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希望大於失望?如何保持心理平衡?

2023-03-26 00:40:07 字數 1156 閱讀 4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自己,選擇了就要好好努力下去,天下沒有一步就能達到的成功,很多成功的人不都是歷經了很多的失望,挫折甚至是更大的困難,想想你這是通往成功路上暫時的坎坷,是不是就會信心十足呢。開始總會很難的,什麼都可以沒有但是信心絕對不能丟掉。凡事往積極地方向去想,有什麼大不了的。

本來作業務就是一個建立網路的過程,現代人很難容易信任別人,貴在持之以恆,路是一步一步走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因為你看不到別人的付出。加油,祝你好運!

2樓:燕子屋心理關懷

wanglijie889 你好,理解你的感受。

既然是剛開始做,我想你更多的是將重心放在學習和對自己產品和業務的熟悉,而不是業績和效果如何,如果你總是想著效果和業績,那麼無形中給自己增添了很多壓力。

一些成功人生也都是在失敗中走來,無論如何對自己瞭解,對自己的公司和產品熟悉,是最大的優勢。失敗的時候總結經驗,不管經歷怎樣的失敗你都在進步,都是在積累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錯了。是失望大於希望。

沒有太大的期待。

就不會有失望。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業務的時候報著不會成功的決心去做,這樣,做成了很興奮,做不成也不會失望。

當對一件事不報希望的時候,就沒有失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再為你的成功積累經驗啊,所以努力了就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只有保持平和的心態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7樓:冷月

首先你要認清現實!不要把目標定的太高否則他會成為你的負擔壓著你讓你站不起來!這是所謂的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每天做最好的自己,凡事盡力而為你自然會成功的!還有就是你要儘快的瞭解你的工作的規律按著這條規律盡力工作你很快就會成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的明天會更好,麵包會有的,雞蛋也會有!

9樓:我就是丹丹貓

承認自己(的能力有多大),知難而退,總結經驗,以後改正,不硬著來.

並在工作中慢慢提高自己的能力,做出更好成績!

怎樣辯證的看待失望與希望?

我怕你不要失望喔是什麼意思,「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你要準備失望,也就是結果不會遂你的意。這句話通常是很婉轉的表達,告訴你對某件事情不要期望太大。就是提前給你打預防針,告訴你他可能到時候會讓你失望,讓你不要抱希望的意思。我怕你不要失望喔是什麼意思?你好,意思就bai是你目du前所做的事情,所說的話他zhi並不是dao很喜歡,他不希望你這樣專而...

分手,相信,失望,希望,失落,後悔

好美的文字,我看了兩遍。問題的第一個詞事故時的開始吧,整篇文字感覺像一篇閱讀,快節奏 但是感情又很細膩,很不一樣。看得出那個她是你的另一個面,她細膩 溫柔,而現實中的你正好相反,外表堅強,甚至強悍,但內心卻似玻璃般脆弱,你需要一個寬厚踏實的肩膀,可上天偏偏給你一個戰戰兢兢的生活。我想,對於生活,你可...

和前任分手後,當看到一點複合的希望,她就說如何在乎我,當我說後悔認識她了,她就亂罵,她是真的愛我嗎

親弟,你很聰明 激她生效 她確實愛你要發瘋了不是?呵呵呵 好你個小子,大姐親你一口可否?嗯 吶 以前很相愛的一對戀人,分手過後,她說永遠都不想看見我了!她說她這輩子最後悔的就是認識了我,她說對自 愛是兩個人的事,既然她已收回自己的感情,你又何必苦苦糾纏?正因為你忘記了一個男人的責任和尊嚴,所以人家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