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 鮮花 洪災我們是朋友作文

2023-03-24 03:30:08 字數 4681 閱讀 2165

1樓:竹影簫音

聽了這個題目你一定很奇怪,五樓怎麼會發生大洪災呢?請你聽我細細講來。 放暑假啦!

我決定去大姨家玩兒一天,大姨家住在五樓。到了樓上,我開始和哥哥一起玩兒電腦遊戲。過了一會兒,大姨突然大聲地叫哥哥過去,哥哥去後我也跟了過去,到廚房一看,呵!

廚房發生了「大洪災」,只見水有十多釐米深。廚房地上放的西瓜、桃子都浸在了水中,有一個漂亮的小花籃還漂在水面上……我問大姨怎麼回事,大姨告訴我,太陽能管子斷了,漏水了。我聽完,我們三個「抗洪英雄」(姨夫不在家,我和哥哥、大姨來當「抗洪英雄」)就進入到了「抗洪、搶險」工作當中。

我和大姨拿著笤帚掃水,哥哥把掃過去的水用簸箕舀到一個洗臉盆裡。「叮鈴鈴」「叮鈴鈴」……**鈴響了,大姨急忙放下手中的笤帚去接**。大姨接完**,對我們說,樓下的阿姨說,水漏到她們家了,我和哥哥聽了,就加緊速度,趕緊清除「洪水」,又是用海棉吸,又是用抹布擦。

一會兒,我們三個人就滿身大汗,看到水漸漸少了,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微微露出了笑容。最後,我們把水清的乾乾淨淨。 到了晚上,爸爸、媽媽回來接我,在大姨家吃飯的時候,我們開始談論這件事,並告訴了他們這件事的經過,爸爸媽媽聽後都說我長大了,會幫大人幹活了。

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現在,你知道五樓為什麼會發生洪災了吧!

2樓:北海吹幾夏

我熱情開朗,擁有愛心,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我的缺點是膽小,相信在將來我一定會改正的,請大家相信我。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勞動委員,我會用旺盛的精力幫班級搞好衛生,把班級搞得乾乾淨淨的,讓同學們在清新的空氣、乾淨的教室裡學習,生活。讓同學們精神百倍,精力充沛,更好的學習。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灰心,我會繼續努力,搞好班級衛生,爭取在下次競選上。

同學們,老師們,請把你們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王鳳儀吧!你的選擇不會。

關於友情的作文事例

3樓:後方敢死隊

「人生最美好的東西,就是他同別人的友誼。」這是林肯說過的一句話,我自然贊成。因為,得意時有朋友的忠告,就能防止驕傲;受挫時,有朋友的鼓勵,就會增強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懈怠時,有朋友的督促,就會乘勝前進,奮鬥不息。

我和張航的友誼就讓我理解到友誼的真諦。

有一次,我和一個同學發生的爭執,我們越吵越厲害,最後我們倆打了起來,我扯住他的頭髮,他扭住我的衣服;我咬住他的手,他抓破我的臉。好多的同學圍攏來看熱鬧,只有好朋友張航衝過來使勁把我倆分開。然後張航扶我去醫務室處理了傷口。

他扶著我一步一步地下樓,望著他我無言以對。到了醫務室,只見他大汗淋淋。我的傷口處理了後,我不解地問張航:

「別人都在看熱鬧,為什麼你要來勸阻呢?還這樣辛苦地帶我到醫務室來處理傷口?」張航說:

「因為我們是朋友。」「那你為什麼不幫我打那個人呢?」張航一本正經地說:

「真正的友誼是建立在堅持原則基礎上的。我們不能受哥們義氣的影響,講哥們義氣的人往往是不講原則,不講是非曲折的。」我聽了這番話十分感動。

我想:朋友是多麼的重要,友誼是多麼重要。只要我們弘揚中華美德,把友誼放在第一位,大家團結互助,今天張明幫小剛,明天小剛幫小寧,這樣幫來幫去,和諧的校園就將四季如春,鮮豔的花朵就會無比燦爛,勃發的小樹就會長成參天的棟樑,美好的明天就會精彩無限。

4樓:1冰雪女王

如果說,愛情猶如美酒,親情勝似清茶,那麼,朋友之間的友情,便好比一杯白開水,它平淡無味,卻能解渴,細細品嚐,會蘊含著一種甜,一種清涼的甜,沁人心脾,直至心間,直入肺腑。

