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山粉碎裝置選購時應考慮哪些因素

2023-03-25 21:30:07 字數 3370 閱讀 7221

1樓:木子夫妻養殖創業記

礦山粉碎裝置選型時應考慮哪些因素?相信很多朋友在選購礦山粉碎裝置的時候都會考慮到這個問題。下邊是粉體圈筆者總結的幾點經驗,希望對大家有用。

1、首頁要確定需要什麼樣的成品、多大的處理量、可用電量。

2、當地氣候(工作環境)。

3、原料的物理性質(如粒度、硬度、耐磨性、水分、..

4、各個粉碎裝置之間配置是否合理。

(1)、處理量。

(2)、最大進料粒度。

(3)、出料粒度(最大出料粒度及出料粒度粒度級百分比)(4)、裝置重量及外形尺寸。

5、粉碎裝置**。

(1)、裝置運轉穩定性,故障率。

(2)、使用維護成本、易損件**及使用壽命。

(3)、售後服務。

2樓:業主與物業糾紛專家

以下為礦山機械裝置選型時應考慮的因素:

1、確定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成品、多大的處理量、可用電量。

2、當地氣候(工作環境)。

3、原料的物理性質(如粒度、硬度、耐磨性、水分、..

4、各個裝置之間配置是否合理。

(1)、處理量。

(2)、最大進料粒度。

(3)、出料粒度(最大出料粒度及出料粒度粒度級百分琺功粹嘉誄黃達萎憚聯比)

(4)、裝置重量及外形尺寸。

5、**。(1)、裝置運轉穩定性,故障率。

(2)、使用維護成本、易損件**及使用壽命。

(3)、售後服務。

礦山機械裝置選型時首先考慮廠家的信譽,另外要到廠家去看裝置的材質,還要考慮到裝置的售後服務,琺功粹嘉誄黃達萎憚聯建議你到鄭州通用礦山機器****去。

礦山機械裝置一般選型主要看機器的質量,用途及**等因素。

選礦廠車間粉塵治理破碎篩分除塵器應該怎樣選擇和設計

3樓:藍巍智初晴

選礦廠車間粉塵對於粉塵點破碎處,要提供破碎機型號尺寸,對於篩分處粉塵點應提供篩子的長和寬。提供了必要資料,可以為您選擇除塵器型號。

粉碎機械選型應考慮哪些因素

選擇破碎機時應綜合考慮哪些因素

4樓:網友

選擇破碎機型別時,必須綜合考慮下列因素:

①所需要的破碎能力。

②固體廢物的性質(如破碎特性、硬度、密度、形狀、含水率等)③對破碎產品粒徑大小、粒度組成、形狀的要求④供料方式。

⑤安裝操作場所情況等。

5樓:奮鬥ing80後

1、到公司實地考察,看看是廠家還是中間商;

2、到破碎機使用現場考察,看破碎機的使用效果;

3、詳細瞭解破碎機製造商的售後服務情況和配件備品備庫情況;

4、多到幾家考察,對比對比。

6樓:廠廠樂

首先要根據自身生產需求選擇適合的型號,例如:物料硬度、物料尺寸、出料粒度、產量等方面。再一個就是要選擇正規生產廠家,這對您後期的維修支援有很大關係。

還有就是不要只是一味的貪圖便宜,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最後就是如果您有時間的話儘可能到廠家進行實地考察,這樣可以直觀對廠家的規模、裝置的質量、效果、產量等有一個全方位的瞭解。

購買破碎機裝置時應考慮哪些問題?

7樓:螃蟹在秋天

購買破碎機首先是要了解產量,型號,**等,根據不同的需求去選擇裝置。

選擇破碎機時應綜合考慮那些方面?

