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新機,且經常籃屏!最多一天7次!救命啊!

2023-03-25 15:30:09 字數 1826 閱讀 34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總結一下。

藍屏的時候用什麼軟體或者遊戲最多。

然後重新做系統。

不安裝附加的驅動。

看看有沒有問題。

2樓:渦仰吻

記憶體,換記憶體肯定沒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系統你都換過 驅動也都 正確 應該考慮下相容性問題 藍屏`` 記憶體不相容易出現 可以更換別的品牌 或再換其它的試一下`

4樓:網友

買到水貨記憶體的可能性比較大。

ðâ»ú ¾èãü°¡

新機故障~~~救命啊~~

5樓:網友

顯示卡 七彩虹 逸彩8500gt-gd2 可以顯示卡有問題,現在在保換期,見意去換一個,試試,我也剛配電腦,沒你配置高,顯示卡為七彩虹8400,玩各種遊戲正常!另外現在電腦商都喜歡欺騙客人,要注意他們給你玩貓倪。

6樓:流浪的硬碟

配置沒什麼問題,顯示卡也不錯,你看看你的顯示卡風扇是不是停轉了,玩一會摸摸顯示卡是不是燙手,可能顯示卡過熱,我朋友出這問題都是因為用的銘宣的顯示卡,找懂行的看看你的顯示卡。

或者重灌下游戲試試。

7樓:墨飛章

勁舞哪個垃圾遊戲連電腦都抵制它。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機箱吧 ,看看各部件風扇有沒有正常,如果硬體沒有問題那就可能是中毒了。

大姐姐and大哥哥 …救命啊 英語系列的問題

9樓:漪檸

第一句對第二句不對。

形容詞是形容名詞的,副詞是形容動詞的。

形容詞放在所形容的名詞前面,副詞放在所形容的動詞後面。

先舉個形容詞的例子:

破碎的心 就是 broken heart。 broken是形容詞副詞的例子:

慢慢地吃 就是 eat slowly。 slowly是副詞,eat是動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it is particularly hot today 今天特別熱 這句是對的。

形容詞做修飾時,做定語,修飾的是名詞。

副詞作修飾時,作狀語,修飾的是形容詞或是副詞。

11樓:筱_筱昱

前一句才是對的。

形容詞用來修飾後面的名詞。

副詞用來修飾後面的形容詞。

所以,主要還是看修飾的中心詞是什麼詞性的哦。

救命,剛裝回來的新機玩魔獸比舊機更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很典型的軟體問題```另外不知道你用的是不是vista或者win7,這兩個系統我不瞭解``但是如果是xp的話``我估計就是cpu的補丁沒打還有就是顯示卡沒有裝催化劑```

a卡的話這方面的確要比n卡弱點```上amd官網上找一下```應該能夠解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電腦平臺上測試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更新一下,還不行換個系統安裝。

15樓:漠漠秋瑟

配置沒問題,檢查一下系統。如果會的話,超頻一下。

16樓:靜茹幸福一輩子

我暈 就機器940+x1400玩魔獸也不會卡啊 硬體是富裕 那就是你網速和系統的問題了。

現在不是硬體的問題 是你軟體設定的問題。

有問題hi我或者進的q群。

支付寶最多一次能轉賬多少錢,支付寶一天最多能轉賬多少

支付寶一次最多能轉賬5萬元。通過支付寶轉賬分為兩種 1 轉賬到支付寶賬號,資金瞬間到達對方支付寶賬戶 轉賬到支付寶賬戶的限額2 轉賬到銀行卡,使用者可以轉賬到自己或他人的銀行卡,支援百餘家銀行,最快2小時到賬。支援到賬的銀行和到賬時間 轉賬到銀行卡的限額。支付寶餘額轉賬到賬戶限額,單筆20萬元 單日...

銀行櫃檯取錢一次最高能取多少,銀行一天最多可以取多少現金

若是招行一 通過櫃檯取款時,沒有金額限制。但大額取款時,一般需提前聯絡經辦行預約。銀行櫃檯取款一次最高能取多少?按照人民銀行規定,取款200,000以上,需要提前預約 那麼就是說 原則上你一次取款沒預約的話,不允許超過20萬 在銀行櫃檯取錢,沒有最高限額。在賬戶餘額允許的情況下可取任何金額,沒有上限...

獅子最多一天能交配多少次獅子每次的交配時間多長

獅,俗稱獅子 古稱狻猊 英文名 lion,是一種生存在非洲與亞洲的大型貓科動物,現存平均體重最大的貓科動物。獅子在世界上是唯一一種雌雄兩態的貓科動物,獅子有 草原之王 的稱號,是非洲頂級的貓科食肉動物。野生非洲雄獅平均體重240公斤,全長可達3.2米。人工飼養的雄獅體重可達400公斤以上,20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