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孩分手值得麼 分手後的女生,現在怎麼樣了?

2023-03-24 21:55:06 字數 5348 閱讀 3753

1樓:風藤葉

暈 你女朋友對你這麼不離不棄的哦 在你心情不爽的時候都默默陪伴著你 從她的角度看看啊 也不要把自己的想法也加到別人身上啊 沒有對不起 沒有不配 只有她對你好 你是否可以對她好 如果不可以 就還大家的一片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只有一次,你錯過了,就不可能會擁有了!好好珍惜你身邊的人!

3樓:網友

兄弟你要好好珍惜啊。

失去了就什麼都沒有我。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啊。

好好珍惜眼前人。

4樓:

這樣的女友你都不珍惜?

當你再次換暸個女友的時候才會發現這樣的女孩是最好的。

懂得體諒。理解。

支援!這樣的女孩才好!

5樓:靜元素

改變掉壞習慣,好好珍惜她,等到情深時她走了,你那時就會後悔了…

6樓:網友

9494,樓上說的對,這樣的女友你應該珍惜。

人都是這樣,擁有的不知道珍惜,等到錯過了才知道珍惜,到時候可就晚了哦,女孩子懂得體諒、理解是個好女孩子哦,不要錯過了。

分手後的女生,現在怎麼樣了?

7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很早之前就看過這樣一句話:男女生在分手後情緒恰好相反。

