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完uno牌?uno牌規則是什麼?

2023-03-26 02:05:03 字數 5055 閱讀 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出藍色的,或數字一樣的,數字一樣的不用看花色,提醒lz剩一張牌的時候一定要喊uno,我們玩的時候可嚴了,稍微不對就罰牌。

uno牌規則是什麼?

2樓:生活小達人

規則:

1、決定莊家。莊家可以玩家自己決定,也可以:第一輪時大家依次從牌堆頂抽一張牌,數字最大的為莊家,接下來的遊戲中勝者作為莊家。

2、每人發7張手牌。

3、翻開牌庫頂第一張作為引導牌,莊家根據引導牌出牌,然後玩家打出的牌依次成為引導牌,即最後一張打出的牌是引導牌。

4、從莊家開始,大家輪流出牌,直至有一個人出完手上的牌。

卡牌介紹:

每副uno牌包括:108張牌(76張數字牌,24張功能牌,8張萬能牌)。其中,數字牌與功能牌有紅、黃、藍、綠4種顏色,萬能牌不算做任何一種顏色。

以上是沒有擴充套件的情況,如果有請自行查詢牌盒內的內附規則。

數字牌:

數字牌共有10種(0~9),每種4個顏色(綠藍黃紅),每種顏色的0各1張、1~9各2張,共計76張。計分時按數字大小計分。

uno牌的玩法是什麼?

3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1、數字牌方面,除了0這個牌,儘量打小的點數,比如1、2、3、4、5等,儘量不打7、8、9。(除非自己肯定打7、8、9別人改不掉顏色)。

2、儘量先把弱勢牌打玩,先打數字牌,再打停牌,再打罰牌(看情況打先轉牌),再打萬能牌,王牌除非特殊情況否則最後一個出。只有對方要贏,而現在只有自己手上的牌能阻止其的情況下出強勢牌。

3、停牌一般別人沒有這個顏色儘量不出,對方顏色太多時也不出,一般都是關鍵時候出。

4、罰牌除了可以罰別人兩張牌。也是可以讓對方多兩張牌,幫助自己看住其他玩家的牌,不能出太早,但絕對不要出太晚延誤時機。

5、出牌策略上一定要記顏色和點數,記得越清楚判斷就準確。牌好的情況下要重點記你的對家和上家,牌不好重點記下家的牌。最好我要說的是一定不要忘記喊uno!

這個不做好是要吃大虧的。在局面不佔優的情況下除了不能出錯牌外,儘可能地多抓對手uno,這個是很關鍵也很無奈的做法。

uno進階規則:

1、+4完整規則:+4只有出牌者手中沒有與參照牌同顏色(不包括同數字或功能,並且萬能牌類沒有顏色)才能合法出牌。下家有權利質疑你的出牌是否合法,這時你得把手中的牌給他看(稱作質疑或檢舉)。

若你合法出牌,那麼下家在被罰抽4張的同時,還要再從牌堆中抽2張作為額外懲罰;反之,你將因違規而罰抽4張牌,下家則無需抽牌。

下家無論是否檢舉出+4的人,他都要被跳過,即下一個出牌者是再下家。

這樣的規則加入後,+4充滿了變數,也使得+4的使用受到了一定限制,而且衍生出了許多高階技巧。

2、有關首張牌的完整規則:每位玩家先各抽一張牌,數字最大的為莊家(若不是數字牌則再取)。隨後每人取牌7張,其餘當作牌庫,然後從牌堆中取出首張牌,莊家依據此牌(具體下面會有一個**)出牌,遊戲開始。

出牌的最初順序是順時針。

4樓:蝸牛愛旅行

戴安娜去世後在肯辛頓宮的最後一晚,民眾哭的好傷心。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玩家們隨意指定一個玩家作為莊家,也可:每位玩家各抽1張牌,數字最大的為莊家(若不是數字牌則再取)。隨後每人取牌7張,其餘作為牌堆。

莊家從牌堆中取出首張數字牌(若不是數字牌則再取),並依據此牌出牌,遊戲開始。出牌的初始順序是順時針。

舉例:假設參照牌為」紅3「,那你可以出:紅色的所有牌(顏色相同),所有顏色的3(數字相同);假設參照牌為」黃+2「,那你可以出:

