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真的可以生情麼?真的會日久生情嗎?

2023-03-25 14:30:07 字數 6130 閱讀 4980

1樓:特卡不

日久當然會生情,因為人類的情感是會隨著相處的時間和互動頻密度而升溫的。換句話說,即使一對外表,身份,背景再怎麼不相襯的男女,也可能在日以繼夜的相處中滋生出情感。

2樓:哥不厲害嗎

另外一句老話,「人是有感情的」。時間長了,的確可以產生感情,但是並不一定是你心中所期待的某種愛情,也可能是,也可能不是,這個東西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人的缺點,優點,性格,行為方式,都在潛移默化的影響情感的發展,隨著時間的流逝,任何事情都可能改變,可能從有情變無情,也可以從無心變有意。

3樓:天東流

因為你們雖然彼此都把對方當作朋友,但在一起待的時間長了,越來越熟悉對方,就會產生一種親密感,這種感覺會讓你想去關心他,想和他待的時間久一點,因為你習慣了這種感覺,在這種感覺下會相對愜意,我是說相對 。

4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只會生娃,生不了情~真相總是很殘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初中的時候前面坐了一個不漂亮的女生,大家時常開開玩笑,後來換座位突然發現她不坐在我前面有點空虛,有點想她了。

6樓:

當然啦 會產生依賴 越發看得到對方的優點 會生情的。

7樓:網友

所謂的日久生情就是在這樣的**反應之後,隨著日子越來越長,熟悉度也在上升,故而感情升溫。

真的會日久生情嗎?

8樓:美少女壯士

我認為,日久生情生的是親情。

日久生情聽起來或許有點可笑,可能被歸類為超越愛情的關係。但是日久生情是不是感情,值得讓人懷疑;就算真是情感,或許也只是像親情般的感覺。

兩個人共處、忍耐對方久了,或許就天然的變成了一對,對於愛情的程序或許少了熱心、崇拜、記憶猶新的心境。或許說穿了,所謂的日久生情不過是掩耳盜鈴的說法,只是無法鬥過命運的分配而做出的讓步。本來,會這麼認為的人,是還沒有領悟出愛情真實的含義,還沒看穿連綿不斷的力氣。

不可否認的說,日久生情聽起來像是老掉牙的無聊故事。便是兩個人對相互又越來越深的瞭解,漸漸體會出對方的可貴的地方,從開端的不起眼甚至有些架空,逐漸轉變成好感和欣賞,終究瓜熟蒂落而在一起。從頭到尾或許連一次像樣的表達都沒有,也沒有確切的說理解相互便是對方的另一半。

但實踐中的愛情不是偶像劇,如果有個特殊的開端,難免就會換來倉促的結局。所以往另一個方面想,經不起時間考驗的關係不見得都是壞的,但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關係卻一定是好的。

真性喜歡和假性喜歡給人帶來的體驗是完全不一樣的。現實生活中的情侶,是因為真正的喜歡而在一起的其實很少。大多數情侶在一起都是因為假性喜歡,而這種戀愛,從一開始就冒著巨大的風險。

每一個人的內心都一個理想型的戀人,這個理想就如同是一個罐子,沒有戀人的時候,就是空的,這種空就使人特別的孤獨、難受。其實很簡單,就是隻要找到一個戀愛的人,這個罐子就會被填補。

日久生情一定是美好的關係。就像一雙伴著你走過許多年的鞋子,樣子已經落伍,顏色也退去許多,但仍然是最舒服的一雙,就算具有再多雙鞋,也捨不得將它扔掉,因為漂亮的鞋子再多,合腳的鞋子卻是可遇不可求的。

9樓:煖徉

我覺得是會的,就像他們之前也有人說就算只是聊天,聊久了也會有戀愛錯覺。但是日久生情應該也是建立在三觀和交往過程中感受的基礎上的,如果你們本就三觀不合,相處越久你只會看他越來越不順眼。

10樓:網友

日久生情,日久生情,這是一句老話,確實是這樣,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久了,互相之間就會產生感情,這是很正常的,當然了,這兩個人必須不管這性格還是在愛好方面都要有相似之處,才可能會日久生情。

11樓:曉心公子

是的,有的是感情有的是愛情,親情也有可能。

日久真的可以生情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日久當然也會生情啊。兩個人兩處的久了,只要不討厭對方,都容易產生情誼。

13樓:進擊的小二郎

可以的,但是和性格有關。

初相識的吸引,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見色起意」,只有長久地相處,才能真正認識一個人。如果兩人脾氣秉性很合適的話,只要有相處的機會,在一起就是遲早的事。

14樓:網友

因為你們雖然彼此都把對方當作朋友,但在一起待的時間長了,越來越熟悉對方,就會產生一種親密感,這種感覺會讓你想去關心他,想和他待的時間久一點,因為你習慣了這種感覺,在這種感覺下會相對愜意,我是說相對 。

15樓:騰騰化化馬

日久是可以生情的,時間久了以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會越來越緊密,也很容易產生感情。

16樓:情感解憂站

不可以,兩個人如果沒有那種感覺,那種愛情的味道,就算再長的時間也不會在一起,愛情是不能將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一起時間久了,慢慢有了一定的瞭解,可能就會別對方所吸引,這是非常普遍的。

18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可以,感情都是相處來的,時間久了必然會產生某種感情,但是這種感情是不穩定、不長久的。

19樓:美食專業選手

是的,無論是剛開始多麼陌生,待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就很容易產生感情,所以喜歡他就好好陪伴他。

20樓:要你美麗

可以的。滴水石穿,日久生情,只要你真心對一個人好,在對他好的同時不斷提升自我,增強個人魅力,時間久了感情就培養出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當然可以生情,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相處久了,大家都能接受對方的存在,就會產生感情。

22樓:

我覺得日久生情是有可能的,但概率並不高,因為大部分人的骨子裡還是更相信一見鍾情。

23樓:冠豆影視

相處裡,天長日久,真能生情嗎?

24樓:z風逝

日久了 當然能生情

男女日久會生情嗎,日久真的會生情嗎

一種很親切的感情,不能很具體的說成的愛情或者是親情,因為沒有確定男女戀愛關係,所以不是愛情,同時沒有血緣關係,所以不是親情。但是由於接觸 交往和見面的機會多了,雙方都有一定的瞭解,有一定的好感,往往不自覺的就喜歡上對方了,但卻不會直接公開向對方表白,只知道喜歡對方了,甚至很想跟對方說說話 同時,由於...

請問 日久生情是真的嗎,日久生情真的存在嗎?

受電視劇電影的影響,我們都傾向於相信一見鍾情 然而,也有種說法,叫日久生情 肯定是因為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如果一個人對你好,你就會喜歡和他在一起,一個人對你不好的話你就會慢慢的討厭他,不喜歡和他交往,但是所謂的日久生情不一定是生出愛情也有可能出現友情的!而且很有可能,不要到時候把友情誤解為愛情就不好...

日久生情,那叫愛嗎,日久生情生的是情不是愛,對麼?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