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2022-09-23 13:25:07 字數 716 閱讀 6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情況,用弓。 你是從網上下的遊戲吧

2樓:仙劍夢中人

是不是電腦有點卡?~我反正更喜歡鐮刀~

3樓:仙劍vs軒轅

弓單體攻擊力比較強大,建議打單個比較強大的怪(boss除外)使用。

而鐮刀攻擊力不是很強,但範圍廣,適合攻擊成群的小怪。

個人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情況,估計和遊戲有關?(個人猜測)可以選擇用弓,或者計算出中間卡的時間,考算時間差來讓小葵攻擊。推薦lz千萬別看電視劇,劇情很雷人,景天性格和遊戲差別不小。

雪見不錯。特別是長卿和紫萱改的簡直了。難道是要演:

花道士和3陪酒吧女的故事? tr出品,必屬雷品

5樓:

試試改動設定吧,每個人攻擊時就會出現。

6樓:

什麼沒反應?是不是打人沒反應,還是右上角的橫線裡小葵攻擊時她的頭像就不動了?那你就換攻打啊!

電視好看,遊戲玩起來太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值得沒反應是什麼意思? 是miss還是根本沒有攻擊? 如果是沒有攻擊的話是不是把ai開啟了?

電視劇不叫不錯,推薦您看全片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95版或是98柔情版 個人希望你一個一個玩 畢竟是一個系列的遊戲。如果不一點點玩根本就不知道有什麼意思。而且 個人還是鍾愛仙1些 雖然效果不比後面的幾款好 但是劇情緊湊 非常不錯。98柔情版,95的沒98的人物那麼帥那麼美,而且可玩度比95少,95對話時只有一個表情。最重要的是95裡的亂葬崗很恐怖,...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失望的李逍遙離開山洞,卻不留神,差點被一狐狸襲擊。幸好林月如幫忙把狐狸打退。兩人來到白河村。村內,主角發現村民正被殭屍威脅著生命。在村的東面韓醫生的家發現趙靈兒。韓醫生告知需要六神丹 趙靈兒的病,兩人取得藥方,找到門外的藥童。藥童告知主角們需要活鯉魚 銀杏子 鹿茸和何首烏等幾樣重要藥材。李逍遙分擔尋...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刷經驗差不多了就可以直接打boss過下個情節 八公山有一種紅色,穿肚兜的小孩 血靈 碰上之後先解決旁邊兩個小怪,再用物理攻擊打上7,8分鐘,特等就出來了,以前我用這辦法18級下女蘿巖。在巢湖邊樹林有那個藍色的 霧靈 也可以 你就在王陵口那個存檔的太極圖周圍打怪就行,打完一個馬上回去存一次檔,那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