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別的男孩上街,女朋友和另外個男的一起上街

2023-03-25 16:20:05 字數 3970 閱讀 4946

1樓:丫丫

說明你很重視他,有你這樣的男朋友還滿幸福的,我想要啊,嘿嘿。不過也要給他足夠的空間啊,太近了對大家都不好,可能會失去她的!

保持一定的距離對你們都好,祝福你們!!不要讓自己那麼敏感!

2樓:我會hao好的

呵呵,有時候女孩子就是喜歡故意的根你說一些這樣的事情,看看你在不在乎她。重不重視她,吃不吃醋!

這也是一種情趣,何必動怒呢?

哄哄她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3樓:單翼天使

那是因為你喜歡她阿 在乎她 害怕失去她 嘿嘿。

4樓:女孩與女人之間

你很生氣是正常。

如果不生氣才怪呢。

但還是少吵點,先冷靜地思考她為什麼這樣做而且還要告訴你。

你知道原因嗎?如果不知道還是直接問她吧。

5樓:香香№寶貝

生氣不是解決方法,你也可以認識她的朋友呀,你們一起逛街不是很好麼!

6樓:網友

分了分了!!女人是禍根。

7樓:絕對在乎禰

倒…老兄,有哪位仁兄願意自己女友跟別的男生走得很近的啊?

8樓:陸虎

別管!你應該相信她。

女朋友和另外個男的一起上街

9樓:網友

兩套解決方案:

一、打那個男的,這種人不值得你去結交,朋友妻不可欺咱們中華民族的老傳統都不守,不打他天理不容!然後和你女朋友分手!哥們,這種女人也不適合你,因為她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在幹什麼!

放手吧!二、打你女朋友一頓,雖然這樣很不男人,但是解解心頭之氣還是可以的,要是你不敢揍那個男人的話,然後再和你女朋友分手!理由同上!

10樓:網友

淡定,好馬不吃回頭草。

11樓:蒐茨

=_=善變的女人,偽裝的兄弟。

和女友是經人介紹認識的;剛開始對彼此的感覺都挺好的;後來我發現她和其他的男孩上街還不止一個,不是同

12樓:頭號灰太狼

應該分,這樣的女人你駕馭不了朋友。為了自己早點分手。

13樓:鮮花不死

您能忍受她的這種行為嗎、能忍多久?我相信作為一個男人都會很、、那就分 找個你喜歡的 她喜歡你的 她喜歡你就會為你做出改變 果斷點!

14樓:範二菇涼萌萌噠

你應該慶幸她是和很多個男生上街,,而不是總是同一個,,那樣問題才叫大,

15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分手,因為她不是有你一個男人,何況你們還是介紹的,所以感情不是很深,她和那麼多男人上街,她喜歡的那種感覺,你是她的男朋友,反正很少有女人這樣做,因為會擔心自己的男朋友生氣,

16樓:帕巴拉之神

分吧!他是個有故事的女人!

女友和其他男孩上街;被我發現;她解釋說是她朋友;我吃醋了,問她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就生氣了,**也不

17樓:憂傷之楓葉

有些人你太在乎,人家會覺得你廉價,既然不願意解釋,那這種單方面付出的感情不會持續太久。試著不去管她,也許他就回來找你了,要不然就算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18樓:我叫13號

也許你只是個備胎而已,人家騎驢找馬呢,何必幫別人養女朋友。

19樓:曉霞几几

等她來找你,反正你又沒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你就分了吧!看得出來她並不是很喜歡你。

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可以和其他女孩牽手上街嗎?

21樓:藍藍天和

可以啊。你可以和其他女孩牽手逛襲鍵街,你女朋友也可以和別的男孩牽手逛街。假如餘跡在街上偶遇,你們只需揮手說一聲:hello。豎禪並。

想想這畫面我都覺得太有愛了。

22樓:殘缺__也是美

有點作死的節奏。

如果不怕你女友吃醋啟茄。

那麼就放心的去吧。

估計後果多半不是你希悄蠢察望看檔兆到的。

23樓:那淺淡的憂傷

你女朋友可以和其他男孩牽手上街嗎?換位思考啊哥們,如果你愛你女朋友,就應該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做。

24樓:小蛇和小龍

在其他城市可以。女朋友所在城市不行。

在你女朋友事先說好的情況下,你能接受你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單獨上街嗎? 5

25樓:萱草含淚

我覺得可以啊!!只要你女朋友值得信任!這沒有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他。

不讓他去不是霸道。

正常的男人都這樣。

如果她還覺得你小氣。

你就跟她說。

你先和別的女孩做同樣的事。

如果她不小氣的話。

她就可以去了。

以後你也玩的high了。

27樓:______飄過

是個正常的男人 就不會 接受!

