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vista的標準使用者,vista的配置要求

2023-03-26 03:15:05 字數 1638 閱讀 83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了! 在管理員帳戶下登陸,進入我的電腦。

右擊磁碟的屬性——共享——高階共享——設定你想共享的帳戶就行了。

ok! enjoy!

2樓:

administrator帳戶是最高階管理員,當然可以,標準帳戶不可以管理高階管理員的程式,建議你使用 administrator,禁用其它帳戶,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回車,談出使用者管理視窗,看到這個你就熟悉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準使用者 下重新安裝一次qq 一定好使`

vista的配置要求

4樓:麥淑敏達水

微軟官方在今年5月18日公佈vista硬體配置要求最低配置要求為:

800mhz以上的cpu

512mb記憶體。

directx90相容顯示卡。

1ghz以上的cpu

1gb的記憶體。

具有128mb視訊記憶體的windows

aero相容顯示卡(或支援aero圖形的顯示卡)40gb的硬碟(至少15gb剩餘空間)

***光碟機、音效卡和因特網連線。

11月30日,我在電腦報上看到一條訊息說,微軟不想因為vista要求硬體配置效能高,而失去大量低端市場,準備出一個最低端版本vista

starter,硬體要求是:

800mhz以上的cpu

最低384mb記憶體,普通svga顯示卡。

對照一下,看你的電腦怎麼樣?聽說中文版的vista已有批量生產,2023年1月30日零售版上市,做好準備吧。

現在還有用vista的使用者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調研公司是偶數月發一次這個統計,6月之後就沒有單列vista的百分比了。

什麼是vista

6樓:選擇愉快

windows vista是微軟公司所研發的具有創新歷史意義的一個版本,其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nt 。該系統相對windows xp(windows nt 5.

1), 核心幾乎全部重寫,帶來了大量的新功能。

vista的配置要求是什麼? 30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要求:

1 千兆赫 (ghz) 32 位 (x86) 或 64 位 (x64) 處理器。

1 千兆位元組 (gb) 的隨機存取記憶體 (ram)

128 兆位元組 (mb) 圖形卡。

aero 還要求硬體中具有支援的 windows display driver model 驅動程式、pixel shader 和 32 位每畫素的 directx 9 類的圖形處理器。

為達到最佳效果,還需要按照以下影象處理器建議:

64 mb 的圖形記憶體,以支援解析度低於 1,310,720 畫素的單個監視器(例如,解析度為 1280 × 1024 的 17– 英寸平面 lcd 監視器)

128 mb 的圖形記憶體支援解析度為 1,310,720 到 2,304,000 畫素的單個監視器(例如, 英寸平面 lcd 監視器的解析度可達 1600 × 1200)

那裡有vista能用的3d9,那裡有vista能用的3d

朋友,你都能接受新版系統,為什麼不能接受新版的3d呢 推薦使用3dmax2009,和vista搭配絕配,專門正對vista進行了優化 在我的工作環境中,早些時候,很多前輩習慣於使用 autocad 工程製圖軟體 r14,因為那是它們數年來賴以生存的工具,對其非常熟悉以及習慣。但是,它們陸續都在我的影...

星級使用者評價標準?星級使用者的評定標準是什麼

根據我司新的客戶分級體系,河南 星級客戶 是通過你的歷史消費金額和入網時間計算進行評定的。綜合價值大於等於260,將被確定為我司的 五星客戶 綜合價值大於等於140小於260,將被確定為我司的 四星客戶 綜合價值大於等於80小於140,將被確定為我司的 三星客戶 綜合價值大於等於30小於80,將被確...

關於VISTA系統的問題

我覺得應該不用重灌系統,現在vista系統還可以啊,我的電腦是聯想y450a,一直用的就是vista家庭版的,沒出現過什麼軟體相容性問題,xp玩遊戲比vista強這個不知道,現在vista還行!xp的確比vitsa的資源佔用小,比vista好用,win7現在剛出,軟體相容性還行,但是有的遊戲不能全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