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個玩遊戲的顯示卡3D遊戲的,看看換個什麼好點

2023-03-25 15:50:06 字數 5581 閱讀 9827

1樓:網友

配置都有點低。好點的顯示卡gtx550 吧。 或者hd6670 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500左右的預算,只要新卡不要二手,不換電源。

建議換gt640,效能相當於9800gt、hd6670,功耗低。

推薦:北影 gt640 猛禽 1g d3,北影是臺灣同德的牌子,同德是七彩虹、昂達、雙敏、銘瑄、盈通的代工廠,耕升、影馳品牌的擁有者,質量可靠。

溫馨提示:**假顯示卡極多,假顯示卡是珠三角山寨作坊用n年前的廢舊顯示卡翻新刷bios製成,效能差,不穩定,不要貪小便宜吃大虧。

假顯示卡特徵:標題裡帶有「秒、拼、超、滅、媲美」字樣,而且邏輯混亂,比如gtx560ti秒gt440(這不廢話麼);**通常低於300;只出現在**c店,天貓沒有;牌子通常是七彩虹、影馳、華碩,但外觀都差不多,跟七彩虹、影馳、華碩的**一點也不像;商品描述裡引用gpu-z截圖並加一堆彩色框框,字型五顏六色,強調魯大溼評分,強調視訊記憶體、位寬,但是最關鍵的流處理器數量不符(假顯示卡的流處理器往往是96個,對應的真卡應該是192、336、384或960個)

想換個遊戲顯示卡有 什麼推薦的嗎?

3樓:天際省來的龍裔

首先我的建議是如果不急的話可以等rtx4090和rtx4080

隨著近期新顯示卡的訊息不斷放出,顯示卡**在這段時間裡遭受了巨大的衝擊,顯示卡一天跌一個價,而且這可能只是開始。

以下是顯示卡天梯圖:

顯示卡天梯圖。

現在的顯示卡狀態就是:你不買,我不買明天還能降200,3090不要買馬上**到300。

今年大概率也只能看到40系列和7900x的旗艦級別的新顯示卡上市,而且首發**也基本比較高,所以如果今年想入手全新顯示卡的話,還是得關注上圖的老型號顯示卡。

所以目前為止,如果只想買新顯示卡過度到40系列的話,價效比最高的就屬amd radeon rx6600(9月初**:2000左右)莫屬了。

以上就是我的。

電腦的整合顯示卡太差 想換個能玩3d遊戲的顯示卡不卡的,跪求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玩3d遊戲卡,一般問題都出在顯示卡上,還有比較大的可能是你這套硬體不相容。

建議先換一塊顯示卡試試。

玩遊戲要求電腦硬體配置要高,還要會正確使用,不然運作不起來,能執行則卡,特別是玩大型遊戲還會造成藍屏宕機。你按下述辦法試一下,看能否緩解。

一、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7、減輕記憶體負擔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升級主機板、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實體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為實體記憶體的倍,最大值為實體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六、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優化電腦。 一。相關**看看有沒有你的顯示卡驅程更新程式!

二。用防毒軟體檢測下,是不是中毒了。

三。有可能你的網路問題。

四。在玩遊戲的時候不用開太多的等佔網路的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經濟實力了 沒多少錢的話 隨便換個6800gt 有錢那就麻煩了可能換機子合算點。

自己的電腦配置如下,現在玩3d遊戲有些卡,想換個獨立顯示卡不知道什麼樣的好,請教下大蝦們換擱什麼樣的好

6樓:羿迎夏

cpu:amd3600+ 主機板晶片組:k8m890ce

你的電腦主機板上有pci-e插槽,並且主機板最大可支援到4gb記憶體,也就是說可能支援單根2g的記憶體條。

你就是想升級一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是吧,記憶體的問題好解決。可以買一根金士頓,或者威剛的單根2g的記憶體,記住你的主機板最高支援記憶體頻率為ddr2 800,別買高了就行。

至於顯示卡,由於你的電源估計功率不大,再加上cpu的情況,而且是200左右的。

所以建議n卡優先考慮gt220,功耗小,效能也不差。gt240雖然更好,但功耗要比gt220大一些,而且200元的**不太可能買到好的。當然,9500gt,8600gt也可以在考慮的範圍內,但效能不如gt220。

a卡可以上hd4670,這個也不錯,同理hd5550,雖然效能好,但價位要高。

gt220 hd4670都足以勝任你說的遊戲,比你現在的整合卡好了n倍多。

僅供參考,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可以給我發訊息。

7樓:火_鳥

顯示卡換gts250。可以應付目前所有主流遊戲了。有的時候適當犧牲一點特效換取流暢度。

600-800元之間。不知道樓主的預算是多少。如果換比gts250再高的顯示卡就要換cpu了。

記憶體升級到4g。

8樓:匿名使用者

n卡 靈動鯊gt430 低耗 價效比還說可以 照樓主的說法 這顯示卡玩遊戲有些卡 想必玩的不是要求特高的遊戲 那麼這款顯示卡足夠了 在高了沒用 第一用不到 第二處理器帶不動 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沒給電源,不過想想這配置電源也就300w-500w吧,還是買個低端的gt240,,400-600間。

如是偏向3a 那就57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個情況而言 更換ati5750或者gt240比較合適,不會因為cpu的拖累而影響顯示卡的發揮。還要就是注意電源是否能帶動你的顯示卡,一般來說電源帶中低端顯示卡還是問題不大的。

11樓:菸頭燙傷的貓

玩3d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就可以了,400塊以上的。

看下我的電腦配置玩3d遊戲卡是顯示卡的事嗎,還有我這電腦能升級一下嗎,換什麼,大概多少銀子謝謝了。

12樓:

