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專業適合初中生學習?

2023-03-25 02:40:04 字數 4959 閱讀 7175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對於剛出社會的初中生,對一切都是充滿憧憬,夢想著能幹一番大事業。然而,對於無論是體力還是能力都處於弱勢的初中生來說,找工作處處是瓶頸,所以很多人想掌握一門技術。

技能人才的備受重視,很多家長更傾向於讓自己的孩子學有一技之長來讓孩子的事業路更好走。西點作為當前的熱門行業,成為了很多家長關注的行業,但是有很多家長對這個行業的前景什麼的都不是很瞭解,不知道初中孩子學西點技術開店怎麼樣?

初中生學西點 創業開店有優勢多。

初中生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會很快,而且這個年齡段的學習能力和動手能力都很強,無論是西點技術還是店鋪運營管理知識都可以很快融入。因此初中生選擇一家靠譜的學校學習西點技術開店也是沒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前端技術。這個專業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的也很多,而且前端技術很適合女生,前端技術並不是太難,這個專業也算是一個新興的職業,但是你在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相應的技術,出來的工作的時候,要求也不要太高,等你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公司一定會給你漲工資的。

網頁設計。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

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一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一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動漫專業。動漫專業是一個由創意和新技術結合的朝陽產業。在**的重視與扶持下,全國動漫生產基地已達20餘家,動漫特效製作公司約有6000多家,但這還遠遠難以滿足中國動漫市場1000億的潛在市場需求。

2023年保持甚至超越了前幾年的增長趨勢,人才需求缺口高達60萬!中國動漫產業經過多年發展也呈現出巨大的潛力。其中緊缺人才可分為以下六類:

故事原創人員、動畫軟體開發人員、三維動畫製作人員、動畫產品設計人員、遊戲開發人員以及動畫、遊戲營銷人員。

電子商務。近年來,隨著全球電子商務高速增長,我國電子商務也急劇發展,使得電子商務人才嚴重短缺,由於網際網路使用者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0年大約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從社會調查實踐來看,絕大多數企業(多為中小企業)已陸續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採用傳統經濟與網路經濟結合的方式生產經營。根據這個現象,可以知道中小企業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急需電子商務人才,所以電子商務就業前景是有希望的,國家政策正在大力支援電子商務的發展,商務部已經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給予極大重視。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護理、學前教育、汽修技術、計算機網路工程比較好。這幾個專業學起來比較簡單,未來發展前景也很好。學生選擇這幾個專業,未來就業比較容易,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一、護理。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畢業後可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

二、學前教育。

該專業培養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質、紮實的學前教育專業知識,能在保教機構、教育行政部門以及其他相關機構從事保教、研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複合型人才。學前教育專業的主要課程有學前教育學、心理學、普通話、現代漢語、教師口語、兒童哲學、兒童文學、學前兒童發展科學、學前兒童衛生學、學前兒童保育學、學前教育史。

三、汽修技術。

該專業教學計劃培養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具備初步的汽車設計能力並能從事汽車製造、檢測、維修、營銷、管理、服務等方面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工程技術人才。

四、計算機網路工程。

該專業主要講授電腦科學基礎理論、計算機軟硬體系統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的專業知識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專業旨在培養具有創新意識,具有本專業領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具備一定的實踐技能,並具有良好的外語應用能力的高階研究應用型專門人才。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社會正處在大資料時代,大資料、人工智慧等技術將對未來社會產生重要的影響,所以學習it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近些年來,隨著資訊化技術的不斷髮展,各行各業與網際網路的結合也越來越緊密,對於現代職場人來說,掌握一定的it技術已經是一個基本的要求了。隨著大資料相關技術的發展,未來職場對於it技術的要求也會進一步提升,所以學習it技術將具有更廣泛的意義。

5樓:梅雨時節

初中身如果不繼續學習深造的話,可以學習一些實用型技術,例如美容美髮、廚師麵點師、汽車維修等。

6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初高中生正處於學習的**年齡階段,這個年齡段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以及動手能力都非常強,而且對於任何事物都有極大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想象力,這些都可以在甜品製作中發揮優勢,因此初高中畢業學習甜品蛋糕再合適不過了。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8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我覺得各行各業其實只要你做的好,做的精,能堅持,都很有前途,要說很有前途現在是資訊流量網際網路時代,個人覺得做網際網路和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最有前途的,中國的大佬基本上都是做網際網路和網際網路相關行業的。總之我覺得只要你肯努力能堅持不管做什麼行業都有出人頭地的一天。

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

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10樓:鴿機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1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門技術還有學歷!

