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逗女孩開心,怎麼逗女孩子開心

2023-03-23 18:20:04 字數 1570 閱讀 9085

1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人要幽默點```幽默的男人是最容易讓女生開心的 不過```看你自己怎麼辦嘍``

怎麼逗女孩子開心?

2樓:情感小本營

逗女孩子開心的方法為:說情話、多給她耐心的陪伴、收集她喜歡的東西。

1、說情話

在女孩不快樂時,誠實的人應該學會與女孩交談。這是使女孩開心的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不管男孩使用哪種型別的女孩,壞男孩通常喜歡說愛語是「魔術子彈」。

會很有用,畢竟女孩是聽愛情的動物,喜歡聽甜蜜的甜言蜜語,即使他們欺騙了她,她也會感到非常幸福,所以重要的是要說要讓女孩快樂,學會說愛。

2、多給她耐心的陪伴

必須知道,女孩在戀愛中沒有安全感。使她快樂並滿足她的缺失是最重要的。當女孩不開心時,您可以放下手頭的工作,給予她更多耐心的陪伴,聽她的抱怨,並看著她的呵護。

這樣的動作可以安慰女孩的年輕心靈。當她感到滿足時,她的情緒會逐漸好轉。

3、收集她喜歡的東西

如果你想讓女孩開心,只要您做一些細節,就足以動搖她並使她開心。女孩很情緒化。雖然他們喜歡聽愛情的話,但是他們也喜歡看到你不會做事,所以當我們通常與女孩相處時,我們必須秘密地收集她喜歡的東西,例如郵票,戒指等。

女孩不會僅僅因為收到禮物而高興,而是會為您的謹慎而感動。

逗女孩子開心的笑話

1、去商店買了盒泡麵,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哭,為什麼總是吃得這麼將就,不對自己好點?於是含淚跑回,到櫃檯大喊一聲:「老闆,再來根火腿腸!」

2、廠長在和外商談判時,外商鼻子發癢,打了個噴嚏,恰巧身邊的翻譯也鼻子癢,跟著也打了個,廠長不高興地說:這不用翻譯,我聽得懂!

3、若我有一顆糖,我會送給你,因為我想你快樂;若我有兩顆糖,我們就一人一顆,我想我們一起快樂;若我有三顆糖,我會送你兩顆,因為我希望你蛀牙比我多!

咋逗女孩開心

3樓:哦耶幸福課堂

其實和女生的溝通中,更需要的是情緒而不是邏輯,在聊天中適度的幽默和帶領女生對於你們感情的升溫往往有顯著的效果哦!

4樓:網友

簡單的來的話可以送些小禮物,週末的時候可以約著找些地方出去散散心、或是吃飯,當然 要是你不想讓氣氛顯得太過尷尬就可以約得時候多約幾個人一起,這樣看起來到也不會顯得你的意圖太過刻意。

怎樣逗女孩開心? 20

5樓:艾艾野

如果你和你喜歡的她不能見面。

6樓:屋頂上的大白菜

他喜歡什麼啊??

給她驚喜啊。

怎麼才能逗女孩子開心了,怎麼樣才能逗女孩子開心?

如果你很難在平常的事中,不斷蹦發幽默的靈感,那隻能刻意的去弄了。比如講笑話什麼的,其實你可以想或者找一些笑話,把他們安在生活裡講。做一些特別的事,東北話講比較彪的事,不過要彪的可愛,那絕對是加分的舉動哦!會成為女孩子一輩子的記憶。我以前的物件,到現在還記得我高中耍寶的樣子,汗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

通常女孩子心情不好怎麼逗她開心呢

如果bai她也是很喜歡你的,du她心情不好的時zhi 候,只要你能默默的陪在dao她身邊,回或傾聽她的訴說 讓 答她有發洩的場地 比講笑話之類的浮躁事管用得多呢。又或者,如果你瞭解她為什麼不開心,那你作為他男朋友的話給她一些小小驚喜.不管是什麼,只要是她猜不到的,她就會格外開心 還會感動感謝你.女生...

逗喜歡的女孩開心的笑話,逗喜歡的女孩開心的笑話

清純的就說點冷笑話,嫵媚的就說點帶顏色的 你不能告訴她你在講笑話,說點自己的實事 能逗女生開心的笑話 1 大工程 畢業後七年,總算接了個大工程,造一根三十米煙囪,工期兩個月,造價三十萬,不過要墊資。總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今天人家去驗收,被人罵得要死,還沒有錢拿!圖紙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2 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