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手機是不是水貨?如何鑑別水貨手機

2023-03-26 01:55:07 字數 2554 閱讀 5739

1樓:談浩

暈~!看上面的說了這麼多,看得暈頭轉向,怎麼都不入主題呢?是在網上抄的吧?

實際上沒多大用的,我告訴你一點最簡單實際的吧:

1.看入網許可證。在稍強點的光線下,黑色字型會反光的,百分百的是水貨或者翻新機;字型濃黑不反光的,就是**行貨。

2.去中國移動溝通100購機,那是移動定製機,雖百分百是行貨,但很多型號的定製機不能使用聯通卡。

3.現在用*##查串號來看行貨水貨是行不通的了。雖然串號不可以改動,那如果把後面的那張商標紙撕掉,我再列印仿製一張串號能對得上號商標紙呢?你還能認得出嗎?

剩下的就是我們搞手機維修的才看得懂的了,你知道上面就行了。樓上那位搞得那麼驚天動地幹嘛呢?

2樓:網友

不是專業,看不出水還是行。有的去客服拆開才能看出來。

像什麼輸入*####之類的查串號也不可信,因為串號是可以刷成行貨的。還有,移動公司不會拿水貨糊弄你的。他們都是和手機生產商有協議,才能拿到便宜的手機。

買移動公司的很划算,唯一不划算的就是他們把**給你繫結了,想用也得用,不想用也得用。霸王條款。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移動送的手機不會是水貨的~~~只是他規定你每個月必須消費多少錢這個樣子的好像~~~所以其實他不會虧的~~~一般送的手機是移動定製的~~~就是手機上會有中國移動的標誌。

4樓:網友

播一串號碼,很長的一串,現在忘記了,好像是#*還有一串數字。

你問一下賣手機的。

如何鑑別水貨手機 20

怎樣識別手機是**還是水貨 20

5樓:以義尉媚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檢視手機是否有的進網許可證,開機輸入*##查串號,核對手機、機身、機盒上的串號是否一致(三碼合一)。

6樓:我想入

直接進入該款式手機的論壇什麼的。

會得到答案的。

怎麼判斷手機是不是水貨?

7樓:考涵煦貊珺

辨別水貨的方法:

a.標貼採用二次印刷技術,側面對著光線看,條形碼部分的顏色偏黑;標貼表面有類似鉛筆劃過的痕跡;標貼字跡清晰有質感。

b.電池外殼材料堅固,不易損壞,一般手段難以開啟電池。c.

外表有一定的粗糙度,但撫摸時手感舒適;內表面在燈光下能看到細密的縱向劃痕。

d.電池電極與手機的電池片寬度適宜,電池電極下方相應位置標有「+」標誌,電池充電電極片的隔離材料與外殼材料相同,但並非一樣,中間有隔線。

e.充電標誌開關圓點應為橘紅色,撥動時的手感較緊。

f.電池鎖按壓部分為平面,兩端有加固用的金屬夾子;

電池上的生產廠家標誌輪廊清晰。電池的底部還有模具號。

g、電池放置到手機上的時候,結合良好。

h、用手敲電池中部,聲音充實,沒有中空的感覺。

判斷電池真假最有效方法的是待機時間。

如何分辨水貨手機??

8樓:夔靜姝帥峻

1、首先驗明是否貼有資訊產業部「進網許可」標籤;最後確認經銷商的保修是否於廠家的保修條例一致。

2、電子串號是否一致;每臺手機都有統一的電子串號,手機產品出廠時就將電子串好輸入資料庫,遇到需要保修時就調出資料,確定是否是銷往中國市場,發現某些手機不時中國市場的則不予保修,所以水貨手機一旦出現故障,修理和投訴都很困難。使用者在購買手機時,可以查詢一下手機的imei碼。首先在手機上按*##,一般會在手機上顯示15個數字,這就是本手機的imei碼。

然後開啟手機的電池蓋,在手機裡有一張貼紙,上面也有一個imei碼,,這個碼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然後再檢查手機的外包裝盒上的貼紙,上面也應該有一個imei碼,這個碼也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如果此三個碼有不一致的地方,這個手機就有問題。(其中改機或升級軟體都有可能改變imei碼,所以也不能確實)

3、水貨手機無法享受有原廠家提供的或符合原廠家技術標準的保修與維繫**手機可享受有一年的保修及符合原廠家技術標準的其它售後服務,而且即使銷售商家倒閉,那麼還可以由原廠家承擔產品的質量責任。

9樓:聲美媛沐嫻

查串號現在是錯的啦。

快速辨別水貨手機的方法:

一、行貨手機背面都貼有資訊產業部「進網許可」標誌,而水貨手機則沒有。

二、行貨機的配置包括電池、充電器都貼有原生產廠家的鐳射防偽標誌,水貨手機一般沒有這種標誌。

三、看**是否相差太離譜。如與市場**相差太遠,就要懷疑是不是水貨。

其實水貨手機也不錯的,買個手機玩一下,水貸大都有wifi功能,而且**便宜很多。

水貨一般前面多個攝像頭多個無線上網功能。

10樓:聊惜文濯新

如果是諾基亞,就簡單了,按*##會出來手機從出場到現在的總通話時間,如果全是零,新的。如果有數字,翻新機。用過的手機數字和通話時間一致,只不過通話時間可以歸零,而那個不可以。

如果是其它牌子,你用驗鈔機的那個紫燈照手機背殼上面的進網許可證,會出現一串夜光的防偽標記。如果滿意,謝謝用五星採納,如有疑問願再詳細說明。

如何辨別手機不是翻新機,如何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如何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通常可前往該手機品牌官網查詢手機序列號等資訊,查詢真偽。如何讓分辨自己新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如今買手機的渠道也是非常的多,你可以去實體店裡購買,也可以在網上購買,買手機的時候我們總有一個擔心,擔心自己買到的會...

如何分辨手機是不是新機,如何鑑別手機是不是全新機

可以用魯大師軟體測一下的,最主要看下電池,可以做個參考。隨著大家在網上對這些機器的認識,受騙的人也越來越少。現在仍然不缺乏將翻新機以及組裝機當新機售賣的。在安卓市場中,這種情況很少,一般都會出現在iphone身上,今天也順便說一下怎麼區分iphone是不是翻新機。1 開啟撥號鍵,輸入 2 複製最下一...

手機水貨怎麼辨別

行貨有保修,保修卡配件齊全,購買的時候商家會在保修卡上蓋章會給發票,方便以後保修,保修期大多牌子都是一年。水貨的話,配件只有一充一電一耳機一說明書最多,無保修卡,也無保修。從機子外觀功能一般分辨不出來,還有就是串號,但是串號是否是行貨都要到指定保修地點才能查。在手機上按 06 一般會在手機上顯示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