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4,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

2023-03-26 01:10:07 字數 1237 閱讀 9839

1樓:心情醫生

開啟安裝目錄下的config程式,把垂直同步關了,解析度設成最低。

看動畫會卡的話,第一要看你的電腦的顯示卡了!如果太老的話不用說,卡是必然的,我的顯示卡用的想當初的一代神卡——mx440,在沒更新驅動的情況下也是非常卡,所以你也先去看看自己的顯示卡驅動更新後還會不會卡,如果還會那隻能遺憾的告訴你,你的顯示卡已經很舊了。不過動畫的速度是不影響遊戲的執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去調你自己桌面的配置,然後再去把遊戲的配置調到最底!

我家cpu amdathmon

記憶體512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5200雙128m空出十g硬碟安現在玩起來都暴卡,估計玩這個八成點換軟體~你可以試一下把桌面的分辯率調到800*600,然後換成16色,再把什麼qq,迅雷、虛擬光碟機等n個佔cup的系統都關掉。

再把遊戲裡面所有的東西都調沒,戰鬥的時候自動戰鬥的話,大概可以玩……我只是說大概……能不能玩我還是不知道~

3樓:飄渺的瘋

多少年前的機子!?

在遊戲裡有個設定選項~

把解析度調低點~

聲音一卡一卡是不是音效卡驅動要更新一下。

看你使用的是什麼系統。

要不行就下個超頻軟體超下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靠 我128m的記憶體筆記本也能玩 哈哈`

而我256m和512m的臺試機玩起來都跟128m的差不多`

5樓:塵瘋記憶

遊戲設定裡面把解析度改低一點。800*600差不多。看動畫一卡卡應該不是版本問題吧,反正我的是 玩通關了沒什麼問題。

仙劍奇俠傳4電視劇

6樓:滄笙道人

希望不要拍 要不然 美好的童年的就被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胡歌演的 對這個不感興趣。

仙劍奇俠傳4全攻略

仙劍奇俠傳4全攻略

仙劍奇俠傳4劇情

仙劍奇俠傳4劇情

8樓:虎璟牛巨集盛

仙四的視角只能左右調整,可以運用滑鼠的滾輪,和鍵盤上的ad如果想調整上下視角需要使用仙四的輔助器。

仙劍奇俠傳4的遊戲內容簡介

仙劍奇俠傳電視劇,仙劍奇俠傳電視劇有幾部

電視劇只有1和3 仙2 的主角王小虎是 仙1 主角李逍遙的同鄉,遊戲裡的王小虎比李逍遙小了十四五歲,比李憶如大了四五歲 而電視劇裡的王小虎與李逍遙幾乎是同齡,都能做李憶如她爸了 因此 仙2 沒法拍了!已經上市的有仙一和仙三共兩部,聽說仙四正在拍了.仙一仙三仙五共三部電視劇 仙劍奇俠傳電視劇有幾部 共...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95版或是98柔情版 個人希望你一個一個玩 畢竟是一個系列的遊戲。如果不一點點玩根本就不知道有什麼意思。而且 個人還是鍾愛仙1些 雖然效果不比後面的幾款好 但是劇情緊湊 非常不錯。98柔情版,95的沒98的人物那麼帥那麼美,而且可玩度比95少,95對話時只有一個表情。最重要的是95裡的亂葬崗很恐怖,...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失望的李逍遙離開山洞,卻不留神,差點被一狐狸襲擊。幸好林月如幫忙把狐狸打退。兩人來到白河村。村內,主角發現村民正被殭屍威脅著生命。在村的東面韓醫生的家發現趙靈兒。韓醫生告知需要六神丹 趙靈兒的病,兩人取得藥方,找到門外的藥童。藥童告知主角們需要活鯉魚 銀杏子 鹿茸和何首烏等幾樣重要藥材。李逍遙分擔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