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女生生氣了 該怎麼去哄啊?

2023-03-25 08:30:08 字數 4662 閱讀 5790

1樓:度海一笑

你這麼著急,她一定是生大氣了。那就想一下,她平時最喜歡的是什麼?比如買她最喜歡吃的東西,或者一樣她以前留意過的,但一直沒有自己買的禮物。

這代表的是你的誠意,但是最重要的是,你要表達出你已經知道錯了,而且希望她不要再生氣了,否則你會很心疼的這種誠意。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歡小寵物的話,倒可以建議你買一隻很可愛的小兔子或者小狗狗小貓之類的,然後上面掛個小牌子,寫上自己的名字,並且再寫上一句話,我知道錯了,你就抱抱我吧,沒有你,我活不下去了。我好需要你的照顧呀。

一般女孩都心軟的,這樣子一定就會心軟而且很有愛心的呢。

2樓:迎頭風雨朝輝

哈哈。你就一把抱緊她或(狂吻一分鐘),然後認真的對她說「你是我的!」。保證她會像吃了蜜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花銀子了,買她喜歡的東西。

4樓:暗祭櫻花

花錢神馬的絕對行不通- -因為她生你的氣沒可能會答應和你一起去逛街神馬的~

最好~~就是~~

道歉~~這是最好的方法哦~~

要誠懇哦~~

5樓:鍍鉻王子

要看哪個女的和你的關係啦。如果僅是一般的朋友那就還是要賠禮道歉如果是你的不對,如果是好朋友的話那就約出來好好聊聊啦,拉出來出去吃上一頓,女生都是很好哄的,切莫舊事重提要好好的去安撫她。

6樓:吵人

男生只要緊緊的抱著他!說親愛的對不起,我錯了啊!你原諒我吧!

千萬別生氣,你讓我怎麼樣都行!我錯了!就可以了啊!

用真心!當然為了彌補你的錯誤,在第二天的時候買一樣她喜歡的東西送給他!這樣,他不但不會生氣,而且還會喜歡你!

7樓:憑感覺

送個小禮物、或者是一起出去吃個飯。

8樓:life永遠的哎

帶她去吃她喜歡吃的東西,玩她喜歡玩的,暫時對她百依百順,慢慢就好了。

惹女生生氣了怎麼哄她開心方法

9樓:情感瑣事

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這些方法很有效。

10樓:六神丶花落水

那你要抓住她的喜好來哄了,比如她喜歡吃東西,那就帶她去吃好吃的,看電影啥的,總之堅持就是勝利。

11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你也可以直接向這個女生進行道歉,我認為這種情況下這個女生肯定會知道的,並且也會重新的認識你。

12樓:大振

可以跟他到道個歉,講一些幽默的笑話,逗她開心,也可以領她出去旅遊來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惹女孩子生氣了怎麼哄

女生生氣了該怎麼哄

13樓:成真回答

喜歡的女生生氣了,如何正確應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1.分清楚抄女生為什麼生氣。是為自己做錯了某件事,沒有顧及她的利益以及自尊而生氣。

還是自己沒有達到某種要求,比如不夠細心,不夠關懷,沒有上進心等等。或者說是因為生活中的瑣事而生氣,僅僅是因為買的水果不新鮮,送的禮物有瑕疵之類的而生氣。

不同生氣的情況,要不同對待。

最簡單的,生得不是你這個人的氣,一些小事情的氣,這最好哄。因為氣性再大,多關心關心她,送點小禮物,一起出去走走,也就好了。有時候自己生著生著也就不氣了。

難於哄好的,是前兩種。

第一種在於自己做了錯事,一般還是比較大的錯事。比如說重要的日子在外面瘋玩,或者和別的女生傳緋聞。這種嚴重起來就要分手的事,要哄好,首先就要改。

第二就是表示自己的忠誠。天天任勞任怨,問她的閨蜜她想要什麼,準備禮物,還要不停發訊息,表明悔改。

而如果是自己品德上的問題,那就要最好十年抗戰的準備。你養成不好的習慣,或者是**做不到位。今天保證了,明天又犯。

這隻能告訴對方自己會在對方的監督下慢慢改正,在相處過程中對方也會慢慢寬容一些。這樣不需要哄,更是為兩人長遠關係做打算。

15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 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

16樓:良彩榮宰黛

三個詞語:膽大、bai心細、臉皮厚du!膽大就是要主動zhi出擊,dao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版不要害羞,否則失。

權去了機會會後悔的。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瞭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鬥唄!

1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女孩子都滿容bai易哄?作為du女孩子來說``她。

18樓:我是港劇迷啦啦

真誠的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是關鍵。然後必須保證以後不會了,而且是真的不會,不要說了做不到。買點她喜歡的小玩意,哄哄就行了。

女生生氣了該怎麼哄?

