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Mxm引腳定義 是什麼定義

2023-03-24 21:40:04 字數 828 閱讀 3981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顯示卡存在的形式主要有2種,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一般整合於cpu或者北橋晶片上,整合顯示卡不存在什麼介面的定義,大小也無法得知。

獨立顯示卡有的是直接把主晶片焊在筆記本主機板pcb上的,一般是低端機型;有的則是以mxm模組的形式連線筆記本主機板,mxm模組走的是pci-e通道。

mxm根據pcb板的物理規格與pin數量的差異,分為四種,分別是mxm-i、mxm-ⅱ、mxm-ⅲ與mxm-he,其中mxm-i、mxm-ⅱ、mxm-ⅲ的物理尺寸不同,而mxm-ⅲ與mxm-he在pcb物理規格方面完全相同,後者多出前者2pin,能夠覆蓋pci-e 16x所有的i/o訊號,但he版本能提供更高的功率給mxm card,適合用於較高階的產品,另外mxm不互相相容,由高向低相容。所有mxm模組均採用pci-e 16x插槽中直接取電,供電標準為5v,其中mxm-he中多出的兩個引腳相當於桌上型電腦顯示卡中的獨立供電單元,能夠為系統從電池或其他電力輸入裝置直接取電,為mxm模組提供更好的電源保障。

mxm介面的介紹

2樓:若兒曙労騎

mxm,即mobile pci express module,這是一套基於pci-express介面的、為圖形處理器設計的裝置介面,定位於不同型別的筆記本產品,是由nvidia及多家膝上型電腦生產商共同制定,採用和pci-express相容的通訊協議,因此可使用於所有支援pci-express規格的繪圖核心及支援pci-express 繪圖介面的晶片組,它不止縮短了產品設計的週期,而且廠商可因使用者不同需求而提供不同等級的mxm顯示卡產品,使用者則可以根據需要在日後自行升級mxm顯示卡而無需更換整檯膝上型電腦。

請問肥胖的具體定義是什麼,超重和肥胖的定義是什麼?

一 肥胖的定義 肥胖 obesity 是指人體脂肪的過量貯存,表現為脂肪細胞增多和 或 細胞體積增大,即全身脂肪組織增大,與其他組織失去正常比例的一種狀態。表現 不良的正能量平衡和體重增長。不僅對本人的健康有影響,對整個社會的經濟發展也有嚴重影響。二 肥胖的診斷方法 人體測量法 物理測量法 化學測量...

微控制器引腳連線如何C51定義,微控制器引腳連線如何C51定義

不能用 define 定義的,如copy 果是定義 io 腳的話,c 中沒有 bai p1.0 這個定義形式。du 在keil裡,用 sbit 關鍵字定zhi義 io 引腳,sbit p10 p1 0 這裡 dao的 是keil規定的表示第幾位 在沒有給出特殊暫存器變數型別的編譯器中,可以用 def...

違法的定義是什麼法律的定義是什麼

違法,也稱違法行為,是指特定的法律主體 個人或單位 由於主觀上的過錯所實施或導致的 具有一定社會危害性 依法應當追究責任的行為。違法行為表現為超越法律允許限度的權利濫用 作出法律禁止的行為以及不履行法定的積極義務等。國家機關 企業事業組織 社會團體或公民,因違反法律的規定,致使法律所保護的社會關係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