友情,不比愛情的轟轟烈烈,不比親情的骨肉相連,但它即彌足珍貴,堅不可摧。它不需要時時刻刻去維護,更不需要說什麼甜言蜜語。真正的友情,不需要無話不談,而僅僅是坐在一起默默無言也絲毫不覺尷尬;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形影不離,而僅僅需要偶爾見面時隻言片語的寒喧。

朋友之間,會脫掉偽裝、去掉面具,願意告訴對方自己的心事,願意讓對方知曉自己的喜怒哀樂。朋友生病時,少不了發自內心的關心與牽掛;朋友健康時,會記得逢年過節的一句祝福,幾個囑咐;朋友成功時,會因為他的成功而喜悅,釋放出最真誠的歡樂;朋友失敗時,會帶著幾分擔心與難過一起患難與共,鼓勵且幫助他走出困境……真正的朋友,會讓你安心、快樂、積極上進,而不會讓你墮落、頹廢,一蹶不振。

漫漫人生,真的需要幾個知己、幾個朋友。沒有了朋友,便沒人與你分享成功,沒人為你分擔痛苦,這樣的人生又有何意義?有友情縈繞的日子是何等寶貴,有朋友相伴的感覺是何等充實。

友誼,就如大海中的燈塔,沙漠中的綠洲一般,值得用我們的一生去珍惜、去維護。

5樓:曼瑞莎薇兒

回憶小學的課間生活,有跳橡皮筋、踢毽子、打籃球等,真是精彩無限,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轉眼,我們已是初中生了。

在不知不覺中,課間生活也平乏無淡起來,當我坐在教室裡,抬眼望去,有的同學靜靜地走出教室,在走廊上悠閒地望及眼前的綠樹小草。但凡坐在教室裡的同學,不是在專心致志地看書,就是在認真地做作業。

我趴在桌子上想著:這就是我向往期待的初中生活嗎?當我第一次進初中,感覺初中的課間生活應該會更有趣、精彩的呀!

此時的我又回想起小學的課間生活。在不經意間,我看見了腦海中的我,那個整天嘻嘻哈哈,一成不變的女孩正在和她的同學玩耍呢!她們邊數著數,邊邁起輕盈的步子跳著橡皮筋,她們笑得多開心啊……

只聽英語老師「砰」的一聲拍了講臺,走廊外的同學都紛紛「逃」進教室,緊張的氣氛開始蔓延。每個同學都感到緊張不安,生怕老師批評到自己,我全身都已經開始冒冷汗了,真有點兒不敢面對。接著老師又報了一連串的名字,裡面並沒有我,心中懸著的大石終於落地了。

那些被老師報到名字的同學都一個個愁眉苦臉,連平時最愛笑的同學臉上都找不到一絲笑意,這讓我覺得初中生活是一個緊張時期。

急求一篇《涼爽的夏》作文800字左右

6樓:席思文

如果忘記是春天裡消逝的冰層,那麼銘記就是灼灼其華的桃花;如果忘記是夏季裡落英繽紛的桃瓣,那麼銘記就是映日別樣紅的荷花;如果忘記是秋季裡已無挈雨蓋的荷花,那麼銘記就是猶有傲霜枝的金菊。如果忘記是冬季裡比西風更瘦的殘菊,那麼銘記就是傲雪獨立、猶有暗香的雪梅!

'假如生命是一株小草,我願為春天獻上一點嫩綠;假若生命是一棵大樹,我願為大地(夏日)撒下一片綠陰(陰涼),假如生命是一朵鮮花,我願意為世界奉上一縷馨香;假如生命是一枚果實,我願為人間留下一絲甘甜。

初中300字作文 貼近初中生校園生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種美好的事物,它點綴著我們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鮮花,一縷縷的陽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卻是我的校園生活,它在我蒼白的人生路上渲染出了一路的青天。

童年的桃花總是燦爛的;童年的日子是不知憂愁的;校園生活是純真的。一顆顆跳動的心;一張張洋溢著青春氣息的笑臉,真摯的我們編識著那曲動人的歌。

每當老師颯爽的英姿出現在三尺講臺上的時候,我們的心隨著老師一起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在另一個世界裡感受新鮮的陽光、去領略異國的風情,一起去長篇大論怎樣去體驗。課間是愉快的,到處傳來一片燦爛的笑聲、師生之間的友愛與尊敬化成一串串音符在空氣中飄動,大家的心都在歡跳著。天涯地角有穿時,只有師恩無盡處。

