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黴狀毛細血管瘤不治 自己能好嗎

2023-03-26 04:55:04 字數 2215 閱讀 3853

1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海綿狀血管瘤是不能不治自愈的,如果不**就會繼續生長,所以你們一定要選擇合適的時機、好的醫院和好的醫生給孩子的血管瘤進行**。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血管瘤的專門的醫院,一般是不採用手術,手術是傳統**方法,不易痊癒,對患者傷害很大,手術後會出現各種併發症,讓對患者身體是有很大程度的傷害的,而且容易留疤和**。建議:

血管瘤既不是**科也不是腫瘤科,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的血管瘤的醫院,希望到正規醫院**、早發現早**,嬰幼兒很多采用微創**,效果非常好的。

2樓:北京中聯血管瘤

您好!毛細血管瘤的草莓狀血管瘤自己消失的幾率很小的。

血管瘤一般是建議越早**效果越好的。因為血管瘤一般會隨孩子的年齡增長會逐漸生長的,並向深處組織發展的,如果侵蝕到周圍的神經組織會產生疼痛,可能會影響到患部正常的生理功能的。

目前最好草莓狀血管瘤最好的**方法是微創介導的**,對孩子沒有痛苦,沒有創傷性的,**後不**,不留疤痕。

孩子正規的醫院,正規的**是可以完全**的。

3樓:巢珈藍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草莓狀毛細血管瘤:能自行消退,常在1-4歲間消退。如果**主要是採取585脈衝染料鐳射進行**,主要是去紅的效果特別顯著,您也不要過分擔心了,如果有不適及時到正規醫院,在醫師的指導下**。

祝您早日**!

4樓:自己

您好,血管瘤具有一定自限性,有明確的增生期、穩定期和消退期。據文獻顯示,部分患兒血管瘤會消退,消退後少部分可完全不留痕跡,但大多會遺留有紅色斑點,稱為血斑或血管性紅斑。但並不是所有血管瘤都能自然消退,大部分型別的血管瘤,進展快速,非但不會自行消退,而且破壞力極大。

故發現孩子有血管瘤時,應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避免延誤**。

5樓:網友

您好!看您寶寶現在多大了,草莓狀的血管瘤是可以自動消褪的,如果消褪會在1--6週歲就消褪,如果**草莓狀的血管瘤也是比較好**的,這您也不需要太擔心。祝寶寶早日**!!

6樓:蘇州聖愛血管瘤診療

血管瘤是屬於一種良性的腫瘤,嚴重情況可大可小,病發血管瘤症狀的,大概40%患兒在一出生的時候就有,近50%血管瘤症狀是在出生後發展而成。

部分血管瘤的自行消退過程:

嬰兒血管瘤也具有一定的成長期,一般持續6至8個月,如果血管瘤不繼續增長,則是進入了靜止期,當血管瘤到了最大的程度,過了一段穩定時期後,在1到2歲的時候,部分血管瘤會開始自行消退,但是持續的過程要到5到7歲,甚至更長,就算這段期間血管瘤能夠自行消退,也會留下瘢痕等。

能夠自行消退的血管瘤運氣好一些,很快就消退,運氣不好,持續5-10年,更甚者,根本沒有消退反而導致情況嚴重。

因此,不能將對血管瘤的恢復完全抱期望於自行消退。最好還是對病情進行檢測,看發展情況,根據醫生的判斷來看是否需要接受**,化被動為主動,才是對患者健康更負責的事情。

7樓:沒事就曬幸福

大部分血管瘤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面積不斷擴大的。因草莓狀血管瘤多位於體表,並以頜面、頸、軀幹、四肢等部位多為常見,嚴重影響美觀,對患者身心造成巨大傷害。生長在一些人體器官部位的草莓狀血管瘤,由於它們會破壞器官細胞組織,如果比較嚴重會引起器官畸形,影響器官功能,甚至使器官功能喪失以致危及生命。

建議早發現,早**。

得了草莓狀毛細血管瘤該怎麼辦

8樓:桂瑩主任

以下幾點我們都可以做的:

(1)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部分人知道自己患有血管瘤後會承受不住壓力,長此以往很容易使病情惡化,對於血管瘤我們應保持良好的心態,做到早發現,早預防,早**。

(2)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吸菸或是吸二手菸等會打亂身體平衡的習慣應改掉,避免一切有可能誘發疾病的因素。

(3)對於嬰兒血管瘤還要靠家長多觀察,因為嬰兒血管瘤主要好發於新生兒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初發時症狀不明顯,很容易被人忽略掉,所以提醒家長應多注意觀察。

9樓:濟南華夏醫院

草莓狀血管瘤,屬於良性血管腫瘤,生長緩慢,很少惡變。經常長在頭面部,是由於真皮中血管內皮細胞增生而引起的。

草莓狀血管瘤如果未自行消退,或出現了異常增長,就需要使用鐳射進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一旦確診血管瘤提倡早發現早**,早期**面積小,時間短,效果理想。一般血管瘤是會隨年齡增長不斷擴大面積,後期往皮下較深組織發展,壓迫周圍組織和器官產生疼痛。建議早期**。

毛細血管瘤怎麼治療,毛細血管瘤的治療

您好,建議您在早期採用手術切除 但是為了防止病情的轉移和 最好採用生物技術進行輔助 利用人體自身細胞殺死腫瘤細胞,安全無毒 具體 方法如下 1.從患者外周血中採集單個核細胞,送至專門的gmp實驗室進行體外培養及誘導,以獲取成熟的,具有腫瘤細胞識別能力的dc細胞和數量更多,更具活性和殺傷力的cik細胞...

毛細血管瘤的危害都有什麼,毛細血管瘤有哪些危害

影響美觀 這是血管瘤最常見的危害,是因為血管瘤可能會出現在人體的各個部位,這就可能會使患者的形象受到很大影響,給那些愛美的人們帶來很大的困擾。產生心理疾患 患者成長髮育過程中血管瘤的影響特別,從而會使他們產生自卑不良的心理情緒,直接影響身心健康發展。而會使他們產生自卑不良的心理情緒 破潰 出血引發感...

毛細血管瘤掛號哪個科室,血管瘤要掛什麼科室呢,

小兒血管瘤可以掛兒科 血管瘤科和血管外科 從血管瘤的定義來看,血管瘤是一種血管畸形疾病,從本質上說,這是一種血管型疾病,比如一些血管瘤可見紅色或淺紅色毛細血管瘤 它是因為胚胎在分化過程中錯過形成的,瘤體內血管瘤自成一體,緩慢生長,多表現為在 表面異常隆起的腫塊 如果遭到摩擦出現破潰或損傷,可能會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