1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一般來說,多說點好話,買點好吃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人睡在一起,自己好好努力表現一下,自然就會好起來的了。

20樓:

女生生氣了,其實是很好哄的,你只要發一些道歉的話,然後再買一點她喜歡的東西送給她,她很快就氣就消了,所以說你要用點心。

21樓:帳號已登出

送禮物!沒有什麼問題是送禮物不能解決的,如果不能,那就多送幾份。可能你的女朋友還是不理你,但她的心裡面已經原諒你了,只不過不好意思說。

22樓:來自古運河力爭上游的金剛狼

多說一些暖心的話 每個女生要求不一樣 但說點好話 主動一點沒壞處。

23樓:手機使用者

說愛她,這一輩子都對她好,一生一世愛你,以後做錯事都是我的錯,你永遠都對。

女生生氣的時候,該怎麼去哄呢?

24樓:吳詩妍好

1.甜言蜜語。

如果惹女生生氣了,此時一定不要吝嗇甜言蜜語了,把自己想要跟她說的話都告訴她,用自己的真心去感動她。甜言蜜語對女孩子來說還是有效果的。

2.主動道歉。

女生生氣後一定要主動認錯並向她道歉,不要太在意誰對誰錯,更不要傻到去跟她講道理。第一條:女朋友永遠都是對的;第二條:

如果女朋友錯了,請遵守第一條。所以不管誰對誰錯,作為男人,你首先認錯就對了。

3.準禮物惹女朋友生氣後,為女朋友準備一份精心挑選的禮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也許她又要責怪你亂還錢,又要說你買玫瑰還不如買芹菜,但是收到禮物的她內心一定是開心的,也會原諒你的過錯。

25樓:情感導師

女生生氣時要死纏爛打的哄,道歉態度要真誠、包容對方,陪伴身旁不離不棄。一、死纏爛打如果你的女朋友生氣不見你,可以採用死纏爛打的方式,比如時不時的給她打**,認錯,說一些比較有意義的話,即便她還是在生氣,那麼你還是不停的去找她,只要保持死乞白賴的態度,那麼相信她還是會原諒你的,要知道其實很多女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二、真誠道歉不管是追女生也好,還是哄女生開心也好,一定都要真誠。

如果一個男孩真的愛這個女孩的話,那麼你就要認真的包容她的小脾氣,還有如果真的是你錯在先的,那麼記得一定要跟女朋友真誠的道歉;三、要用真誠跟包容的態度那麼如果是她犯的小錯誤呢,你要懂得糾正下,儘量的不要以大聲謾罵的責怪她,因為兩人人相處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真誠跟包容,而且相信真誠這個套路在哄女朋友開心的時候也是最管用的。四、陪伴身旁不離不棄女人在生氣的時候脾氣會很大,有的時候會讓男人滾,男人如果真的聽話,讓女人自己冷靜的話,真會寒了女人的心,事情也會越嚴重。情緒暴躁的時候更是需要一個人陪在身邊安慰,心裡的難過和委屈壓抑成了怒火,越是這個時候男人越要陪在女人身邊,即使是安靜的陪伴,她也會明白你的用意。

26樓:情感瑣事

女朋友生氣了,該怎麼哄?這些方法很有效。

27樓:戎騫

可能有的時候一個抱抱就能解決問題,也有可能是帶她去吃好吃的,撒嬌,道歉。

惹女生生氣了該怎麼哄

28樓:來自洞賓亭休閒的鳳梨

如果你惹女生生氣了,你可以直接去哄女生說是你的錯,問女生喜歡什麼買給她賠禮道歉。

29樓:帳號已登出

1、主動跟她道歉,承認錯誤,尋找原因及時改正。

2、準備一個小小的驚喜,精心挑選一個她搭臘最喜迅州歡的禮物送給她3、忙碌的生活中需要有儀式感,不定期的給她製造一知昌滑些浪漫氣氛。

女生惹女生生氣了怎麼哄好她?

30樓:劉口水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先道歉再犯賤,哈哈哈哈,其實女生哄女生最好哄了,你先給她買杯奶茶或者啥的,送給他,如果他想原諒你就可以了呀,但是如果他真的不想理你,我還是覺得誠懇的道個歉是最好的辦法。

31樓:乘風破浪順勢向上

道歉吧,再多誇誇對方,

惹女孩子生氣了該怎麼辦,惹女生生氣了應該怎麼哄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女孩子生氣的時候什麼氣話都能說出來,所以你一定要忍著,無論她說什麼你都不要生氣!要一直哄著,千萬不能反著過來生氣!要不然你們就完了!千千萬萬不要對她說的話生氣!忍!是男人就忍!首先,我很同情你,因為本人也有這樣的遭遇.你要哄她開心啊,女人是要哄的,要讓她知道你只愛她一個人,...

老婆生氣怎麼哄句子,女生生氣了怎麼哄句子

1 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2 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 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 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3 我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我答應你在你不高興的時候哄你開心,在你高興的時候絕不掃你的興,你叫我往東我絕...

惹雙子座生氣了該怎麼哄

如果你找了一個雙子座的女朋友,千萬不要隨便惹她生氣。因為雙子座的人比較內向,他們也是一個比較較真兒的人。如果是情侶的角色,他們生氣的時候會和我們以一種冷戰的狀態。其實我覺得夫妻兩個人生氣的時候,甚至動手打架,也最好不要冷戰,因為冷戰是最傷害感情的一種方式。但是雙子座屬於那種比較極端的性格,當他們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