我幸福美好的青春一定就會在這未了的三年裡定放異彩,對於這未知的世界,你是否已做好真備?下面,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對初中生活的暢想.

悟從疑得,樂自若生

我雖然知道:下恥下問「是每個學生應該做到的.可我卻沒有做到小學裡是如此,而升入恥、初中,我不會像以前那樣;惜字如金了」了,我想,以後只要有不懂的問題,我就去請教老師,一定要弄道真正明白為止,也許以後你會看到這樣的畫面,一女孩抱著筆記本,滿臉知足地走出老師的辦公室,辦公室的老師在裡面道:

呵這學生這麼喜歡我們的辦公室啊?經常來光顧,這女孩就是我,希望到時,老師不要被我吵得不耐煩,不反如此.我還要舉一反三,也許有人笑我傻,笑我自討苦吃,也許吧,我記得昆蟲學家法布林曾經這樣說蟬-----四年黑暗的苦工,一個月陽光下的享樂,我想改一下,初中三年黑暗的苦工,以後一生陽光的享樂!

青春如此美好,為何不取去追求?

迎接挑戰,永不言棄

暢想初中生活作文150字

3樓:子房志亡秦

[作文暢想初中生活]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作文暢想初中生活

。轉眼間,五年的小學生活就這樣如流水般消逝了,再過一個暑假,我就是一名中學生了!回首這五年小學生活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我不禁對未來的初中生活充滿夢想和希望。

在將要來臨的初中生活裡,我一定會結交新朋友,認識新同學。小學生活中的「三劍客」就要各奔東西,我們可能上了不同的中學。在初中階段,我還能遇到如此形影不離的朋友嗎?

我還能結交上「三劍客」嗎?我相信,只要努力(只要擁有一顆寬容的心、博愛的心,與同學敞開心扉),就一定能贏得同學們的信任,他們也一定會與我交朋友!我們會在一起比學習、玩遊戲,互相幫助、互相關心!

我對初中的新同學、新夥伴充滿了期望。

初中生活即將開始,除了結識新同學、結交新朋友,也會學到一些小學學不到的新知識、新科目:物理、化學、生物、政治、歷史……這一個個新學科對我來說充滿了新奇和**!化學,我們將在實驗室裡瞭解各種元素組成與物質結合的變化;生物,我們將遍觀大自然數以億計的動物朋友;歷史,古代的戰火硝煙將在課本上重現;物理,我們將懂得飛機、輪船、汽車執行的原理……我對初中的新學期、新科目充滿了渴望。

當然,在這同時,我們在初中也將認識許多新老師。我的老師們將會是誰?是男的?女的?是嚴厲的還是和藹的?我的心中不免十分期望。

啊!我多麼希望初中生活有一番和小學不一樣的圖景啊!我又多麼懷念生活多年的小學校園和小學的好朋友!

初中,我就要走來了!

媽媽寄語:昊旻,媽媽預祝你的初中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孩子,無論生活的環境變換如何頻繁,只要你擁有一顆寬容的心、博愛的心,與同學以誠相待,都能結交好朋友的,媽媽祝你好運!

兒子,媽媽看你備戰考試期間大都是做卷子、做試題,媽媽幾次想提醒你練習寫作都欲言又止,媽媽害怕給你帶來壓力和不必要的煩惱,因此這次的考試作文也是媽媽最為擔心的。今天的家長會上,媽媽一邊抄錄著你的作文,一邊為你作文中的詞句所感動,

中學生作文

《作文暢想初中生活》(http://****unjs.

***)。無論是詞語的運用還是文章的佈局,媽媽都認為很成功,尤其是對初中生活的聯想更為精彩:「化學,我們將在實驗室裡瞭解各種元素組成與物質結合的變化;生物,我們將遍觀大自然數以億計的動物朋友;歷史,古代的戰火硝煙將在課本上重現;物理,我們將懂得飛機、輪船、汽車執行的原理……」媽媽知道這是你日常閱讀的積累。

在文章的三個自然段,分別運用了「希望」、「期望」和「渴望」,三個詞語恰如其分地表達了你的內心世界,媽媽再次為你豎起大拇指!

小時候,我就幻想過將來走進清華園,或漫步於北大末名湖畔的驕傲;幻想過踏上三尺講臺,眉飛色舞、口若懸河的神聖;也幻想過一身橄欖綠成為一名軍人的莊嚴。可是,我卻從未想過高中生活會是一段怎樣的生命!

