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殺了人,夢見殺死了人

2023-03-25 08:25:06 字數 1683 閱讀 1723

1樓:網友

1."人對我女朋友不敬,我急忙過去找到他掐著鼻子把他給活活憋死了"lz和你女朋友之間有阻礙,lz想證明自己可以克服這個困難,並且保護自己的女朋友,當然也有可能是lz認為感情上有第三者,想證明自己比那個人強。

2.「警察一直調查」lz希望警察調查自己,夢中應該是警察沒把lz找到對吧!這也許是lz證明自己能力的一種宣洩,或者是lz在現實生活中始終在逃避某個問題,但這個問題始終困擾著你,夢中的恐懼說明lz最近比較焦慮,被某些問題困擾。

3.「死者的老婆在那哭」哭是情感的宣洩,不知道lz在夢中夢到這個情節的時候是不是也有想哭的衝動,結合前文可以這樣解釋:當我把這個困難克服了,我一定要好好發洩一下。

4.「夢見分屍」,同樣是情感的宣洩。

綜上,lz最近壓力比較大,情緒很壓抑,想要發洩但是又沒有途徑。

希望lz放鬆自己,出去走走,找個朋友談談,一切都會過去,要勇於面對困難,不要逃避。

2樓:翦山雁泥淑

可能是生活壓力大通過夢來發洩、反映現實心理生活狀態,按周公解釋如果見血是有財的象徵,另一說是可戰勝敵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做夢都是由於平時的精神緊張的表現,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一個事實,做夢是情緒的一種發洩方式,由於平時壓力過大,或者由於精神緊張,但是自己不知道怎麼調節,所以在你睡覺的時候,你的大腦會根據你的潛意識,以做夢的方式把這種不良情緒表達出來,這其實是大腦一種高智慧的表現,他會把通過這種方式把你的壓力釋放出來。而且由於這是通過潛意思來完成的,所以做夢的形式會受到你的意識的一部分影響。所以很多人都會覺得這是預示著什麼。

但是由於一般人不瞭解,反而會產生無謂的擔心害怕。

從你的夢來看,你很愛你的女友,同時自己平時比較有保護女友的意識。我想這個夢除了這點,別的問題都說明不了什麼。後面的只是你根據你發生了那件事的前提,由你的正常下的意識控制發生的結果而已。

做夢還是不是想太多,夢這個東西是比較虛幻的。把精力放在研究夢的含義,沒有什麼必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女朋友不是特別信任。身邊有小人,你知道是誰,想報復卻有顧慮。相信你的女人,放下報復心理就好了。

5樓:敏傑諮詢

諮詢師,路過。

網路上我直言了。你心裡存在一個假想的情敵,他很有可能現實不存在,也許是你因為某種自私的原因太在乎她,當然也有可能她的某些習慣動作使你產生了不必要的聯想或者你身邊的競爭環境影響。供你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正常心態!做夢是正常的!可能你心理壓力太大了!!祝天天開心 呵呵。

7樓:木北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以後不要想那麼亂七八糟的事情。

你回頭來想想,你最近是不是跟別人發生矛盾了。

集中精神去把心思放在學習跟工作,或戀愛上,現實才是硬道理,夢是虛假的。

8樓:時間令你死亡

鮮血是權利和慾望的象徵 說多了就不靈了,自己揣摩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俺聽俺村的老人說,夢見殺人,要發大財的!!

10樓:雨月夜空

應該是你看電視看多了。

夢到殺了人

夢見殺死人

夢見殺死了人

我夢見自己殺了人怎麼辦,我夢見自己殺了人怎麼辦?

夢見殺人通常見於年輕男性的夢中,而夢境畫面的場景很可能與你曾經看過的暴力影視有關,讓你的夢境顯得特別的真實。心理學夢中殺人代表完結,解脫,決斷。一 如果是夢見自己殺了別人,之前肯定會有一個契機,注意回想這個契機是什麼,往往代表了你潛在的缺陷,讓你很想快速不顧一切的了結一件事情,而這樣做同時也會帶來不...

夢到自己殺了人,我夢見自己殺了人。怎麼解?

殺人主福禍 bai殺人不會解決矛盾du,只zhi會增加仇恨,夢見殺人就dao意味著仇恨的增 版加,會有更多的人恨自權己,需要檢討自己的言行。夢見殺害了仇人,是用仇恨去制止仇恨,如同抱薪救火,只能讓火勢越來越大,仇恨越來越強。這意味著自己處理矛盾的方法不正確,反而會使矛盾加深。夢見殺人,仇人太多。夢見...

周公解夢夢到爸媽殺了人,夢見爸爸殺了人是怎麼回事,周公解夢

夢見bai爸媽殺了人 讓du自己的話題豐富一點,在別zhi人面前將最dao新資訊展現出版來。因你的訊息靈通意外的權機會隨之而來的暗示。早上起來 出門前先看看報紙及新聞,有什麼有趣的訊息記下來,見了人馬上秀,比別人知道得早表現機會也就比別人多了。晚上抽空看場,年節期間的強檔電影還是你與朋友交談時不可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