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報什麼專業 什麼大學 詳細的介紹一下

2023-03-26 03:25:05 字數 2824 閱讀 7554

1樓:wld王珞丹

同學 你應該說以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其實選什麼專業主要看你自己以後想從事那方面的職業,你可以按照這個方向去了解一下,再來選擇學校,每個學校開設的專業是不一樣的,比二本高出20分的話還是不要去選擇那些分數高的專業,哪怕自己很喜歡,這樣會導致浪費志願的。大多數的高考生都有這樣的感覺,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去選專業,那時候我也是這樣的,我數學不好所以我就選擇了電子商務專業,現在很後悔,不是因為不喜歡這個專業,而是這個專業不好就業,沒有很具體是職位給我們就業。所以也建議你考慮下,你上大學的目的,如果只是那張文憑,那就隨便選個專業,選個你喜歡的學校就好,如果是想靠這個找到好的工作,就選一個自己相對喜歡的並且就業情況不錯的專業。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工程專業。涉及到理論力學,材料力學。測量之類的。就業面廣。

3樓:仙夢飄渺

在河南就學習化學化工 醫學 外語 會計吧。

4樓:裕隆包裝_陳

讀經濟**類好會一點。商務型吧,要不你去做一些專業測試。

5樓:與時俱進

目前個人很看好學醫啊,不僅是一個良心事業,同時退休享受公交的前提下還可以應聘其它醫生或個人開診所,效益可佳啊,和家考慮一下吧!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6樓:天哩卟容

二本?隨便學學,以後就英語6級有用,其他的都是浮雲,學不學都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醫藥的 就業率高 不怕找不到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石油大學,坐落在黑龍江省大慶市,我就是在那裡上的大學,城市不錯,而且石油專業畢業後比較好找工作,進了中石油吃喝啥都有,媳婦不用愁。

9樓:

建議報考商務英語吧,據說這行會很吃香。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報個應用數學,出來時能當個教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對計算機應該感興趣吧,現在的大學生太多了,你如果分數不是很高就選個計算機專業的上上吧,最好把計算機軟體學的很專業,不然出來一樣不好找工作,除非你考上名牌大學也許出來會有個好工作,不然還是靠自己努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興趣 去選吧 大學中專業很多的。

13樓:叔寰

大學專業和你高中各科成績關係不大,大學每個專業都學英語,英語主要是過四六級、考研的時候有影響,不喜歡物理就不要學機械方面了,你可以學經濟類、醫學、資訊方面的學科,我覺得經濟類不錯,數學要求不高,也不用學物理化學,是文理兼收的專業。

14樓:秦朔雪

學醫吧,或者學個什麼技術吧,估計你悠閒的性格,比較適合將來自己開個什麼店面的。

15樓:冠軍起飛

河南理工大學,數學系。

16樓:木子莫麼

機電估計比較辛苦,我看你不如學點環境工程得了。或者計算機也不錯,以後就業也好,自己幹也好都可以。

大學報考專業都有哪些

17樓:就這些時光

中國的大學專業共有13個學科門類,92個專業類(不包括軍事學),703個專業(不包括軍事學)。13個學科分別是:哲學、歷史學、文學、藝術學、教育學、法學、經濟學、管理學、理學、工學、農學、醫學、軍事學[1][2]

專業分類。一、哲學。

(一)哲學類。

1.哲學。2.邏輯學。

3.宗教學。

4.倫理學。

二、歷史學。

(一)歷史學類。

1.歷史學。

2.世界史。

3.考古學。

4.文物與博物館學。

5.文物保護技術。

6.外國語言與外國曆史。

7.文化遺產。

三、文學。(一)中國語言文學類。

1.漢語言文學。

2.漢語言。

3.漢語國際教育。

4.中國少數民族語言文學。

5.古典文獻學。

6.應用語言學。

7.秘書學。

8.中國語言與文化。

9.手語翻譯。

(二)外國語言文學類。

1.桑戈語。

2.英語。3.俄語。

4.德語。5.法語。

6.西班牙語。

7.阿拉伯語。

8.日語。9.波斯語。

10.朝鮮語。

11.菲律賓語。

12.梵語巴利語。

13.印度尼西亞語。

14.印地語。

15.柬埔寨語。

16.寮國語。

17.緬甸語。

18.馬來語。

19.蒙古語。

20.僧伽羅語。

21.泰語。

22.烏爾都語。

23.希伯來語。

24.越南語。

25.豪薩語。

26.斯瓦希里語。

27.阿爾巴尼亞語。

28.保加利亞語。

29.波蘭語。

30.捷克語。

31.保加利亞語。

32.羅馬尼亞語。

33.葡萄牙語。

34.瑞典語。

35.塞爾維亞語。

36.土耳其語。

37.希臘語。

38.匈牙利語。

39.義大利語。

40.泰米爾語。

41.普什圖語………很多很多。

´óñ§±¨¿¼ê²ã´×¨òµ±è½ïºã

生物科學專業考研想當老師,應該報什麼專業

生物科學專業考研想當老師,應該報師範類學科教育 生物 專業學位。生物科學考研,出來後想當老師,考什麼學校和專業好呢?你如果想當中學教師,最好去教育部六所師範大學及湖南師大 南京師大 華南師大讀教育碩士專業學位。教育碩士屬於專業學位,它囊括了數理化 生物及文史地音美等十一個專業,一般學制兩到兩年半。可...

女孩子在職高裡應該報什麼專業

考生如何選擇專業呢?首先,應該考慮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其次,要選擇與自己文化基礎相適應的專業,以保證學習的順利進行 第三,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該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需求量大的熱門專業,對今後的擇業和晉升會有所幫助。學一些技能類的吧,適合女生的有西點 咖啡還有一些費體力的技能專業。女孩子一般...

相當工程造價師,應該報考什麼專業

既然你是四川的,那我推薦一個大學吧。重大的工程造價專業挺強的。我是重慶交通大學工程造價管理專業畢業的。在西南這塊收分也還挺高的。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報考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香港 澳門 臺灣居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1 取得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