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麼樣才能胖起來 怎樣自己才會胖起來?

2023-03-24 17:15:05 字數 3448 閱讀 206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多睡少運動。

如果想快速增肥,可以試試激素。

2樓:端濤狂高懿

無憂無慮,無所事事。

3樓:碧雨邢騫澤

睡能告訴我怎麼**呀!哈哈。

怎麼才能胖起來呢?

4樓:北京國丹醫院

1,首先要在保持足夠睡眠的基礎上多睡覺。

2,每天儘量就不要喝水了 就用牛奶和碳酸飲料來代替 人體本來就是水分最多 喝水吸收的慢 排洩的還比較快 所以就好就是用牛奶和飲料來代替日常的水或是碳酸飲料,比如、可樂、汽水。

3,吃的東西也不是說要吃多油膩的 ,少食多餐 每頓吃的不比多 但是要多吃幾頓 最好的就是多吃膨化類的零食和方便麵 隨說是對身體不太好 但是裡面的激素對增肥很有用。

4,還有就是每天睡覺前 一杯全脂牛奶早上起來一塊全脂巧克力 這樣每天就有足夠的脂肪和熱量 在來就是每天吃飯的時候注意多吃魚類和牛肉類的食品營養跟上去 體重和身體素質自然就上來了。

5樓:手機使用者

吃了睡 睡了吃,想胖太容易了!

怎麼才能胖起來呢?

6樓:姚振梅冠黛

1、早上吃一點點,然後早飯到中飯之間做一下運動。

2、中午的時候多吃些油膩的東西,像現在冷天中午可以去吃火鍋的。

3、晚上7、8點後再吃晚飯,吃過晚飯再喝湯(因為先喝湯會增加飽腹感),吃東西時吃得快些,如果不是很討厭吃甜食的話,晚上6點以後可以吃些甜食。

注意:正餐一定要是碳水化合物,卻米、面、粉等。

7樓:諾建設衷亥

這是我看到的一個小偏方,值得試試,瘦人增胖:雞蛋二隻,打在碗內,加生番茄汁一調羹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衝成半熟食用,每日一次,早晨空服(也可吃稀黃荷包蛋)連吃一月,以後會逐漸變胖。

8樓:晉易詹曉絲

1,首先要在保持足夠睡眠的基礎上多睡覺。

2,每天儘量就不要喝水了。

就用牛奶和碳酸飲料來代替。

人體本來就是水分最多。

喝水吸收的慢。

排洩的還比較快。

所以就好就是用牛奶和飲料來代替日常的水或是碳酸飲料,比如、可樂、汽水。

3,吃的東西也不是說要吃多油膩的,少食多餐。

每頓吃的不比多。

但是要多吃幾頓。

最好的就是多吃膨化類的零食和方便麵。

隨說是對身體不太好。

但是裡面的激素對增肥很有用。

4,還有就是每天睡覺前。

一杯全脂牛奶早上起來一塊全脂巧克力。

這樣每天就有足夠的脂肪和熱量。

在來就是每天吃飯的時候注意多吃魚類和牛肉類的食品營養跟上去體重和身體素質自然就上來了。

怎樣自己才會胖起來?

9樓:繁華有一夢

身體過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潛在影響。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劃。

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體態健壯起來。胃腸功能較弱的話,可選擇雞,鴨,魚,羊的肝臟來食用,除此,魚類也易消化和吸收。

怎麼才能胖起來呢?

10樓:鑽石丶小二

1,首先要在保持足夠睡眠的基礎上多睡覺。 2,每天儘量就不要喝水了 就用牛奶和碳酸飲料來代替 人體本來就是水分最多 喝水吸收的慢 排洩的還比較快 所以就好就是用牛奶和飲料來代替日常的水或是碳酸飲料,比如、可樂、汽水。

對瘦弱者來說,增肥是很有必要的。增肥不只是適當增加機體的皮下脂肪,主要在於使肌肉和體魄更加強健。那就是不僅要糾正「瘦」而且要糾正「弱」,那麼,瘦弱者該如何正確增肥呢?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儘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

