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酷狗嗎?酷我和酷狗哪個好?

2023-03-24 17:15:05 字數 3997 閱讀 5651

1樓:張小七先生

酷我**盒。

kuwoo我也一直用酷狗。

有時候也是卡,個人考慮原因是,酷狗跟其他軟體衝突了,雖然資源佔用沒有到達100%,導致機器卡住不動,但是本身資源無法響應,我現在的辦法是,強行關掉再開啟。

但是,沒辦法,誰叫他好用的。

2樓:唱歌的蘋果

我以前也用過酷狗的,只是我覺得它裡面的歌更新都太慢啦,有的還沒有歌詞。就沒有用啦。

我現在用的是qq**,它裡面的歌更新超級快,幾乎是每天都在換的。不僅有中文歌,還有韓日和歐美的。有專門的分類,有排行榜,有自己的蒐藏。你可以把你喜歡聽的歌蒐藏起來,隨時聽哦。

3樓:微涼的小布丁

我個人覺得酷狗很不錯哦。建議再下一個新的裝上吧!

4樓:

唉 還是酷狗好使`現在都是2007了`樓主 你**新的了麼?我的以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變好了`我納悶`見鬼了`呵呵。

沒事` 我下2007之後點右鍵也沒響應了`但等下就行了`可是現在也好了`我什麼沒動`我感覺是見鬼了`哈哈`

還有2樓說的qq** 我用老是掉`上次還中毒`什麼破qq**啊 不好使呢`超級難使額。

酷狗**和酷狗唱唱是一樣的嗎?

酷我和酷狗的區別是什麼?

5樓:

酷我和酷狗的區別有以下幾點:

一、二者的出品公司不同。

1、酷我:北京酷我科技****。

2、酷狗:酷狗科技公司。

二、二者的主介面的區別。

2、酷狗:主介面包括「樂庫」、「電臺」等七個選單項。

三、二者的軟體特色的不同。

1、酷我:魔性聲波:使用者聽超品或者無損**的時候,魔聲音波會針對每首歌曲的節拍、速度、頻率、精準計算出現音波,音波會隨著不同的歌產生不同的動態變化和豔麗的的色調,實時體現**的波譜,幫助使用者感受超高音質帶來的效果。

蝰蛇音效:酷我pc端和移動端同時擁有「蝰蛇音效」功能。"蝰蛇音效"為四個場景應用,分別為3d美音、超重低音、虛擬現場、純淨人聲。

不同的音效應用在不同的歌曲上可以展現歌曲的最佳收聽效果。"3d美音"用頂級的渲染技術搭載雲服務,為每一首歌選擇最合適的環繞立體聲場。

2、酷狗:

6樓:塔木裡子

一、二者的出品公司不同

1、酷我:北京酷我科技****。

2、酷狗:酷狗科技公司。

二、二者的主介面的區別

2、酷狗:主介面包括「樂庫」、「電臺」等七個選單項。

三、二者的軟體特色的不同

1、酷我:魔性聲波:使用者聽超品或者無損**的時候,魔聲音波會針對每首歌曲的節拍、速度、頻率、精準計算出現音波,音波會隨著不同的歌產生不同的動態變化和豔麗的的色調,實時體現**的波譜,幫助使用者感受超高音質帶來的效果。

2、酷狗:酷狗**核心功能:

2、樂庫體驗大有不同,耳目一新的樂庫,新歌速遞、精選歌單,你要找的**,都在酷狗曲庫。

3、專業蝰蛇音效。

音效核心,專業打造3d麗音、超重低音等音效,黑科技3d旋轉、全景、汽車音效,開放音效製作生態,讓百元耳機聽出千元效果。

4、隨身攜帶的手機ktv

專業音效、智慧打分,依託酷狗正版曲庫,高品質伴奏任你選。多種頂級音效,個性化調音選項,讓你秒變k歌達人。直播互動、k房嗨唱,還能結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歌友。

7樓:曠歡欣

酷狗搜尋能力比較強大,一些不知道歌名的歌,比如影視插曲,你輸入相關詞彙就能搜到;而酷我非得你輸入歌名才能搜到,但是酷我的聽歌功能比搜狗強大多了…所以建議你若對想聽的歌曲很瞭解就用酷我,搜歌的話用酷狗!

不是同一個公司出的!酷我是北京出的!

公司名稱叫:北京酷我科技****。

酷狗是:廣州出的!可是現在在北京成立分公司!