每當我遇到挫折,因考試失敗而苦悶時,老師像一盞明亮的燈具掛在我無助的靈魂前教導我督促我做生活的強者,因為勝利的喜悅只屬於生活的強者。

友誼是生命的靈魂,心靈的燈塔,我的校園生活是甜蜜的。因為我的生活中有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一個個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與問候。在我們成功的日子裡,我們歡呼著,一起分享每一份成功的果實;一起用快樂的音符奏響心靈的樂章。

我們同風同雨同悲同樂。每當聽到小鳥的歡歌,樹葉的沙沙聲時,我的心越來越充實。踏著腳下的小草漫步,我的煩惱隨著漫步消失在花叢裡,一切都是那樣自然,一切都是那樣舒服。

我的校園生活似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歡快地奔流著,時時泛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圓是畫,月缺是詩。我的校園生活在無聲的歲月中為我點綴了一幅幅人生的畫面,使我的人生路上充滿欣喜與充實。

歲月有痕,讓歲月留下我對校園生活的愛痕。也願每個人心中的鮮花更鮮;願每個人中的陽光更燦爛;願每個人的微笑更甜蜜;願每個人心中的祝福更暖人心。讓我們帶著心中的一切在這片碧海藍天下去拼搏,去奮進,去打造我們人生中的最亮點,去開創我們美好的明天。

望 謝謝^_^

8樓:白玉為堂白五爺

有人認為中學生活是繁忙的,有人認為中學生活是枯燥的,有人認為中學生活是愉快的……而我認為中學的生活是新奇的——因為我是一名小初一新生,下面就給大家講述一下我的新奇經歷吧。

上了初中了,代表著自己長大了,在也不是那個讓人寵著愛著護著的「小公主」,「小少爺」。代表著自己有自己的想法和自由,不再是一個只會聽父母的話,沒有主見的人了。雖然有了自由,可生活卻亂得不可收拾;雖然長大了,可有些事情卻不是一個人就不能獨立完成的。

個個都說初中的生活自由,輕鬆.以前我自然也在期待有一天可以快快長大,去享受初中的生活,等到得到了後才知道.原來自由的代價是悲傷.這種代價太大了,也太痛了.讓我一時反映不了.

鬱悶的時候,總在想著以前的一切.以為只要自己成績好了,父母也自然會更疼愛自己.可是當自己把在學校裡的一切告訴他們時,他們卻只說了一句」努力」.然後又投入工作裡.對於他們的冷淡,更是憤起了我的信心.我一直在心裡想著:也許父母只是想用那種不屑的延伸來讓我更加用學習去注意他們,吸引他們.所以我在更努力的恢復以前的成績和自己.

初中的生活留下了無數的痛苦與快樂.痛苦是短暫,快樂是永久的.這是我一直堅信的.

也許在你的初中生活裡,也有過無數個苦與甜吧.

對於以前的自己,初中生活是個神秘的棉紗,總想掀起它真正的面目,看看裡面的驚喜;可現在掀開了,帶來的卻是很多的苦惱,困惑,高興,傷心等等.這個驚喜真的讓自己無法一瞬間去接受.但是它還是一湧而來,想退也退不了.也許這樣一來才回令自己更加會記得和回味初中的生活.

作文我是一株平凡的小草,作文《我是一棵小草》現寫的500字左右

我是一株 平凡的小草小草是平凡的,可少了它們大 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 現寫的 500字左右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個無入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 從不煩惱 你看我的朋友遍及天涯海角 朋有,你可曾注意每當春天來到時,這些小草就悄悄地破土而出,舒展出幼嫩的葉子微風吹過,你彷彿看到小草在向你鞠躬致意,小草,...

我們是鮮花,迎著太陽開放,歌名是什麼

我聽過 向前跑 迎著鮮花與嘲笑 歌曲 幸福的花兒 歌手 雷剛 幸福的花兒 我們象花迎著太陽綻開 混身最燙的是我們的蕊 我們的血裡流的是這泉水 我們的肺裡是這乾渴的嘴 我們是花幸福就是活該 就算是水也能把我們灌醉 泥土他緊抱著我們的膝蓋 就算我們決不滿足別人的恩惠 我們開放著我們是幸福的 因為我們已不...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600突出堅強,我是一株小草作文600字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每當聽到這首令人感動的歌,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哼唱起來。這是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輕輕唱起它,我就彷彿看到了那綠色的小草,看到了那堅強 默默無聞的小生命。在花壇中,在苗圃裡,在田野裡,你都能一眼看見那綠油油 水嫩嫩,散發著它獨特氣味的小草。它沒有花兒的鮮豔絢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