11樓:永遠最驕傲

增肌增肥的話,目前最有效的就是鍛鍊增肥,一般在初期3個月都能長10斤,很多選擇在家練啞鈴,效果非常好,掌握方法增肥很簡單,(啞鈴8)**這方面挺專業的。

12樓:網友

去健身房健身最明顯了,多吃牛肉和雞蛋。

13樓:丹弘義

樓主,看到你描述的情況,我覺得你可能是因為氣虛的原因,所以才導致你現在四肢都很無力,而且營養缺失,還有你平時活動情況怎麼樣,如果是經常因為工作學習的原因導致你經常不鍛鍊,也會讓自己的身體免疫力下降的,如果時間允許的話,覺得你還是要經常做一下運動,既然你去醫院檢查了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那應該需要食補,要想增加肌肉,使得自己的身體看起來健康一點,需要多吃飯,少吃零食,還有就是你想增肥,需要更多的是堅持,我的表妹就是例子,她長得特別的苗條,看起來就一副弱不禁風的感覺,卻又是屬於那種怎麼吃都吃不肥的體質,所以我們家的人都擔心她的身體那麼纖細,她自己對此也感覺十分苦惱。後面無意在網上看到有家**中醫滿意備受網友好評,中醫是酷到發燒,調理後,表妹漸漸的開始變得圓潤,而且明顯顯得有肉了。全家人看見她變得健康了都十分開心。

14樓:玉龍隱士

177 公分體重 在 70 左右 61 片艘 但是 渾身無力 就不對了 首先 要從生活上找 早睡早起 這個非常重要 還有飲食 方面 儘量多吃些 西紅柿 大辣椒《不辣的那種》 胡蘿蔔 牛肉 當讓 吃到 7分包就可以了 總結下 早睡早起 少吃油膩物 多運動 比如每天晚上散步 半小時 堅持 1 到 3 個月 應該就會好的 如果還沒好 我只是假設 肚子裡可能有蛔蟲或者 你的胃對食物吸收不好 如果長期下路 如果是這樣就比較麻煩了 你可以去一團照照**看看有沒有蛔蟲 在檢查下你的大便 看是否吸收有問題 對了還有 房事傷身非常嚴重 如果你經常 那麼就 停1個月看看情況。

我要怎麼樣才能胖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 消化能力強 等到30歲 想瘦都難了。

1 你並不瘦。

2 健康比形體更重要。

3 如果想讓自己再健碩一點 身材好一點的話a 先判斷是否有消耗性疾病 如果慢性腸炎 人不可能胖b 多喝酸奶 酸奶本來就含大量優質蛋白質 又含大量有益菌 可以促進對營養的吸收。

c 平時可以慢跑 鍛鍊身體 增強體質 塑造全身的肌肉線條d 多做健身聯絡 啞鈴啊 引體向上啊 俯臥撐啊 變得肩寬 胸肌發達 呵呵。

祝你一切順利! 健碩陽光!

我想知道怎麼胖起來

16樓:光榮二區小保安

胡吃海塞。

天天大魚大肉。

天天睡懶覺。

---包你胖起來。

誰能告訴我窮人怎麼樣才能娶個老婆

窮人不要娶老婆,娶了也守不住,現在的女人養不起 也找個窮的,或者長的帥嘴甜。讓自己變強大,至少要有上進心,對老婆好 去努力工作,坦誠做人。遇到對的人,不管對方窮還是富,都不會在意 自己努力,有點自氣,好好幹,把窮帽子去掉。馬雲對比爾.蓋茨說我很窮。但他可以找很多老婆 找一個死心塌地非你不嫁的,用你的...

誰能告訴我西安34中怎麼樣翱,誰能告訴我西安34中怎麼樣啊?

非常好,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學是陝西省重點中學,著名作家陳忠實的母校。學校位於西安滻灞生態區,毗鄰2011年西安世園會會址,是灞橋區基礎教育名校。學校於1935年由著名愛國將領孫蔚如將軍創辦。它的前身是灞橋小學堂。它獨具的厚重的文化積澱,濃郁的文化氛圍,薰陶著學校的每一位師生。學校實施科學化 人文化管理...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學英語,誰能告訴我怎麼樣能學好英語呢?

學英語最主要靠的其實就是自己,我建議你不要去鑽研什麼語法,買一大堆題做,或者看其他什麼介紹如何學好英語的書,這樣只會降低你對英語學習的興趣,以至最後演變成為被動的學習英語。我建議你去買一些英文的 來看看,推薦書蟲系列的,遇到不會的詞一定要抱著字典查,我的字典就是活活被我這樣翻黑的,我當時什麼語法阿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