沒想過整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的生活該是怎樣,也不知道想著競爭再競爭的日子該怎麼過,因為似乎昨天還生活在無憂無慮的陽光燦爛的天堂裡,還依偎在父母身邊享受著安排好的一切,但一覺醒來,卻發現自己的額頭上印上了高中學生的標誌,就這樣,極突然的,我跌跌撞撞地,就成了一個連我自己都陌生的高中學生。

人們都說,十七八歲的花季少年,是蓬勃向上的青春時光,這一生中的春天該是有著鳥語花香,歡歌笑語的吧,而我,覺得眼前是一片泥濘,前方是荊棘,是一座峭壁,是一方戈壁沙漠,是一條羊腸小道,是一條浩瀚的洶湧的大河,是烏雲密佈,是狂風驟雨,全然沒有了花季少年擁有的燦爛與歡笑。因為,我面對的是老師期待的眼神,是父母辛苦的背影,是一切讓我感到難以喘息的現實。我發現,周圍的一切變了,那種快樂,那份天真,那些自由,那片天空,好像一下子從我眼前消失了。

我還是我,還是那個玩世不恭的少年,可我即將走入的生活,將不再單純不再明快,那將是一個充溢著緊張的空間,是一條擠滿了參賽選手的馬拉松跑道,一不留神,你就會被那種空氣吞噬,就會被擠出跑道,被罰下場,將不再會只擁有單純明快的綠色,將會滲入許多應接不暇的雜色,而我,是否也要脫去那份幼稚,拋下所有的快樂,投入這個湍急的漩渦中去!

曾經,我快樂,因為有父母的呵護和老師的關愛;曾經,我驕傲,因為我在老師眼裡很優秀;曾經,我用一顆明靜如水的心面對世界上的一切,我付出真誠,得到真誠。我用心去聆聽每一個美好的聲音,去感悟每一次震撼心絃的故事!現在……

於是,我不暢想未來的日子會是怎樣,不敢想象明天的征途上又是什麼新的風險,只是踏踏實實認認真真的把花季一天天過好。腳下的路,向遠方延伸開去。不知道前面的路會是什麼,不過無論是陽光明媚,還是陰雲慘淡,不管是平坦大道,還是荊棘叢生,我都會一步步走下去!

高中生活是一條通道,如果你自信,它將載你通向成功,通向勝利!那麼還需要想嗎?在心靈的深處許下一個最美好的願望吧,撒下汗水,相信我一定能在明天重新找回那個屬於我的世界。

以「初中生活暢想」為題寫一篇作文500以內

4樓:首弘揚包澄

告別了無憂無慮的童年,逝去了天真爛漫小學時光,我跨進了中學校園的門檻,開始了我五彩繽紛的初一生活。

我剛進入初中的第一天,我心裡非常興奮,因為我看到了自己六年的勞動成果。記得在小學我是多麼渴望能儘快的進入初中,今天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

當我走進一個新的班級時,看到一位位新同學,他們的歡聲笑語,使我想起了那活波可愛的小學同學。看到每位新老師,他們在黑板上寫的每一個字,讓我想起了我那慈祥的啟蒙老師。我看到了這寬闊的教室,使我想起那狹窄的小學課堂,我的初一生活是「酸」的。

當我在座位上悶悶不樂時,同學們都在一旁問長問短。當我需要幫助事,他們都身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我,因為我在小學並沒有在學校住宿過,還不熟悉。每次我沒有水用,他們都不睱思索的去幫我抬水,一剎那我感受到了我的初一生活是「甜」的。

在段考的時候我沒有考好,看到那人人討厭的符號「叉」時,聽到老師批評的話語,回到家父母就急著問我的分數。我無可奈何,只好硬著頭皮把成績告訴父母,這時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辣」的.

期考快要來臨,作業;試卷逐漸增多,光是作業就壓得我咽不過氣來一張張白白的試卷又來了,

在學校寫、在家裡寫;課上寫、課下寫;白天寫、晚上寫……一整天都沒有閒的時候,這是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苦』』的.

我的初一生活真有趣,參雜著「酸.甜苦

辣」,這些只是我的初一生活的一些插曲,這個集體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使我的生活更充實

動人愉快……..

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我愛我的初一生活!

初中生活展望作文以上,初中生活展望作文500字以上

初中生活什麼的,一切都是浮雲 感受初中生活的作文,500字左右!10 初中生活的感受 似水流年,往日的樹苗已經長成鬱鬱蔥蔥的大樹,昔日的雛鳥已能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我也從小學大門口走出,踏入初中生活的殿堂。也許是小學生活的留戀,也許是初中生活的新奇,我在美麗幽靜的校園裡走著,四周的空氣是那樣的清新,...

多彩的初中生活作文500原創,多彩的初中生活作文500600字原創

多彩的初中生活 若小學是一陣綿綿細雨,那初中就為一座涼亭,為你擋住風雨,讓你靜靜享受著雨的美麗景色。題記 短暫的初中生活,我們即將走過。它看似平淡,卻是由1 2 3 7這七個音符組成,無論你如何排列,都是一曲不平凡的歌 又像是這炎熱夏天裡的陽光,看似無色卻是由赤 橙 黃 綠 青 藍 紫七色組成 更像...

初中的滋味,初中生活的滋味作文

我現在初三了,初中快過完了,感覺很好玩,在校園中,有一種成仙的感覺,雖然有作業,有考試,但還是快樂,初一初二可以玩,但初三就要好好學了。人生就像一個五味瓶,有著五種不同的滋味,酸甜苦辣鹹.如果說,在小學是甜蜜的,那麼初中的歲月就是辛酸的 我就像餃子一樣,在初中的歲月裡浸泡著,那已深入心肺的酸澀加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