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愛心義賣活動,愛心義賣話題作文

2023-03-24 22:10:05 字數 1295 閱讀 115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像海一樣湛藍,一朵朵雲彩排成了巨大的笑臉,彷彿在迎接令人激動的義賣活動。

等啊,盼啊!終於等到了愛心義賣的到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錢,用最快的速度來到操場上,左顧右盼起來。

看!原本寂靜的操場一下子沸騰起來,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彷彿變成了一家跳蚤市場。個醒目的招牌「拔地而起」,一聲聲叫賣飛入耳畔,「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啊,便宜賣了,便宜賣了!

」同學們搖身一變,一下子了經驗的售貨員和推銷員,「你們的愛心,的誠心,超值**活動開始啦!」操場上的吆喝聲不絕於耳。

商家們也各有各的妙招來吸引顧客!瞧!五7班的女同學,在「店」門口跳起了白族舞蹈,微笑每時每刻都掛在臉上,美麗的舞姿吸引了眾多「顧客」前來**。

商鋪,有賣玩具書籍的,有賣學習用品的,有賣飾品的,還有賣叫不上名來的小玩意的……

大家忙來忙去,可真是不亦樂乎。看!六3班的幾個推銷員,蹬著椅子,手舉幾樣毛絨玩具,在空回上下舞動,臉漲得通紅,賣力的大聲叫喊著:

「快看快看!買玩具書籍**了啊,買一件抽一次,百分百中獎!」小會計們也不甘落後,有條不紊的記錄著每一樣東西所的錢數,還不時的幫著銷售。

進貨的同學更是想出了千奇百怪的招數採購精美的物品,在操場上一圈一圈的搜尋著,低價收購,**賣。哈哈!真不愧有著小商人的稱號啊!

班的店鋪此時也被擠得前胸貼後背,大個子楊鵬琨兩手舉著書,在空中左右揮舞,大聲喊道:「超值偵探**,10元一本!好運不可錯過!

快來買啊!」說著,他踮起腳尖,眼睛瞪得溜圓,身體也在的左右搖擺著。售貨員蒲文軒也不閒著,左手拿著收到的錢,右手把東西遞給顧客,並迅速找錢給,還向後邊記賬的同學報著數目:

「謝謝您的惠顧!yes,10元!」

就在,我也開始了大搜尋,「嗯--先從自家店鋪搜起!」我自言自語道。橙色的封面吸引了我的眼球,呵,這我最心儀的《感動世界的一百個名人》嗎?

我頓時高興的大叫起來:「我就要這本書,蒲文軒,給你錢,不用找了!」

小時彷彿像流水一樣,飛快的,義賣也結束了,操場上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分分角角雖少,蘊含的是一份愛心,一份奉獻;零零碎碎雖小,凝聚成的卻是巨大的力量。這次義賣讓買到了許多喜愛的物品,也為民族夥伴的到來盡了的一份力,獻了一片愛心。

愛心義賣話題作文

愛心義賣優秀作文

愛心義賣優秀作文

愛心義賣的優秀作文

愛心義賣小學作文

愛心義賣作文500字

愛心義賣活動四年級作文

愛心義賣活動小練筆,愛心義賣活動小練筆300字

今天中午我們全校都集體行動起來,搬桌子 拿東西,因為今天中午我們要愛心義賣。我和程資貽是第二組的售貨員。活動還未開始,我就已經自信滿滿了,因為上一次舉辦這種活動我們也得了最佳員工的名稱的獎了。活動開始了,一大堆人爭先恐後的挑選自己喜愛的商品,有的人覺得貴了就講講價 有的人覺得 合理就買了 有的人就是...

愛心義賣作文愛心義賣作文300字500字

天空,像海一樣湛藍,一朵朵雲彩排成了巨大的笑臉,彷彿在迎接令人激動的義賣活動。等啊,盼啊!終於等到了愛心義賣的到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錢,用最快的速度來到操場上,左顧右盼起來。看!原本寂靜的操場一下子沸騰起來,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彷彿變成了一家跳蚤市場。個醒目的招牌 拔地而起 一聲聲叫賣飛入耳畔,走過...

義賣活動感受急,愛心義賣活動感想

義賣的快樂,為什麼要義賣.義賣幫助什麼來寫。愛心義賣活動感想 作為一名青年志願者,在組織並參與了一系列的義賣活動後,感受頗深,對 公益 兩個字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和理解。其實 公益 不僅僅是對公眾有益,對個人來說也是一種學習並獲取知識的過程。生活在我們這樣一個社會主義大家庭裡,每一個公民都在奔波,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