初中生適合學什麼專業?

1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選擇專業不同於買東西,買東西買錯了你還可以退貨,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人生,青春不可重來,選擇錯了,後悔終生。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他們中的大部分大都經歷過打工,經歷過了社會的冷暖,沒有學歷,沒有技能,真的寸步難行。所以,現在很多的初中畢業生都會選擇學技術。

初中畢業學技術是潮流亦是趨勢,但技術專業有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實際上,我們雖然對一個行業不瞭解,但是,我們可以從很多地方去了解這個專業的就業情況,比如招聘**,比如學校的就業資訊等等。那麼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汽車維修。

我國作為一個汽車大國,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尤其緊缺,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髮展讓行業對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要求不斷提高。且汽車維修專業入手快,時間操作課程多,因此,近幾年成為很多人都熱衷的專業。

2、智慧網聯。

無人駕駛汽車大家都知道,如今無人駕駛汽車已經應用於很多行業。我們所熟知的物流行業、景區等等都可以見到無人駕駛汽車的身影,且行業目前正處於發展期,對專業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而汽車網聯未來的發展必將是行業趨勢,所以,抓住時機,學汽車網聯非常有優勢。

3、新能源。

我國是一個能源大國,能源的緊缺問題不僅是我國面臨的首要問題,更是世界各國面臨的主要問題,因此,新能源的發展備受全球各國關注。在汽車行業,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將會顛覆汽車行業,未來必將是新能源汽車的天下,因此,學新能源是如今的大趨勢,就業形勢非常好。

4、二手車評估。

二手車行業簡政放權,行業即將迎來大發展時期,我國的二手車行業發展非常快,尤其是近幾年,從各大二手車交易平臺的興起我們不難看出來,二手車行業的發展催生了二手車評估師這個職業且越來越被人認可,評估師在二手車交易中的作用愈發明顯。

5、城市軌道交通。

由於暢通、便捷、可靠的交通出行不僅是出行者選擇出行方式的基礎,更是城市交通管理者追求的目標,所以,城市軌道交通憑藉快捷便利、安全性高、運量大和運輸效率高等特點,成為城市公共交通重要的組成部分。著城市化率不斷提高,我國城市軌道交通在今後將進入快速健康發展時期,與此同時也為城市軌道交通就業帶來了大量的發展和就業空間。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4樓:靈魂出處

室內裝修 行業。

買房子 一直 都是 人們 不變 的投資理念 ,而年輕人 結婚後 第一件 事就是 買房子 ,第二件 事就是 裝修 ,所以 家裝行業也是非常 值得 期待 的,未來 的發展前景 肯定會很好 。

而且 ,隨著 人們 對健康 的關注 ,對傢俱材料 的要求 越來越 高,在裝修上花費 了很多錢,可以 看出 裝修行業 的發展趨勢 很好 。

動畫專業。動畫片 作為 一種 獨立 的綜合 藝術形式 ,已成為 各國 創意 文化產業 高度重視 的一個 重要 方面 。未來 可以 從事 動畫原畫、動畫 創意設計 、編舞 以及 3d 電腦動畫創作 的理論研究 。對動畫 業人才 的需求 是很大 的,動畫 業新進人員 的工資標準一般 在2000 -3000元之間 ,工作 一年後 可以 升到4000 -6000 元,而技術主管 的工資 則在7000 元以上 。

初中生可以學什麼,初中生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初中生因為文化水平的限制,建議先學文化課,初中生還屬於九年義務教育之內 如果不想上學了,可以學習一個技術,比如現在熱門技術電腦技術就不錯,初中生可以學習ui設計 室內設計 電子商務 動漫設計等等 但還是建議先學文化課,現在還小可能意識不到學歷 技能的重要性。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

初中生沒讀書了,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初中生

您好!初中生沒讀書了,上技校學技術的話,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初中畢業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選擇,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

初中生,適合用學習機嗎,初中生適合用學習機嗎?什麼牌子的好?

我本來是想給你推薦學yo的,因為它是專門針對初中數理化學習的一款高科技產品,擁有兩項專利成果。不過,你如果不是很想學習的話,真的不用買學習機。勸你從以下兩方面考慮 1.個人的情況 就是看你對學習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本身就不想學習,真沒必要折騰了,像學yo這樣好的學習機也得不少錢的,如果不是真心想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