第一週,男生有一種重獲自由的感覺,會大玩特玩。

而女生則會沉浸在悲傷中,不斷懷念以前的事。

隨著時間過去,一個月後,男生玩夠了,才會時不時想起戀愛中的大小事,開始難過。

女生呢?早已走出來,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了。

而這時候的男生以為還可以回去找女生,以為女孩還在等他,殊不知女孩子現在不需要了。

分手後的女人滿已經把注意力放在了自己身上。

現在提到楊冪,跟著出現的形容詞,大多是獨立,有能力一類。可在2023年她官宣與劉愷威的戀情時,自己的工作室才剛剛成立。

隔年宣佈即將結婚的喜訊後,更是嘲諷與祝福參半。甚至在離婚訊息發出時,她依然是捱罵的那一方。

她從來都不說這些委屈,只會通過行動回應質疑。

她說過這樣一句話:「你腳底下有影子,是因為你在面對著太陽,因為看著太陽,所以不要管身後的影子,所以你應該感謝那些罵你的人,他們都是草船借來的箭。」

被愛時有多毫無保留,分手後就會多麼堅決果斷。

分手後的女生,都很堅強,不會被一次感情所打到,在分手後還會繼續自己沒有走完的路。

闞清子說:「不是說我們不能和弟弟談戀愛,而是說咱得知道,這事兒咱有風險。

畢竟,姐姐等不起。」

闞清子比紀凌塵大5歲,在一起3年,她一直在等一個承諾。

結果只等來了對方的逃避和藉口: 沒錢、沒房,還給不了你好的生活。

分手3年後的今天,也許紀凌塵給得起了,但闞清子早就不需要了。

受傷之後的她不再需要等一個人來接,而是主動掌握方向盤,決定自己的目的地。

她在節目中說: 「我的感情我做主,方向盤掌握在自己手裡。」

在一起時絕對專情,分手後也能做好自己,在被人提起時,也沒有說過對方一句不好。

所以,永遠不要低估一個女生分手的勇氣。

愛情不是賭注,男人不是靠山,被愛時可以好好享受,分手後就自己愛自己,這樣才是真的優秀。

也希望女生自己一個人也可以活的更加精彩。

女孩子是不是都會分手。

8樓:八面來風

這個可不一定啊,因為每個人和每個人是不一樣的。女孩的,脾氣秉性也不一樣。所以不會都分手的。

女孩是不是要分手了?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女孩子之所以寫下這樣的話語,很大程度上,應該是發覺到她的男朋友對於自己的感情有了明顯的變化,並不是像之前那樣愛自己,對自己那樣好了,所以女孩子才會寫出這樣的話語,當然,女孩子寫出這樣的話語,未必代表女孩子的本意是想分手,而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試探自己男朋友的態度,內心裡面也是有一定程度上想挽回這份感情的目的,除此之外,也不排除是女孩子對於男孩子之前的態度,或者是行為徹底的不滿,對於這份感情已經徹底的死心了,所以才發出這樣的話語,也可以理解為女孩子自己提出分手的一種宣言呢,這就說明這個女孩子本身是自尊心比較強的,接受不了自己男朋友對於自己這樣的態度冷落,與其這樣在感情中卑微,還不如直接自己主動的提出分手,讓自己得到一種釋懷和解脫了,在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最主要的還是在於男方應該明確的表達出自己的態度,如果真正在乎這份感情,就主動的找女孩子溝通化解矛盾,如果是對於這份感情厭倦了,那麼還是和女孩子直說好了,畢竟在感情的道路上,不能夠優柔寡斷,尤其對於一個男人更是如此。

10樓:百曉曉生工作坊

女孩兒說她和其他女孩兒比不了,那就離開吧,是有分手的意思,同時通過你的描述,女孩應該是比較不滿意男孩兒身邊有其他的女孩兒,所以他感覺到自己不被重視,在他的心裡沒有位置,所以想要選擇分手,要想解決的話,男孩兒一定要和身邊的其他女孩兒保持距離。

11樓:贍遇生一淡

女孩並不是要和男朋友分手,而是想要得到男朋友的呵護,可能對方因為一些事情太忙沒有照顧到自己的女朋友,所以女孩才用這種以退為進的方法,所以很快她的男朋友就會做出舉動去哄自己的女朋友。

1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女孩子給她的男朋友發這些,那麼有可能是她的男朋友對她感到不滿意了。所以他才會髮型這些的,而且可以看得出來,女孩子還是在愛情中非常卑微的一方。他這種情況下,完全是有可能要和男朋友分手了。

13樓:q魚娘老師

女孩子不是要分手的,他的表現並沒有要分手的意思,只不過是在訴說自己現在的條件,希望對方不要嫌棄。

14樓:濛濛的小灰

我認為其實這個女生非常不捨得這段感情也不捨得她的男朋友,只是出於無奈,她為了給自己能夠留一個面子,才主動提出了分手。這段感情早就已經走到了盡頭,只是男生還沒有提分手而已。

15樓:國拉之麗

我個人認為,一個女孩之所以寫這樣的話,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她注意到男友對她的感情發生了重大變化,而不是像以前那樣愛自己、對待自己。這就是為什麼女孩會寫這樣的詞。當然,如果女生寫這樣的話,並不一定意味著女生的初衷是分手,而是想以此來考驗男友的態度。

她心裡也有些東西。在某種程度上,我想挽回這種關係的目的。另外,也不排除是女孩之前對男孩的態度,或者是對行為的完全不滿,並且已經完全放棄了這種關係,所以這就是原因。

也可以理解為分手的女孩的一種宣告。這表明女孩自己有較強的自尊心,不能接受男友對自己的冷漠態度。與其如此謙虛,不如直接主動提出分手,這樣你就可以得到一種解脫和解脫。

面對這種情況,最重要的是男人應該清楚地表達他的態度。如果你真的在乎這種感覺,就主動找個女孩溝通,解決矛盾。如果你厭倦了這種關係,那麼你應該直接和女孩談談。

畢竟,你不能在戀愛的道路上猶豫不決,尤其是對一個男人來說。

16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如果女孩兒這麼說的話,他可能是他有點自卑贊,就是男孩兒沒有讓他有安全感,所以他才想要跟這個男孩分開,如果男孩還是喜歡他的話,不應該讓他有這種感覺。

17樓:受豫

女孩確實是要分手了,從這段話可以看出來這個男生他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去愛這個女孩了,已經對這個女孩產生厭惡感了,的確是要分手了。

18樓:貴嘖嘖額你

其實女生這樣告訴你,只是她覺得現在挺失望的,因為她知道自己和很多女生都不能比比不上,所以說他覺得你不會喜歡他很久,那麼你想離開的時候,他也只能放手 他沒有很真心的想要跟你分手的,所以說你一定要挽回他,因為他一定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兒。