萬一你女朋友 被 那男生 不懷好意了那。

28樓:網友

我還是覺得沒有純友誼的男女朋友,那只是電視機裡演演的,因為這個社會不得不讓我這樣想哦。或許只是個人意見,別往心裡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沒有這個必要上街嗎?沒有就不讓他去。

30樓:網友

你們之間要相互信任。

前幾天;因為女友和其他男孩子上街被我撞見;問她原因;之後她就生氣了,說我不信任她;還說和我在一起她

31樓:巫馬光啟

做賊心虛,簡稱,你就是備胎,建議你儘快分手,好女人不止她一個。

32樓:晴天冷月

若是在乎你肯定第一時間驚慌失措怕你誤會 其他的反應 如大罵你跟蹤她之類 這是偷換概念 總之對方的表現你看在眼中 由結果推匯出原因錯誤率因該很低。

33樓:網友

樓主您好,這就是擺明的做賊心虛,建議不要再和這女孩在一起。望採納,祝 生活愉快。

34樓:匿名使用者

被抓姦的時候倆人親密麼?手拉手麼?或者還有其他人麼?

35樓:殺你敬天可以嗎

管住身,管不住心❤呀夥計,看看情況吧,不行就了到吧。這樣的不直得留戀。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了什麼原因嗎?如果她不說 或者是因為不在乎你或許是有苦衷 或許你只是備胎。

37樓:紫爵

做錯事被發現後惱羞成怒,冷靜之後還是覺得你好。

38樓:詩雨塵

估計她現在是腳踏兩隻船,不知道自己最後會選哪隻船。

女朋友做什麼事都不考慮我的感受,她和男生上街玩,我說能不能不要這樣。女朋友就說我幼稚。她愛我嗎?

39樓:軒晴時代

可能愛,但這樣的女生可能不值得你愛,你也可以睜隻眼閉隻眼。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們的感情根本不重視 。 也沒什麼愛不愛的。就是愛玩罷了。

41樓:帖夫

如果真的如你所說那隻能說你的女友太過於自私自利了!

42樓:受傷的孤兒

這怎麼說呢?總覺得你們還不夠成熟穩重。

43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個大傻蛋,這樣的女人還能要嗎。

女朋友喜歡看別的男孩子,女朋友喜歡和別的男生聊天,怎麼辦

可能是你對他好,他比較感動,而且也挺幸福的,但她心裡其實還是比較喜歡她愛看的那個男孩子,但是她又沒有拒絕你,證明她自己心裡也很矛盾,女朋友想要看別的男生是不是別的男生比較帥就是飽一下眼福,如果他內心不會這樣想你就不要太在意。看帥哥是每個女生都會的。女孩子喜歡看別的男孩子,這是正常的,你們男孩子不也是...

女朋友不跟我出去玩,女朋友和別的男孩出去玩

你要相信,在家不如在學校自由,在家有很多事情要顧及的,比如說父母那邊,還有被熟人看到之類的,再說了在家的事情多,不定什麼時候就有事,她還要瞞著父母,很辛苦的,體諒一下吧 她跟那些朋友出去好和父母解釋啊,跟你出去就容易惹父母懷疑,所以為了長久一些,不被扼殺在萌芽,忍忍吧 你女朋友是不跟你出去玩啊 還是...

我女朋友和別人聊天很曖昧女朋友和別的男人聊天很曖昧

兄弟 這種來情況最好自的結果就是分手。但是如果你還愛她,你就別再干涉她的自由了。愛一個人就應該給對方自由,找她說清楚 她到底愛誰。如果不能給你答案分手吧。因為她不適合你,你太敏感善良了。如果她愛你,那麼也給她點自由,別逼迫她。不要變得那麼心胸狹窄 在別人眼裡,雖然你是最無辜的 只要她沒有做出,太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