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包裹紙箱會不會收費,郵寄包裹怎麼收費

2023-03-25 15:50:07 字數 4624 閱讀 1240

1樓:你小子飛飛

但紙箱裝東西就會計入你寄物的重量而進行計費。

以下是郵政——費用標準:

(1)普通包裹寄到需6—9個工作日,運輸費用:每件包裹資費(每千克資費×包裹重量+包裹**費元+保價費),其中每千克資費按郵局規定的費率計算,不同省市不同重量資費會有所不同。

(2) 郵政快遞包裹需用4—8個工作日,運輸費用:每件包裹資費(每千克資費×包裹重量+包裹**費元+保價費),其中每千克資費按郵局規定的費率計算,不同省市不同重量資費會有所不同。

首重是1千克,不足1千克以1千克計算,續重以500克為計算資費單位,即每件包裹重量尾數不滿500克的,應進整按500克計算資費。

2樓:匿名使用者

紙箱不要錢。 但是你用自己的紙箱裝東西就會算上你自己的紙箱的重量。 郵政或者快遞給你的紙箱一般也會算重量的。

快遞一般可以講價,而且重量超一點點 跟他們說幾句也不會價錢 。但是郵政一般會在你的紙箱裡面拼命的塞紙團,美其名曰保護物品不被撞壞。 郵政ems超重一克也是要加錢的。

國有單位,死板得很。

3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寄包裹紙箱要收費,不管是你自己帶的紙箱,還是郵局的,都以包好後在稱包裹的重量,包裹也可以自己打好,是以克計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收啊,大紙箱是你掏錢跟他們買的。

5樓:網友

郵寄包裹前千萬不要封口,到了郵局,還要拆箱檢查,箱子額外收費,稱重後再收一次費。

6樓:匿名使用者

收 郵政寄東西貴 還要稱重量的。

郵寄包裹怎麼收費

7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普通包裹,每500克為一個計費單位,按照寄遞里程分割槽核訂,每件**費元,省內首重資費是2元,省內資費加**費不超過5元;

外省普通包裹首重1000克,首重資費3-10元,鄰省**費加資費是5元,最遠的是13元。

平郵是郵政中一項寄送信與包裹業務的總稱。包括普通的寄信(也就是平信)和普通的包裹,寄送時間都比較慢。

平郵是所有郵政遞送業務中速度最慢的業務。偏遠地區一般7天以上才能到達,還要自己到郵局去取包裹。

擴充套件資料;

種類

郵政包裹分國際包裹(見國際郵件)和國內包裹。在中國,國內包裹分普通包裹和保價包裹兩種。這兩種包裹如寄件人報明內裝物品的貨價,又要求郵局在投交收件人時代收貨款並匯回,則稱為代收貨價包裹。

全程或者郵程中的一段要求利用飛機運送的包裹稱為航空包裹。不超過一定重量的輕小包裹,按照信件處理的方法傳遞並隨同信函一起優先發運的,稱為快遞小包。

8樓:犁淑賢遇爽

00元+保價費),不足1千克以1千克計算。

(3)國內快遞———費用標準參照〈國內特快專遞資費表〉2—5個工作日。

起重資費為500克以內20元人民幣。

續重資費:每續重500克,即每件包裹重量尾數不滿500克的。

首重是1千克:每件包裹資費(每千克資費×包裹重量+包裹**費3,續重以500克為計算資費單位,不同省市不同重量資費會有所不同,應進整按500克計算資費,其中每千克資費按郵局規定的費率計算:每件包裹資費(每千克資費×包裹重量+包裹**費3.

00元+保價費),不同省市不同重量資費會有所不同,其中每千克資費按郵局規定的費率計算。

(2)郵政快遞包裹——費用標準參照〈國內快遞包裹資列表〉4—8個工作日。

運輸費用,續重的具體費用按照空間距離分割槽計費1)郵政普通包裹——費用標準參照〈國內包裹資列表〉6—9個工作日運輸費用。

9樓:威寄竹厙乙

每個省的**都不一樣的。

省內的話一般是按每公斤算錢的。

省外的話還要加錢。

超過公斤數在按公斤外的**收費。

順風的話是20左右。

大約小於5公斤左右的東西。

也要看東西的大小。

小的就是20

寄包裹是不是一定要用郵政的紙箱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要用郵政的紙箱,但不能使用袋子。

記得選擇普通平郵快遞單,和工作人員確認是最便宜的。 有平郵比較貴的,工作人員經常會給你填比較貴的,比較不清楚。 付了郵費後,越貴的也快不了多少,基本是一樣的。

快遞包裝的要求。

1、包裝的基本要求是盒子要牢固,不能有縫隙。 標準是沒有晃動的聲音,用力按壓盒子的接縫,防止膠帶脫落。 同時還要考慮到從2米高處自然墜落,確保不會損壞。

2、空運貨物的包裝要特別加強,因為公路運輸一般需要1-2個裝卸,而空運可能有6-7個裝卸過程。

3、單件重量不超過50公斤; 單件標杆貨物長度不得超過180釐米; 板貨的長寬之和不得超過150釐米; 過小的物品的最小包裝不得小於運單的尺寸。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寄包裹是要看你寄什麼快遞啊。

