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選擇問題

2023-03-25 16:20:07 字數 1145 閱讀 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趣。單練。操作簡單。

肯定是術士了。

術士練級速度極快。屬於所以職業的第一梯隊裡。

後期副本還是pvp.術士的操作相對不是很很難如果你是個新手。不建議騎士。

首先升級就很慢。野外生存能力比較低。

70後。pvp基本上95%是**的錄影。

pve大量的騎士走**路線。神聖騎士是raid裡很重要的角色。

在**裡。操作也算是相對簡單的。

而防騎。新人建議根本不要考慮。

防騎的裝備是wow裡所有職業所有天賦中最難獲得的之一。

而且騎士當t.需要對各個副本都很熟悉。也比較累。

懲戒騎士。pve的懲戒騎士。

首先團隊需要懲戒騎士一定是在黑廟或者sunwell.

你的首要作用是全團回藍。自己的dps尚可。

4t6的懲戒騎士 跟4t6的術士or獵人的輸出是沒法比的。

而且懲戒騎士很吃裝備。裝備不好。dps自己都會看不下去的。

選個術士。無論練級打怪。還是後期的副本輸出。都輕鬆愉快。至少相對於騎士。

2樓:

聖騎士!啊。

我就是聖74

操作簡單非常好玩!

到以後**很強大。

能**。能抗。

輸出非常強大。

有不明白的發訊息給我 我給你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單練當然是ss好,因為ss有寵物,當然懲戒qs練級也不滿。

講操作,qs比較簡單,因為qs在副本走2條路,1是**,2是防騎,操作都比較簡單,而ss在副本中要在不同情況下使用不同寵物對場面進行控制(魅惑等),比較複雜。

自己看看怎麼選吧,各有各的樂趣。

4樓:北纓

樓上的不錯。

qs有無敵,打不贏就跑,ss有bb做黨員。

這個是2個完全不同的職業,看你怎麼選擇。

5樓:約翰_卡特

早期單練肯定是騎士了,但是後期相比術士有明顯的優勢,術士前期會比較辛苦。

6樓:匿名使用者

ss吧 qs打太怪後期太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能單練,ss,好像快點。

dnf小號職業選擇問題 20,劍網3職業選擇問題

小號推薦漫遊 後期級別到了 就pk把 pk無敵 反正大號都玩過了 pk在爽爽。建議你把大號練到55之後在去玩小號 我就是這樣的。55之後56 57 58你才會體會到玩遊戲,特別是單刷的樂趣。如果你想玩小號,因為你之前玩柔道是近戰型的,你可以去玩玩魔法型的角色。推薦元素 阿修羅 槍手。pk的話就自己選...

問DNF職業選擇問題,問一個DNF職業選擇問題

法系驅魔吧.一套裝bai備 4000w 左右 能弄到不du錯的豪華裝備.真紫zhi 左欄紫的 右欄高強dao 首飾 悲鳴 太拉 都可版以啊.就是看時間權問題.60以下職業套 什麼的都可以.pk輸出一套秒人太正常拉.刷圖 平民覺醒就能打出高傷害 個人覺得藍拳挺適合你,藍拳玩的就是連招,打的飄逸,來去自...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魔獸世界種族職業選擇

1.樓主要求自理能力,首先推薦法師,做水做麵包不愁吃喝,練級方便。2.滿級以後,法師做為dps,後期也是強有力的角色,而且在操作方面並非複雜。3.pvp方面法師更是不俗,各個版本的法師都是不錯的。暴雪對法師這個職業設計的很不錯。4.部落聯盟還是看樓主喜好為主,至於戰場秒排與否,我覺得魔獸樂趣很多,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