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同桌

2023-03-25 02:35:07 字數 1279 閱讀 2477

1樓:血瑪

80幾分不是不咋地的成績麼,還炫耀啊……不明白。

樓主太敏感啦,別去想那麼多了,我初中起就愛和男生混著玩就是因為不喜歡女生心機重,老是心裡疙疙瘩瘩的,男生都單純,大度,神經粗,曾經有過一個超級小心眼容易生氣的男生同桌,我不得不經常琢磨做了什麼又惹人家不理我了……然後傻呵呵的道歉,安撫之,哈哈,倒也挺有趣的,最後換同桌的時候還在冷戰,終於被我感動算是在換同桌前和好了,但是女生確實很麻煩的,好在我沒有過這種很刮三的女生同桌,不過為了她的自私讓自己生氣太不值得了吧,她倒是挺自在的,你在這兒費神,所以鄙視她吧,大方點,想想別的事情,和你喜歡的人們來往就是了,別老鑽牛角尖了,划不來的,浪費高中的美好時光。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藐視她都一定程度就可以自動忽略她了。

幼稚的行為,相對你地可憐,我覺得她更可憐,真系無知幼稚的孩子。

或者你像我這樣想就沒有那麼和自己過不去了。

3樓:軒轅冰之夢

遇到這種人最好的對付辦法就是:別主動理睬她!她虛偽的對你,你也別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反正你也不和她做好朋友沒必要和她生氣,浪費精力!這種人是可鄙的!

4樓:死忠香草冰激凌

為這種人生氣,太划不來了。

理她幹嘛。我也有看不順眼的。

我以為只是自己對他有偏見。

後來無意發現很多人都不願擺她。

那種人也就在學校猖吧。

將來工作了同事可不比同學,有他們受的。

何必費我們的腦細胞呢。

不過也不能總被欺負,那樣他還覺得他是應該的了。

等個機會自己完全佔理了大大方方守著大家面把這事講開了。

讓大家評評理也讓他明白別以為自己是個祖宗。

讓他知道咱也不是好欺負的。

性格傲慢就有權利欺負好脾氣的人了嗎?

這種人只把自己當人看。

別指望他自己良心發現,他根本沒那種意識。

卷他一兩次讓他知道點厲害。

以後慢慢就會知道他那套在你這行不通。

就會少來找事了。

別自己生悶氣了。

以後她再白楞你。

別忍著,卷!同學問就大方的說(不過別重複太多遍否則成祥林嫂)但也別時刻想著這事,耽誤自己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在無言中解決。

一切都在彼此爭吵後,感情破碎!

一切都會在彼此沉默學會冷靜對待。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欺負她,排斥她。

同學討厭我的表現

我同桌很討厭我,怎麼辦,該不該調位

這件事我和你有一樣的經歷,首先你必須明確地指出他的做法對你有巨大的影響,並且在學習上更加地用功,超過他以後,也千萬不要得意,一定要好好安慰他,爭取在心靈上給他最大的幫助,和他成為朋友吧 還有就是不要想太多,把心思放在學習上。聽我的沒錯,過來人 調座位可以,但是以後你會遇到很多這樣的人,最重要的是你要...

我討厭我的同桌

跟老師談談 說換個同座。如果老師問你為什麼 你覺得有必要就告訴她理由。沒必要就隨便編一個。跟老師講 換位置 希望老師理解 恩。這種人至少很熱情不是麼,其實人多了,什麼同桌都有,我認為你還是多和她接觸,和她關係高後隊她提意見會很好的,最好不要和任何一個人公開翻臉,實在不喜歡她就離她遠點。相信她會知趣的...

討厭小孩,真的很討厭

哇,你好恨,可能是你年紀的關係?我以前也不太喜歡孩子,和孩子待一會就不耐煩,但是現在自己有了寶寶,在馬路上看見孩子都喜歡多看幾眼,所以你應該小孩的心態,等你長大了有了寶寶就有了母愛,就會喜歡孩子了 不正常,一直都是這樣嗎,還是最近你有心事 人品以正直為貴,心地以善良為貴。情感以真摯為貴,性格以堅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