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膽紅素和球蛋白高,尿PH值低,說明什麼問題

2023-03-23 18:10:05 字數 2361 閱讀 1147

1樓:匿名使用者

總膽紅素正常值在之間,17.

可視為隱性黃疸,你的處在這個範圍;球蛋白正常值為20-30 g/l,你的略高一點,尿ph正常參考範圍為。

0,你的為5正常。這三個指標只有總膽色素有點問題,其它兩個不用掛懷。總膽紅素主要用來診斷是否有肝臟疾病或膽道是否發生異常,需要注意的是體檢前12小時有飲酒、吃東西、攝入水楊酸類、紅黴素、利福平、孕激素、安乃近等藥物也會使膽色素升高。

你的總膽色素處在隱性黃疸範圍,不能說沒有問題,也不能說你肝膽繫有問題,因為僅這一個指標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何況你只是在某個單位體檢,何況體檢前不知有無飲酒油膩及藥物史,因此建議你再換家正規醫院(縣級醫院以上)檢查一次肝功能,然後請醫生看下,注意你抽血前12小時應該空腹。

2樓:廣西肝病防治網

這是黃疸型肝炎,可能是有甲肝、乙肝、丙肝、或者是肝硬化時膽道受到壓迫也會出現膽紅素增高,要檢查甲肝、乙肝、丙肝後才能肯定,最好能做個b超檢查是不是肝硬化?

3樓:east東

和色弱沒有什麼聯絡。

稍有問題,建議休息後複查。

4樓:手機使用者

新科12醫院肝病科:在肝硬化發病的早期,出現的症狀一般都很難察覺到,很多人在出現病症時,由於沒有及時的**,而最終導致病情加重,從而給自己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我們在瞭解了肝硬化早期發病的原因,不僅要以預防為主,更重要的是,對於身體比較虛弱,或者是易感染人群,定期的到正規的肝病醫院做檢查是十分重要的。

總膽紅素和尿素氮值偏高,請問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5樓:

一、你的總膽紅素 、直接膽紅素、間接膽紅素均為輕微升高,這種輕微改變,多是因檢查前飲水少,血液濃縮,或標本輕度溶血等檢驗因素所致。

病理因素可見脂肪肝、飲酒等。

二、紅細胞計數:輕微升高。

紅細胞壓積:輕微升高。

最可能原因,為血液濃縮,引起數值相對升高。

平均血紅蛋白hgb濃度:316——稍低,此項是判斷貧血型別的,不貧血則無意義。

必要時可再複查膽紅素與血常規。

尿膽原,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偏高是怎麼回事

6樓:賓忘

正常人血中膽紅素很少而且基本上都是遊離膽紅素,幾乎沒有結合膽紅素。因為在肝內生成的結合膽紅素,直接從膽道排入腸腔不會返流入血。正常人的尿中有少量尿膽素原和尿膽原,這是來自腸道中的糞膽素原和尿膽素原重吸收入血後有一部分體迴圈,經腎從尿排出體外。

尿中無遊離的膽紅素,因為遊離的膽紅素不能通過腎小球濾過從尿中排出,也無結合膽紅素,因為在正常人血中無結合膽紅素所以尿中也就無此物質。當患阻塞性黃疸及肝細胞性黃疸時血中結合膽紅素增高,經腎從尿中排出,使尿液呈深咖啡色。正常人糞便中有糞膽素原和糞膽素。

因為排入腸道內的膽紅素經過還原和氧化變成糞膽素原和糞膽素,大部分從糞便排出使糞便形成黃顏色。當有某些**使膽汁不能排入腸道時,如膽道梗阻及肝細胞病變時,腸道內則沒有膽紅素可變成糞膽素原及糞膽素,這時大便就成了灰白色。有黃疸不一定就是肝炎。

因為:(1)某些原因(先天性代謝酶和紅細胞遺傳性缺陷)以及理化、生物及免疫因素所致的體內紅細胞破壞過多,貧血、溶血,使血內間接膽紅素過剩,造成肝前性黃疸。(2)由於結石和肝、膽、胰腫瘤以及炎症,致使膽道梗阻,膽汁不能排入小腸,就可造成肝後性黃疸。

(3)新生兒降生不久可因紅細胞大量破壞,而肝臟酶系統發育未完全成熟,肝細胞對膽紅素攝取能力不足,而出現生理性黃疸。還有先天性非溶血性吉爾伯特(gilbert)氏病引起的黃疸和新生黴素引起的黃疸,都是肝細胞內膽紅素結合障礙所造成。另外一些感染性疾病如敗血症、肺炎及傷寒等,在少數情況下也可出現黃疸。

嚴重心臟病患者心衰時,肝臟長期淤血腫大,可以發生黃疸。各種原因造成的肝細胞損害,均可引起肝性黃疸。由此可見,只要是血中間接膽紅素或直接膽紅素的濃度增高,都可以發生黃疸,肝炎僅是肝性黃疸的原因之一。

最近體檢尿蛋白+,尿膽紅素+,其他正常,有問題嗎? 15

7樓:寶寶嘟嘟

有尿蛋白證明你的腎不好,尿蛋白的最高值是四個加號(腎衰竭),所謂尿蛋白說的簡單一點就是你所吃進去的營養蛋白跟隨尿液排出體外,原因是腎臟和尿管出現了問題。

不是沒喝水的原因,體檢尿蛋白就是要晨起第一次小便,這樣體檢出來的比較準。

但由於尿蛋白試驗只是測定一次尿的結果,易受尿液濃縮及稀釋程度的影響,常常不能準確反映蛋白尿的程度。 人體在劇烈運動、重體力勞動、情緒激動、過冷、過熱及在應激狀態時,尿蛋白的排出量均可增多,稱一過性蛋白尿,在幾小時或數天後即可恢復正常。

我建議你最好拿著化驗單問清楚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要是留的是早上的第一次就會這樣,擔心的話建議複查一次,尿常規不用空腹,正常查就成,應該沒事兒。

問 球蛋白底,白球比高,總膽紅素高,直接膽紅素高,轉氨酶高。請問這樣的報告對肝功怎麼樣

說明的結果說明肝細胞有受到破壞,肝臟的代謝功能,合成功能有受到影響,升高的多嗎?升高越高病情越嚴重,你是什麼肝病引起的,有 嗎?你好,你的檢查報告提示你的肝臟是有損傷的,不知道你是否有過肝病史呢?你好,膽紅素偏高,球的蛋白低說明你的肝功能嚴重異常,肝臟已經受到了嚴重的損害,影響了肝臟的代謝。你的肝功...

球蛋白偏低總膽紅素偏高谷丙轉氨酶偏高谷氨醯轉肽酶偏高

這個檢查結果是不能診斷疾病的,暫時先觀察,一般認為是屬於生理性的,不會對身體有影響的,如果出現其他的症狀,那就需要對症 肝功球蛋白偏低 總膽紅素偏高 谷丙轉氨酶偏高 谷氨醯轉肽酶偏高 腺苷脫氨酶偏高 這個情況應該考慮需要清淡飲食,規律生活。多活動。保暖。多飲水。可以改善。1肝功能報告中,白球比偏低,...

我的總蛋白和總膽紅素高是怎麼回事

資料太少bai不好建議 1 請提供du更詳細的生化化驗單zhi結果,如總膽dao紅素總蛋白專白蛋白高,高了 總蛋白 白蛋白 球蛋白 總膽紅素都偏高是怎麼回事?首先問你,你母親是不是吃飯後化驗的?要是飯後化驗的會高。總蛋白108.9g l,白蛋白70.6g l,球蛋白38.3g l,都高說明營養狀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