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長跟愛好一樣嗎

2023-03-24 19:35:05 字數 1388 閱讀 9153

1樓:冰舞佳藍

第一位的就很好了,"愛好是喜歡的,特長是擅長的。"

這裡我要說的是愛好和特長應該也是有一定關聯的,愛好可以是廣泛的,你可以有很多愛好,但是擅長的往往也只是一兩樣而已。就像快樂和幸福,既有相同之處也有不同之處,相同之處大可不必說,不同之處就在於快樂是對於某件事發生時的一種感覺,而幸福則是很多快樂組成的可供回憶的感受。

2樓:普通人小靳的生活

比如。你喜歡畫畫那就是愛好!

比如你畫畫很好那就是擅長!

比如你又喜歡畫畫~而且又畫的很好~那就是又愛好又擅長!

語文課要好好聽講了!

3樓:無幻輝煌

不一樣!愛好是自己喜歡的,特長講的難聽點就是混口飯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長處"只會有一種。!

但你的愛好會很多。

5樓:網友

呵呵。大家都說的很好了。我就不多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好是喜歡的,特長是擅長的。

7樓:y以毒攻毒

還真有點象老筋急轉彎!應該有點差別!特長肯定是愛好的!愛好不一定是特長!比如他籃球打得好,是特長吧!那他肯定愛好打籃球!再比如他愛好**但不一定唱得好!

8樓:網友

愛好是你喜歡的自願的,有時你不愛的確又做很好很擅長的是特長。

愛好特長大全,你都知道哪些?

9樓:小小小魚生活

樂器: 鋼琴、電子琴、小提琴、吉他、管口琴、長笛、黑管、圓號、口琴、大提琴、雙簧管、舞蹈。

藝術型熱愛藝術,富於想象力、擁有很強的藝術創造力。樂於創造新穎、與眾不同的成果,渴望表現個性,展現自己。做事理想化,追求完美。

擅於用藝術形式來表現自己和表現社會。進行藝術創作或創新時,不喜歡受約束和限制。

常規型:尊重權威和規章制度,喜歡有秩序的、安穩的生活。慣於按照計劃和指導做事,按部就班,細心有條理。不習慣自己對事情作判斷和決策,較少發揮想象力。沒有強烈的野心,不喜歡冒險。

實踐型喜歡使用工具或機械從事操作等動手性質的工作,動手能力強,通常喜歡親自體驗或實踐理論和方法甚於與其他人討論,一般不具有出眾的交際能力,喜歡從事戶外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書籍 欣賞** 收集郵票 樂器 美術 種植花木、唱歌跳舞、體育運動、彈琴演奏。

11樓:小瀧包

羽毛球、乒乓球、排球、網球、看書、電視、上網、遊戲、足球、籃球等等。

12樓:第十天仙女

唱歌舞蹈游泳跑步跳神踢毽……

看書是愛好嗎,孩子愛看書,是特長嗎?

是啊。愛好指喜愛 喜好,具有濃厚興趣並積極參加,時間長了可能成為生活的習慣。為什麼,看書越久越覺得自己知道的越少,別人問興趣愛好是什麼,也不敢說是愛看書?10 只問你一個問題,別人問你興趣愛好時,答與不答完全取決於自己,沒有必要給出直接的答案吧。人,要學會幽默談話的技巧。想想吧,更何況讀書並不是上不...

棗幹跟棗功能一樣嗎,棗乾的功效和棗一樣嗎?

新鮮紅棗中的維生素含量比棗幹中高,但是不適宜長期儲存,所以製成幹棗,晒成幹棗後,鐵和鈣的含量要比鮮棗高,對女性補血補鐵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也失去了很多維生素。棗乾的功效和棗一樣嗎?紅棗有養顏美容 淨化血液等功效作用,但棗乾的話鐵和鈣的含量要比鮮棗高,紅棗適合直接使用,幹棗不能直接使用,幹棗更適合煮粥或...

橘子跟橙是一樣的水果嗎

1.不是的,橘子和橙是兩種不同的水果。2.橘子 citrus reticulata 是芸香科柑桔屬的一種水果,亦可俗稱為 桔子 橘 j 和 桔 ji 都是現代漢語規範字。當 桔 讀j 時,是 橘 的俗字。橘子色彩鮮豔 酸甜可口,是秋冬季常見的美味佳果。橘子味甘酸 性涼,入肺 胃經 具有開胃理氣,止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