酷狗**和酷我**有啥區別 10

8樓:一灘新約

一、開發商不同:

1.酷狗**:

酷狗**開發商是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

2.酷我**:

酷我**開發商是北京酷我科技****。

二、內容不同:

1.酷狗**:

2.酷我**: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時,說的話不一樣。

酷狗**和酷我**有啥區別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開發商不同:

1.酷狗**:

酷狗**開發商是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

2.酷我**:

酷我**開發商是北京酷我科技****。

二、內容不同:

1.酷狗**:

在酷狗**上,聽、看、唱功能分工不同。「聽」版塊以海量曲庫為基石;「看」板塊以直播功能為主,與**短**和自制**節目形成影音聯動,「唱」板塊,「做評委」和「打擂臺」融入**k歌功能。

2.酷我**:

酷我和酷狗哪個好?

11樓:晚上一定早睡

酷我**較好。酷我**擁有曲庫量近2000萬首,與100餘家唱片公司簽署獨家**版權,還擁有中國好聲音第一季、中國好聲音第二季、蒙面歌王、燃燒吧少年、**大師課等綜藝節目的獨家版權。此外,太陽的後裔、青雲志、好先生、親愛的翻譯官等熱門影視劇的**原聲也被酷我收入庫中。

產品特點:1、歌曲及mv資源。

酷我現有曲庫2000萬,與100餘家公司簽署獨家**版權,500餘家唱片公司有合作關係。2023年底無損曲庫可達到1000萬,覆蓋曲庫的一半。此外,酷我最新上線母帶音訊資源,為國內首家。

2、魔性聲波。

使用者聽超品或者無損**的時候,魔聲音波會針對每首歌曲的節拍、速度、頻率、精準計算出現音波,音波會隨著不同的歌產生不同的動態變化和豔麗的的色調,實時體現**的波譜,幫助使用者感受超高音質帶來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利弊,我給你進行大致的對比吧吧。

1.酷我,曲庫相對酷狗較小,有一些歌曲酷我上沒有而酷狗上有!但是搜尋過的歌曲可以選擇去掉重複著一項,例如查周杰倫的全部歌曲,酷狗裡會出現好多頁,有很多重複歌曲,很是麻煩,但酷我就沒有這種困擾,雖然酷狗重複的歌很多很麻煩,但是卻可以挑選一個熱度最高、位元率最高的高音質歌曲,酷我就不行了。

2.再說說每個軟體下下來的**格式。過去的酷我只有wma,但是現在不是了,新版的酷我頁面變得更好看了,並且支援了***格式的音訊,這是一個大的進步啊!

酷狗兩者都有,但也僅限這兩種模式……

13樓:都玉蘭盧綢

相對來說酷狗好、方便快捷、對cpu的使用量也少、、酷我雖然對歌曲的分類規劃清晰、、但對於我們來說聽**多數是放鬆身心、不是去欣賞、所以我支援酷狗、、希望您採納。

14樓:鄺桂花戲乙

都用過(過去式哦),感覺酷狗要好一點點,或許是因為最先用的就是酷狗。資源豐富程度應該差不多,酷狗7很炫,但是功能卻沒有酷狗2010強大。酷我就是不太習慣它的佈局,字型也比較小,看的不習慣。

15樓:大學裡的蔡文姬米花

酷我有mv,cpu佔用量比酷狗低。

酷狗的**資源多,功能也多,但cpu佔用量大,它們各有各的好處,你喜歡那個就用哪個好了啊。

16樓:許山美津子

現在網易用著比這兩個好多了。

17樓:荀曾顏念雁

酷狗有酷狗的好次,個人結得你喜歡哪個,酷我有他的好次。

酷狗是哪個公司的?酷狗是屬於哪個公司的

酷狗科技 kugounetworks 是廣州酷狗計算機科技 的簡稱,是中國領先的數字 互動服務提供商,網際網路技術創新的領軍企業,致力於為網際網路使用者和數字 產業發展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公司的使命是成為亞太地區最大的數字 銷售推廣企業。獲得榮譽 kugou提供的優質產品和服務已經成為華人年輕使用者最受歡迎...

酷狗的總部在哪裡,酷狗是屬於哪個公司的,

酷狗總部所在地 中國廣州。酷狗發展 酷狗 佔據八大權威第三方資料包告,位列 客戶端第一 推出第一款小酷m1藍芽耳機,奪得藍芽耳機市場銷量第一 陸續推出酷狗潘多拉網際網路藍芽音箱和酷狗智慧音響 建立全國 眾創孵化基地 南寧站 成都站 蝰蛇音效全新升級4.0版本,3d旋轉音效 汽車音效好評如潮 成功舉辦...

為什麼酷狗好多歌曲都搜不著了,為什麼酷狗好多歌曲都搜不著了?

1 伺服器網路問題 2 你自己網路問題 3 酷狗版本問題 4 歌詞伺服器問題 5 歌曲問題 你可以選 聽啊 酷狗 裡為什麼好多歌曲都搜不到 我以前用的酷狗 覺得每次聽到那個 hello 酷狗!很有感覺。但是後來我才發現它好多歌沒有,比如我想搜某首歌的鈴聲版,就搜不出來。個人建議你試試 天天動聽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