沒有太大關聯,嘗試更換別的cf伺服器效果就能改善。跟電腦配置相關的應該看fps的值,也就是每秒的幀數。網上有些優化累的帖子可以看看。

2-從樓主的配置上看,如果玩遊戲的角度,記憶體和顯示卡升級的話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優先升級記憶體,次之顯示卡。還要注意機箱溫度。

如果機箱溫度很高也會影響計算機的速度和穩定性。更換cpu風扇和加裝機箱風扇改善機箱溫度的重點。機箱的擺放和機箱的清潔也是需要關注的。

3-主機板就是你顯示卡、cpu、記憶體、硬碟、光碟機的載體。如果僅僅更換主機板可以說沒有什麼效果。就玩遊戲而言,cpu、顯示卡、記憶體這三大件是最重要的。

4-建議: 加條同型號的2g記憶體,如果還有米可以升級顯示卡gt240(**在500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配置還算過的去,就是這主機板的晶片低了點,是g31的,顯示卡嘛,一般的3d遊戲跑起來應該沒多大問題,但是如果有資金換個好點的顯示卡的話那當然最好了,如果一定要給你找個升級的理由的話,你的主機板和顯示卡還有升級的潛力,其他的嘛無所謂啦。

玩3d遊戲卡死了 應該換什麼顯示卡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出多少錢買卡,如果錢少想要高點效能就買n卡(nvidia),如果錢多就推薦你a卡(ati)。雖然n卡的效能要稍強a卡,但是畫質畫面的處理方面,a卡是完勝n卡幾條街。

我說一下顯示卡的各種引數,然後你可以自己去**或者中關村裡輸入相關引數進行選購。

1:首先視訊記憶體至少要2g。

這是一個基本,視訊記憶體是屬於你的畫面儲存量,就是你在玩3d遊戲的時候你會發現遠處的景色出不來,只有向前走以後才能逐漸出來。這就是視訊記憶體小儲存不了這麼多畫面。

2:如果你買n卡的話,看n卡第二個數,n卡的第二個數越高效能越高。而第一個數是版本,第一個數高只是版本高,支援的東西多,而不是效能強勁。

當然會有一點效能提升,但很有限。大概就是這樣:

650顯示卡效能大概等於560 (650略遜)

660大概等於579 (660略遜)..

3:還有就是一定要買gddr5的視訊記憶體規格。要比gddr3快上很多。

另屬今年的顯示卡天梯圖。你看哪款的名字搜尋的**適合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全是顯示卡的原因。你將解析度設定低些。特殊效果減少一些。另外實在不成,可以用相容方式。你找顯示卡里的設定看看。

geforce也算是標準晶片,不過略老了些,所以有些新遊戲吃顯示卡,有可能不相容。

不過大部分情況下,只要降低遊戲的畫面質量,還是可以玩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玩什麼遊戲,喜歡n卡還是a卡。玩遊戲的話建議n卡。不過你的機器整體效能一般。太高階的顯示卡不一定跑的起來,所以個人建議遠gt630.

17樓:琥珀榜樣

果斷二手9600gt,150以內,效能比你現在這個強2倍。

18樓:匿名使用者

gt440 hd5670

有更高的顯示卡 ,就要換 cpu le .不划算。

我這個顯示卡需要換什麼牌的顯示卡,才能玩大型3d遊戲 20

19樓:御坂

七彩虹 影馳的都行 視訊記憶體太小了 還有記憶體。

求一大神推薦一款能玩3d遊戲的顯示卡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來說雙核u能支援的顯示卡極限是hd6670。

你的u效能還算雙核裡比較好的,這個卡是300多元,網上賣,不知道是否是新的,很多卡都是翻新或庫存了。

另一個就是選擇2手9800gt,這個卡便宜,150-200之間,但費電,效能比6670略低。但雙核用它很不錯。

或者選hd5670,與9800差不多,省電,200元左右,我推薦你買它,價效比好,或者買hd4830

建議去實體2手找一個,保1周以上的好卡,用的住,比如微星 華碩 藍寶石等。

我給你個圖,你選個吧。

21樓:空宿星河

gt630最高了,在高這u有壓力,hd系列的6670差不多了。

22樓:大哥的生活日記

以你的cpu來看,配gtx550比較合適。

顯示卡哪個好點 玩遊戲 ,3個顯示卡哪個好點 玩遊戲

zzrooaf 舉人 五級真是坑人啊,只根據視訊記憶體來區分效能,我都不好講了,8800gs核3850效能是目前很有價效比的千元級顯示卡,當然gf9600gt也是,不過才剛出來。3850和8800gs不錯,8600gt不是同級別,可以讓一邊去了,8500gt更不是,可以滾一邊去了。8800gs有96...

我想攢一臺玩遊戲爽的電腦3D遊戲。我不知道如何選擇顯示卡主機板硬碟記憶體。各位大蝦幫忙,謝了

開四核配置 cpu amd 速龍 x2 5000 散 385 主機板 微星785gtm e45 49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窄板 250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345 光碟機 先鋒 130d 149 顯示器 長城m99 699 顯示卡 微星...

現在的玩遊戲的電腦主流配置,可以玩大型3d遊戲流暢的,大概5000左右。大師請幫我解決哈

intel 酷睿i5 3470 散 1090主機板 技嘉ga b75m d3v 599記憶體 威剛8gb ddr3 1600 255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 1234 435 顯示卡 藍寶石hd7850 1g gddr5 白金版 1299機箱 先馬刺客 159 電源 an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