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一個事都要糾結半天,感覺好累

2023-03-24 21:55:06 字數 2003 閱讀 2900

1樓:天闊雲閒

別人一句無心的話、一個隨意的動作和眼神,可能引發一場嚴重的緊張和不安。這種心理,不僅影響本人的心理健康,還常常給周圍的人帶來壓力。克服多疑的習慣,建議:

1、當自己正想猜疑或已陷入猜疑時,暗示自己:他們這樣做是為了我好,他們的行為並無惡意,是我多慮了。

2、進行思維轉移。當自己胡思亂想時,可轉移思維去想其他美好的人和事物。

3、寬以待人。如果對別人的要求不那麼高,就不會把別人的言行變化看得那麼嚴重。

4、培養自信心。應當看到自己的長處,培養自信心,相信自己會與周圍處理好人際關係,會給別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5、學會自我安慰。一個人在生活中,遭到別人的非議,與他人產生誤會,沒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不要在意別人的議論。

6、及時溝通,解除疑惑。經冷靜思索後,如果還存在疑惑,那就該通過適當方式,同被疑者進行推心置腹的交心,心平氣和的討論。

2樓:老而不死成妖精

你是個優柔寡斷,性格內向的人。試著果斷決定一件事,哪怕選擇錯了,至少培養了自身的決斷權。

3樓:你很閒麼

放輕鬆點,做你自己,過分在乎他人的感覺會讓自己迷失了方向,我以前也總這樣想,累心又勞神。

4樓:小

自我一點,別人的看法說法真沒那麼重要!

總是為了一些事情很糾結,這件事情糾結完了,又有事情來糾結,怎麼辦啊?總是這樣,累死了都!

5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放下才是出路。

人生在世,就是需要通過解決問題來實現自身價值的,價值度越高的人需要解決的問題就越多,而且,這是一個永無止境的狀況,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事情是做不完的。

其實,我們解決問題應該是個快樂的過程,每解決一個問題就是自身價值的一次有效體現,通過不斷地解決問題,人的生命才變得越來越有意義。成就大事的人都是從點滴小事開始,一步步積累一點點進步。

所以,解決問題不應該糾結,而是一個痛並快樂著的享受,在陣痛中享受到這種樂趣才會激發起一種衝動,引導自己接受更大的挑戰。

但生活常常是單調而難耐,現實問題有時會給予一個人打擊,有時甚至被打擊得體無完膚,生活的困苦、社會的殘酷會讓人無所適從,不要緊,堅守、執著過後會有一扇大門向你開啟,那時,你會感覺豁然開朗,天是那麼藍、太陽是如此溫暖、生活是如此多姿多彩。

6樓:藍天青草河

心態很重要,注意釋放壓力,多運動聽**。對某些事太過於執著,就造成糾結的大部分所以自己要就得開,

7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放鬆心情,要給自己解壓。經常和好朋友聊聊天,多出去走走,不用停在那裡。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放下,就不會來事了。

心好累.還是兩件事

9樓:滄海浩波

感到心累疲憊,建議試試下面的辦法:

1、不要為生活中的小事煩惱,放開一點,為這些事情煩惱是很不值得的,遇到事情就著手去解決,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急躁。

2、看書或者作專案的時候要儘量投入進去,看書不是為了看完,不要急,能看多少快就看多少快,急也沒用,反而讓自己情緒煩躁起來,這個要非常注意改進。

3、當自己真的感到有些煩躁的時候,迅速找到讓自己煩躁的原因,並立刻去解決,多笑一笑,有時候就是莫名其妙的笑一笑也會讓你的心情輕鬆起來。

4、如果真的感到累的話,要立刻放鬆休息,注意不要放縱,讓自己更累,找一個自己當時認為最適宜的方法放鬆自己,一定不要放縱自己。

5、自己也應該儘量避免這種狀況的出現,煩躁的情緒可以在每時每刻去克服,一旦自己不開心,有什麼事情感到想不開,立刻去解決好;平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要讓自己的狀態時好是壞,要每時每刻保持旺盛的精力。

6、一旦出了問題,就要立刻採取行動去解決,不讓不好的狀態持續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好都會有人不喜歡,所以越在乎別人的看法,你只會活的更累,只要做好自己,不盲目,不跟風,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所有的人和事,相信你會得到屬於你的一切。

一句話打,連起一句話,一句話打一字,連起一句話

這個謎語原本是 天鵝飛去鳥不歸,目目相對由心起,猜字謎 一句一字 連起來一句話 天鵝鳥飛去,我 生死心相隨,想 美女西邊遇,要 相親不離嘴,吻 情人耳邊伴,你 心悅盼團圓,親 苦戀您無意,你 愛如河逝水,可 伊人親朦朧,以 相逢只落淚 嗎 我想要吻你親你可以嗎 猜字謎 一句一字,連起來是一句話 第一...

一句話是指逗號還是句號,一句話是指一個逗號還是一個句號?

標點可以分為標號和點號。點號就是用來斷句的,標號是完整的一句。標號一般有感嘆號問號和句號三種形式,所以一句話不是這一個逗號,而是一個句號。一句完整的話應該是以句號結尾的。一個逗號是一句還是一個句號是一句話?一個句號是一句話。句號表示一句話的結束,新一句話的開始,提示讀者該句的表達意思已結束。西式的句...

有一句話形容只進不出的人,用一句話形容一個人不開竅

1.鐵打的公雞 一毛不拔 2.茶壺裡下元宵 只進不出 3.大衣櫃不按把手 摳門兒!用一句話形容一個人不開竅 不辨菽麥 菽 豆子。分不清哪是豆子,哪是麥子。形容愚笨無知。後形容缺乏實際生產知識。呆頭呆腦 呆 呆板,不靈活。形容思想 行動遲鈍笨拙。頓口拙腮 比喻嘴笨,不善於說話。泥足巨人 比喻實際非常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