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曼有什麼意思?凹凸曼是怎麼死的?

2023-03-25 00:05:10 字數 1490 閱讀 1096

1樓:芳風默

很弱智的一款動畫,之所以熱,是事物都有兩級分化趨勢,特好的會熱,特蛋痛的也會熱!例如我們熟知的芙蓉姐姐啊什麼的,一熱就被傳播,熱著熱著就會被部分人認同其某方面!

2樓:花兒是甜的

日本的一部真人動畫《奧特曼》,講的就是各種型別的奧特曼打入侵地球的怪獸的故事。凹凸曼是奧特曼的諧音。

3樓:客家圍龍

凹凸曼其意義就跟麥當勞和肯德基一樣,不信你去問一下到過日本的人,看看日本自己國土上放不放這種低階弱智的動畫,一句話,日本跟其他西方國家一樣,目的在於摧毀中國的新生代。

可惜中國現在經濟利益至上,根本就不理他有沒有意義。其實,像這些麥當勞肯德基凹凸曼都根本不應該允許他們登入中國。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因為他太狗肉,所以現在才喜歡用很多東西來和他對比,算是一種調侃。

那是小孩看的,一種英雄形象而以,就像我們喜歡葫蘆娃一樣,現在凹凸曼的形象讓大家覺得可笑,所以才會動不動就把他和其它東西形象化。

5樓:網友

不用懷疑自己 你蛋疼 說明凹凸曼確實太無聊 我表示認同 也不要好奇了 就如你所說 蛋疼!

6樓:糖糖

樓主狠前衛。小學就有蛋疼的意識。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群蛋在打怪獸,不是很有趣麼。

8樓:非笑

時代產物。哪個時代的東西影響哪一時代的人。

9樓:網友

看凹凸曼就是看怪獸怎麼虐日本的,看著爽啊,知道不。

10樓:果子糖紙

小孩子都喜歡看,是英雄主義,大人就不相信這是可能發生的,所以覺得沒意思。

11樓:日落夕三

凹凸曼即奧特曼,或者out man

12樓:再會不再見

哦哦哦哦~~~男人看了蛋疼,女人看了乳酸,你說有意思嗎?

13樓:小耳婷婷

奧特曼 不是凹凸曼。

?fr=ala0_1_1

看這個** 瞭解一下。

14樓:穎現

可能這是他們童年的回憶把。

15樓:網友

那是哄小孩子得!奧特曼,不是凹凸曼。

16樓:教學課件小賣部

你小學時就有人說「奧特曼」是凹凸曼?lz你多大?

17樓:輪噸漾

沒有,我用一個詞蛋疼。

18樓:匿名使用者

嘔吐中,問一下你談這個幹甚?娶老公,還是老婆?

哈哈,說著玩的,那動畫真幼稚!!!

凹凸曼是怎麼死的?

最近突然喜歡上看凹凸曼了求名字!!

什麼是黑曼巴,科比黑曼巴是什麼意思?

nba中科比的代號.黑曼巴蛇又稱 黑樹眼鏡蛇 是第二大的陸生毒蛇類,世界十大毒蛇中排名第1,世界十大毒王排名第十的黑曼巴蛇,是非洲毒蛇中體型最長 速度最快 攻擊性最強的殺手。在籃球裡面指的是科比,他自稱像黑曼巴一樣進攻犀利。黑曼巴是一種毒蛇。下面是簡介 黑曼巴是一種外面淺色 嘴巴里面是全黑的一種蛇,...

圖形推理中,凹凸圖形是什麼意思,理工學科究竟都學什麼

就是連線兩個端點,如果發現這個圖形的邊在這兩個端點連線線裡面,那 版麼就是存在凹陷,是權凹圖形。圖形推理 圖形推理的兩大靈魂是數量關係和圖形的轉動。牢牢把握住這兩大靈魂就基本把握了圖形推理題目。在這兩大靈魂統帥下的十大基本規律,是每個想要在公考中取得優異成績的考生必須系統熟練把握的。字面意思,沒有 ...

歐曼超能版的「EBP按鈕」是什麼意思

歐曼超能版ebp指的是歐曼gtl重型發動機。歐曼gtl超能版發動機是福田汽車聯合康明斯 福田戴姆勒共同打造的isg重型發動機,彙集全球資源的全球平臺設計,聯合康明斯尖端技術人才組成全球技術小組,進行isg重型發動機的開發。歷時5年前瞻性合作,確保isg重型發動機與歐曼重卡實現完美匹配。使全新動力更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