黃色的所有牌(顏色相同),其他顏色的+2(功能相同)。當然,萬能牌可以無視參照牌直接打出,並由你指定下一張牌的顏色。

若玩家無牌可出,則從牌堆抽1張牌,若這張牌可出即可立即打出,也可以保留。否則就跳過,讓下家出牌。

當你在打剩1張牌的時候(即打出倒數第2張牌),喊出「uno」(讀作「烏諾」,類似於鬥地主的」報單「)。若玩家忘記喊「uno」,在被其他人發現後,要在牌堆罰抽2張牌。這是新手很易忘記的一個遊戲特色,需多多注意。

若有玩家出完了手中所有的牌,遊戲結束。將大家的牌重新洗混即可進行下一局。在遊戲中,若牌出完但沒人獲勝,則將棄牌堆的牌(最上一張除外,繼續作為參照牌)重洗出新的牌庫繼續玩。

新一局開始時,可以讓上一局的贏家作為莊家。

uno牌的玩法

6樓:帥嘆匙

例如:第一張翻出的牌是黃1,則你發出黃牌或其他顏色而數字是1的牌。或者你也可以出「萬用牌」或者「王牌」。

如果你沒有任何可以出的牌,你就必須從牌庫中抽一張牌。如果你抽到可以出的牌即出牌。如果不是,就換下一個人出牌。

當你出倒數牌時(出完該牌只剩下1張牌)時,你就要大喊一聲(uno)表示只剩一張牌了。如果你在你的下家出牌之前被其他玩家發現你只剩一張牌卻沒有大喊,你就必須被罰自牌庫中抽2張牌。

最快出完手中牌的人就是該回合的贏家,而其他人手中剩餘的牌的點數總和就是贏家的分數。並由贏家重新開始下一回合的發牌。

技術牌的解釋:罰抽2張牌:當這張牌出現時,你的下一個玩家必須罰抽2張牌,並且停止出牌一次,如果這張牌在一開始就被翻開,則第一位玩家必須罰抽2張牌,在遊戲當中「罰抽2張牌」必須是與上一家同樣顏色的牌或者是同樣的「罰抽2張牌」時才能出牌。

反轉牌:這張牌將會改變出牌的順序。出牌順序自原本的順時針方向改為逆時針 ;逆時針則改為順時針。如果這張牌在一開始被翻開,則第二位出者改為右邊那位,出牌順序自順改為逆。

阻擋牌:這張牌的出現將使你下家停止出牌一次。如果這張牌在一開始就被翻開,則第一位玩家(發牌者左邊的玩家)停止出牌一次。

萬用牌:當這張牌出現時,你可以改變正在出的牌色顏色(包含本來的顏色)並繼續玩。你隨時可出這張牌,即使你手中有其他可出的牌。

如果這張牌在一開始就被翻 開,則發牌者左邊的每一位玩家將可決定要玩的顏色並出第一張牌。

你只能在你手上沒與上一位玩家出牌的相同顏色時出這張牌。如果這張牌在一開始就被翻開,就得將這牌放回牌庫,重新翻一張牌。

計分方式:罰抽2張牌:20分。

反轉牌:20分。

阻擋牌:20分。

萬用牌:50分。

王牌:50分。

最快達到500分的人就是遊戲的最大贏家。也可以只計算自己的負分,當任何一玩家負分達到500時,遊戲也同樣結束。

注意點:玩家可以在有牌可出時選擇不出牌。如果玩家這麼做,必須自牌庫中抽一張牌。如果抽的牌是可出的,就出那張牌。但是不能在抽牌之後卻出另一張手中原來的牌。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數2-10人,每人擁有7張首牌。

假如你被+牌,那麼說明過並加2-4張(建議最後出)如果被禁、那麼得要禁到什麼時候出牌。

翻轉,有的時候到最後出還好,可結束對方不得出牌最後一張牌得說uno,否則要加2張牌。

最後一張不得擁有功能牌,否則要加2張。

沒牌得要拿一張牌,拿到相同的顏色的牌可出(或拿那張牌有換色牌出)