19樓:青春的顏色

我感覺並不是說她要和男朋友分手,他可能是覺得男朋友對她很冷漠,對他覺得不太不夠好,可能拿他跟別的女孩子比較的,所以他才發表的這種感想吧!如果這個男生能夠對女孩子好一些的話,這個女孩子是不會跟這個男生分手的。

20樓:上鉤

主要看你怎麼處理吧,如果真心喜歡可以嘗試挽回,看看自己究竟怎麼做錯了,但千萬不要跪舔。如果雙方都感情淡了,厭倦了,而且沒有挽回的餘地可以考慮和平分手。

女孩分手的理由還挺多的,拿我自己做例子,我覺得對方不夠愛我,沒有一開始那樣包容我,我會慢慢失望,然後選擇分開。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女孩所發的話的內容可以看出,女孩已經對男朋友失望了,她自卑又自責,以她目前的心態,會覺得分手似乎是註定的結局。

女孩這樣發,是在做最後的爭取。如果男生可以對女生表現出更多的在乎,給予女生更多的安全感,相信這段感情還是可以往好的方面走。

22樓:小萌老師

應該不是這樣的,只要是女孩子特別喜歡自己的男朋友,我認為這個女孩子肯定會為自己的男朋友做出來改變,或者也會讓自己的男朋友和自己一起去努力改變自己,所以並不會想要分手的。

23樓:萬逸焮

不是的,不是的,應該是你最近有什麼行為,讓女生感覺特別傷心吧。女生想的多了,才會發出這樣的話。但是還是可以看出他是愛你的,你要好好對他才行。

24樓:小月答疑

女生髮的說說不代表說要和男朋友分手,只是最近她和男朋友正在吵架當中,男朋友明顯有了嫌棄她的意思。是否分手,還要看他男朋友的選擇。

25樓:開心的壹家人

是的,這種情況下應該是傷心的難過了,有點自卑的感覺,這個男孩子不喜歡她,所以她要放下了,希望這個男孩能夠找到更好的,比他好的人,其實這個女孩子對男孩子還是非常愛的,希望這個男孩子能夠珍惜她。

26樓:耙耙駕

肯定是女生要分手了,因為女生可能覺得他啊不會很愛男生,而且男生可能會因為一些事情讓女生感到非常的失望,所以女生提出了分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她男朋友怎麼去哄她?其實女孩子每一次。鬧情緒都會提出這樣的問題,都是要鬧分手,其實她並不是想分手,只是想。

讓男朋友好好的去哄哄她,而已。作為一個男人,對待自己的女人。在大是大非面前。

就讓著她點哄哄她就好了,女孩子很好哄的。

28樓:為你而付出啊

這個應該是要分手了,這個女孩子顯然是對自己很沒有信心,在這個時候,她男朋友並沒有安慰他,鼓勵他,想必說著嫌棄的話已經不少了,所以讓這個女孩失去信心了。

29樓:來自六洞山勇敢的哪吒

是的,根據你的描述,這個女孩和她男朋友要分手,字裡行間都表達出男生對女孩的不滿意,女孩也有先見之明,不行就分開。

分手後女生這樣的表現表示什麼,分手後,什麼是好男人的表現?什麼是人渣的表現。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 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

和這樣的前男友還應該繼續麼?分手後不爭取我,他說是因為沒結果所以就放棄了,我還該繼續麼

清醒一些吧。對方根本就沒有對你用心,認真過。只不過是把你當作他生活中的調味劑而已罷了,值得為這樣的男人苦惱嗎?那個男人可能以同樣的方式 方法在與不同的女生遊戲 調情。被一個男人騙一年,你應該為自己感到慶幸,難道你希望自己被一個男人騙十年 二十年 甚至更長時間嗎?放手吧!讓自己幸福!看完你寫的這個。感...

這樣的女孩還值得我堅持嗎,這樣的女孩值得我堅持去追嗎

我作為女生,我感覺是有點小心眼哦,在這個交往過程中,親應該屬於主動方吧,有時沒有關心你可能有很多原因,她沒看見,或則是不好意思評價問候,怕其他的朋友誤會,還有就是怕你多想感覺她挺喜歡你的,在這個交往過程中,親應該屬於主動方吧,如果你這樣冷戰下去的結果可能是你再和她說話,她也不想理你了 哥們 你就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