如果你寄郵政的肯定的是要用他們的。不過你若自己打包好了過去也是可以的。

只不過是不要封閉,過去他們要檢查的,如果你是寄其他的快讀的話則不需要用郵政的紙箱啊,基本上都是自己包裝也可以。

拿去他們給包裝也是可以的,只不過郵政和順豐他們是有自己的專門包裝的紙箱,你用他們自己的專門的包裝的紙箱的話是需要收取一定的費用的。

另外在各個快遞之間還有這樣子的規定。不可使用同行的快遞箱子和膠帶,就是例如申通的,你寄申通快遞的話你的包裹上不可以出現其他任何快遞的標識。

特別是有時候自己寄快遞是用的收到快的箱子,然後上面難免會有其他快遞的膠帶什麼的,一定要注意遮蓋一下。

去郵局寄包裹郵局提供紙箱嗎?

12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按道理說是有的,郵局也提供大紙箱的購買,但是**不便宜,1-2個立方的要5元左右。很多郵局基本上都沒有這樣的大紙箱賣了。你可以先到郵局打聽一下。

如果郵局沒有購買的,我有個好建議,那就是到附近藥店去收購,附近藥店的紙箱都是購買藥品的包裝箱,都很乾淨,而且很便宜,1-2元一個,而且很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郵局寄包裹,郵局可以提供紙箱,但是不是免費的,是要收費的,最好自己有的話帶去,省點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需要,人家當然會提供。不過你要求人家提供紙箱,肯定是要另付費的。而且,打包之後稱重的時候,外包裝的重量是算在物品重量之內收費的。所以如果能自己包裝的話,最好自己包裝。

15樓:吾嗜猛1哦

去郵局寄包裹一般郵局都會提供紙箱的,當然這都不是免費的。

16樓:生活小妙招招招鮮

可以提供,不是免費的,根據型號大小收費,特別貴,建議自己弄個好點的箱子。

17樓:我是小蘭

提供的,不過有的地區郵政提供紙箱需要繳費,雖然不多。

18樓:_啟點

郵局有準備紙箱給客戶提供方便,但是是收費的,客戶可以選擇購買。

19樓:情感解疑範

無論去哪個快遞店寄包裹,你出了郵寄包裹的快遞費,外包裝都不用再掏錢的,計重的時候這個包裝的重量也計入總重量。

快遞紙箱多少錢一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的紙箱**是沒有辦法規定的,一是紙箱的尺寸大小不同,而是紙板材質也會有不同,瓦楞也是很多種,沒辦法直接回答您這個問題,可以向環藝包裝諮詢。

21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紙箱也是分大小的,一般五塊到二十之間。

22樓:在月亮湖跑馬拉松的榕樹

紙箱廠和所有生產產品的企業又不一樣,一般企業是要面向消費。

者,需要自己的特售網路,銷售人員,銷售手段,而紙箱廠就要找準廠家。

施展手段,拿下業務,或許,你走進一家食品廠,家用電器,傢俱廠。

玩具廠。諮詢都可以成為你的客戶。

有了業務,還要有自己的廠房。

南陽長信包裝工廠主要生產專業外箱,快遞箱,**箱。

白卡,定製各種禮盒。包裝盒。

還有搬家,收納箱等。

廠區禁止吸菸,禁止明火,配置好消防器材就司以保證生產安全了。

我廠在南陽市宛城區。

尋找訂單最好在工業園或者附近。這樣可以節省運費。

業務能力一定要超強才行,這樣才能保證訂單不斷。

紙箱怕燃怕水,這是紙箱的弊端,如果處理好了,就沒什麼問題了。

選址最好避免低注目多雨多水的地段,紙板不要直堆在地上,託板是不錯的選。

最後祝大。家。生。意興隆呀。

寄快遞的話 用快遞公司的紙箱要錢的是嗎

我的郵寄包裹查詢,我的郵寄包裹查詢

pa16518061311 2010 02 02 16 09 49 當前處理 已簽收 處理機構 江北五里店支局 處理時間 處理單位 郵件狀態 2010 01 13 10 02 32 神路街所 交寄 寄達地 重慶市 2010 01 27 09 09 16 江北鯉魚池 到達投遞郵局 2010 01 27...

郵寄法國包裹被退回運費怎么算,郵寄法國包裹被退回運費怎麼算?

正常來說,如果被退回去,郵費確實要自己付,並且還要繳付給你退回去包裹的那段郵費,也就是說,你還得再掏錢,才能拿回自己的衣服,我以前寄過,可能先在查走私比較嚴,你的衣服太新了 一般舊衣服是不會收關稅的,如果看起來太新就不好說了。我的包裹裡一般會放些其他日用品,這樣看起來不是倒賣什麼的,我的箱子就被開啟...

郵局郵寄包裹可以郵寄藥品嗎,中國郵政郵寄包裹可以寄哪些東西?

源品郵局在收寄大宗藥品時,必須驗證藥品生產經營單位的 藥品生產許可證 藥品經營許可證 影印件,或當地藥監部門的證明 個人郵寄藥品時,應當提供合法購藥票據。郵政包裹分國際包裹 見國際郵件 和國內包裹。1 在中國,國內包裹分普通包裹和保價包裹兩種。這兩種包裹如寄件人報明內裝物品的貨價,又要求郵局在投交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