8樓:生邁尚欣美

uno牌基礎規則。

1、從發牌左邊的玩家開始,出牌順序為。

順時針方向。

。2、玩家依【牌庫】翻出的第一張牌的數字、顏色或技術牌出牌。例如:第一張翻出的牌是綠7,則玩家必須出綠牌或其它顏色而數字是7的牌。或者玩家也可以出【萬用牌】或是【

王牌】。3、如果玩家沒有任何可出的牌,玩家就必須從【牌庫】中抽一張牌。如果抽到可以出的牌就出牌。如果不是,就換。

下一個人。出牌。4、完全搶牌(碰牌)

當任何一位玩家所出。

的色牌,與你手中的某一張牌完全一樣時,你可以不按出牌順序搶先出這。

張牌,你的下家繼續跟牌。(由於完全搶牌與麻將牌中的碰牌類似,所以也有人稱之為碰牌)

當玩家出了一張色牌。

後手中仍有一張和所出的牌完全一樣的牌時(即手中有2張完全一樣的色牌),可將這張牌也打出(即手中有2張完全一樣的色牌可同時打出,相當於自己搶了自己的牌)。

5、當玩家出到倒數牌時(出完該牌只剩一張牌),玩家就要大喊一聲【uno】(只剩一張的意思)。如果玩家在玩家的下家出牌之前被其它玩家發現玩家只剩一張牌卻沒有大喊【uno】,玩家就必須被罰自【牌庫】中抽2張牌。反之,如果玩家的下家出牌之前都沒有被發現的話,玩家就不用受罰。

6、最快出完手中牌的人就是該。

回合的贏家,而其它人手中剩餘牌的。

點數總和就是贏家的分數。並由贏家重新開始下一回合的發牌。

勝利規則。最簡單積分方法:普通牌按牌面點數算積分,普通功能牌(【罰抽2張牌】、【反轉牌】、【阻擋牌】)每張20分,高階功能牌(【萬用牌】、【王牌】)每張50分。

1、當一個玩家首先出完手中所有牌,那麼剩下所有玩家的積分總和就是這個玩家的積分,先累積到500分者為贏家,這時積分最少的為輸家。

2、當一個玩家人首先出完手中所有牌,剩下玩家手中的積分分別是各自的負積分,誰的負積分首先達到500,誰就是輸家,負積分最少的為贏家。

uno牌是一種桌遊。玩家需要按照遊戲的打牌規則取得勝利。uno牌(拉丁語「第一」的意思)是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公司美國美泰玩具公司(出品「芭比娃娃」的公司)的代表作,uno牌是年輕人喜歡的普及型遊戲。

UNO禁止牌可以跟麼?比如不可以搶牌的話,1打出紅禁,2可以跟任何顏色禁牌麼?如果可以搶出呢

禁止牌不可以跟,1打出禁止牌,2不能出牌。禁止牌 當打出這張牌時,出牌者的下家停止出牌一次,如果這張牌作為引導牌被翻開,則莊家將被直接停止出牌一次,由他的下家先出牌。當1號玩家打出禁止牌,2是不能跟的,是一定被禁的,3可以跟那個顏色的數字牌,或者任何顏色的禁牌。擴充套件資料 當手中有和引導牌完全相同...

四色牌一般有哪些原則,四色牌的規則是什麼?

答 四色牌一般原則 一 起牌規則 1 上家出牌後,下家可以根據上家的牌決定 吃 碰 發子 類似麻將的槓 嗲 佔 2 吃 是下一家用手中的兩張牌和上家打出的牌組成 將士相 車馬炮 卒卒卒 三種或四種不一樣的顏色 3 碰 是下兩家用手中的兩張一樣的牌和上家打出的牌組成顏色一樣的種類一樣的一組牌,和麻將的...

求日本麻將遊戲的具體胡牌規則,求日本麻將胡牌規則

噎摺疊違規 判罰 x h 3 9 c c 和牌的規則 1.和牌分兩種 一種為對手打出的牌被你和牌,稱榮和。另一種就是 2.至少有1番才能和牌。寶牌的番不算。很多新手總有 明明應該胡牌了卻不能胡 的困擾,原因就是這個 3.門清 不吃不碰不明槓 狀態宣告聽牌為立直,立直後不可換牌。只能和立直時聽的牌。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