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漫遊買時裝應該怎麼加技能?35漫遊穿啥裝備?

2023-03-25 14:35:04 字數 1298 閱讀 4069

1樓:匿名使用者

pk的話 喜歡浮空彈 就加浮空彈 刷圖 一般就是 左精 死左 爆頭 一類常用的技能 如果樓主特有錢 愛吃銳眼 那就推薦 死左把。

像樓上說的 肩膀部位 加攻速 臉部也是 頭髮首飾 施放漫遊不需要 可以按自己的喜好。

鞋子 可以走飄蕩型別的 +力量 如果 跑位不好的話 還是+移動吧 以上都是 刷圖型別的 pk我不太瞭解 抱歉了。

謝謝您的!

2樓:網友

加左輪精通,必須的,玩漫遊就是玩左輪的,不玩左輪玩什麼漫遊,你要是刷圖的話可以考慮死亡左輪,那個刷圖牛。

- -鄙視ˇ風依然在飄樓的,根據我的改的,我寫的好也不至於抄8你。

3樓:風依然在飄

很高興為你。

如果是刷圖的話建議加死亡左輪。

傷害客觀。如果左輪打法pk的,加到左輪精通,或者復仇反擊。

其他時裝選擇,首飾+攻速,2個+釋放,其他選擇hp,鞋子選移動。

沒有什麼很大的偏差基本沒有爭議。

35漫遊穿啥裝備?

4樓:嵇洮洮伏風

暗襲護肩。

35對遠端攻擊的物防。

[亂射]技能lv

+1[爆頭一擊]技能lv

+1被攻擊時,有4%幾率把所受傷害的10%返還給敵人暗**甲。

40[自動反擊]技能lv

+1暗襲護腿。

40硬直+40

暗襲皮靴。35出血抗性+11

移動速度+暗襲腰帶。35體力+9

傲凰皮甲套裝。

[漫遊槍手推薦]

傲凰護肩。40物理暴擊率+1%

攻擊速度+2%

物理防禦+400~405

物理暴擊率。

+4%[左輪精通]技能lv

+1[快速拔槍]技能lv

+1[爆頭一擊]技能lv

+1傲凰夾克。

45[快速拔槍]技能lv

+1傲凰護腿。

45硬直+50

傲凰皮靴。40移動速度+

[瞬踢]技能lv

+1傲凰腰帶。

40迴避率+1%

5樓:伯晴雪沐凱

35級的漫遊。

烈焰騎士。套裝或者逐風套裝40w左右。

不貴好收。手槍是35紫左。

也不貴不到10w

戒指墨竹人民幣15快錢。

遊戲幣300w

有點貴,戒指到39級。

會有個任務送你個紫戒指。

項鍊就是查理樓。

都是送的。

誰能解釋下DNF買時裝加技能的問題啊?

時裝技能是在你本身已學技能上提高1個等級,受身蹲伏是在被攻擊倒地的情況下按c鍵角色會下蹲進入無敵狀態,在pk的時候用來躲很多職業的後續連招很有用 ps 如果你沒學受身蹲伏,時裝技能是沒效果的,不過不建議你選這技能,這技能只能學1級,多了對自身無用 dnf誰能給我個時裝部位重要性的順序啊?就是說哪個部...

冒險島龍的傳人3轉技能怎麼加

那個 猛虎的那個別家。其他加滿 多餘的家1.2轉的 hpmp恢復的那個 超級好。練級不要 藥瓶 冒險島攻擊技能每轉都會有所以攻擊技能有的會有前置技能如3轉要加幾點4轉才能加某技能。所以這個注意下就好。其他的狀態技能必須滿。如 精通等。屬性高才是王道而且幾乎所有的職業前幾轉的狀態技能一直用到老,如法師...

請問應該怎麼看直播的櫻野3加1啊?ppstream可以嗎?謝謝

當然可以.不過事先應該調查好時間和欄目,與其他途徑相比,pps應該是最清晰的了.如果不是太心急,可以去www.xiaoli.cc,那兒的新劇測試頻到每週一清晨都會更新。另外,www.youku.com或www.tudou.com也不錯.可以的。每天星期天晚9點喔!在正在直播那裡。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