8樓:網友

選擇破碎機,要考慮以下因素:

破碎的產量。

破碎的原料類別和硬度。

破碎後出料的形狀,顆粒大小。

安裝上料方式。

運輸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破碎機型別時,必須綜合考慮下列因素:

①所需要的破碎能力。

②固體廢物的性質(如破碎特性、硬度、密度、形狀、含水率等)③對破碎產品粒徑大小、粒度組成、形狀的要求④供料方式。

⑤安裝操作場所情況等。

10樓:15003848416陶

選擇破碎機時應綜合考慮**,裝置材質,機器生產能力,生產廠家規模,以及售後服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要破碎機的物料硬度 破碎機的產量 ** 質量 聽說鄭州天時機械不錯 你可以諮詢一下。

選礦廠常用破碎裝置有哪些型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礦石破碎工藝中,根據作業方式和破碎產品的粒度,破碎裝置大致分為破碎機和磨礦機兩大類。

破碎機用於粗粒粉碎階段,一般給礦粒度較大而產品粒度也較粗,通常為6mm以上(-6mm佔60%以下)。它們的基本特徵是工作件之間互不接觸而保有一定間隙。根據破碎方式、原理大致又分為如下四種:

(1)顎式碎礦機(又稱老虎口),它是一種古老、應用很廣的破碎裝置。破碎作用是靠動顎板週期性的靠近和離開定顎板。將兩顎板間的礦石塊壓碎(以壓碎為主)並排出(靠自重下落),屬間斷破碎。

按照動顎運動特徵顎式破碎機又分為簡擺式(雙肘板)和復擺式(單肘板)兩種。

(2)圓錐碎礦機,屬連續碎礦裝置。根據給礦和產品粒度,圓錐碎礦機分為旋迴圓錐碎礦機和中、細碎圓錐碎礦機。按照破碎腔平行帶b(動錐體和定錐體之間的空隙)長短又分標準型、中間型和短頭型圓錐碎礦機。

旋迴圓錐碎礦機和顎式碎礦機同屬粗碎礦裝置,但由於圓錐碎礦機連續工作,因此,當給礦性質相同時,其生產能力比顎式碎礦機大得多。標準型和短頭型分別用做中碎和細碎裝置,而中間型介於兩者之間,一般在兩段破碎時,作為第二段碎礦裝置。

(3)衝擊式碎礦機,它是利用衝擊力「自由」破碎原理來粉碎礦石的,礦石在碎礦機中受到打擊板(板錘)和反擊板的衝擊和礦石之間的多次相互撞擊的複雜作用而粉碎。故這種碎礦機破碎比大、效率高,過粉碎少,是一種很有發展前途的碎礦裝置。

(4)輥式碎礦機。礦石從上部給入兩個相向旋轉的圓輥(光面或非光面)間,靠物料與輥面摩擦力被捲入破碎腔被輥子壓碎,已碎的礦石靠重力從兩輥間的間隙處排出。主要用於中硬和脆性物料的中、細碎。

鋸末粉碎機在選購時應考慮哪些因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確定自己將購買的鋸末粉碎機要粉碎的物料。

2、在售後服務方面,「圈內」要有良好的口碑。售後服務及時,特別對鋸末加工企業尤其重要。

3、同行信賴的鋸末粉碎機可以優先考慮。

4、如有實地考察的,要注重大的方面,更要注意小細節,往往細節決定整機的質量,儘可能帶樣品試機。

5、儘可能選購操作維護簡單、配件完備、全自動連續供料機構,這能提高粉碎效率和降低人工成本,適合企業的長遠發展。

6、儘可能選擇歷史悠久的名牌鋸末粉碎機企業,質量上有保障。

企業如何選購包裝檢測裝置,選購包裝裝置的正確方法

上海智覺光電配套國內外多家包裝機器廠商,提供數量 缺陷 正反 錯裝 檢測識別,廣泛用於食品 醫藥 電子行業。可根據客戶需求更改軟體及io控制。全自動光電檢測包裝生產線,青島松本包裝機械。選購包裝裝置的正確方法 採購國內外包裝裝置的正確方法 要做到 四比 一 比 技術裝備等級 同樣都是plc控制,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