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機上網,手機如何設定wap上網

2023-03-26 04:50:04 字數 5963 閱讀 6862

1樓:擺渡生命幻覺

你得把手機型號發上來,才可以具體問題具體改,移動的服務很大眾的給你兩個試試。

設定名稱:chinaunicom

主頁**:傳送方式選擇:僅gprs

**伺服器:有效。

gprs設定。

**伺服器。

**伺服器埠:9201

接入點名稱:uniwap

使用者名稱:空。

密碼:空。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設定名稱:china moblie wap

主頁**:傳送方式選擇:僅gprs

**伺服器:有效。

gprs設定。

**伺服器。

**伺服器埠:80

接入點名稱:cnwap

使用者名稱:空。

密碼:空 你試試吧。

2樓:渣情

撥打人工先讓他們查詢你的手機號的狀態是否一切正常,如果正常就把手機型號跟他說要一個自動設定,收到簡訊後點選"儲存"或"確認"(分手機型號)能自動覆蓋更新你的原有設定。

要還不行。把卡換別的手機上試下,如果行,去維修處看下吧。如果也不行,得去營業廳測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換手機了?你的這個手機不行!是水貨!只有這個可能!

4樓:blue_夢想

找營業廳的人給設定一下,或者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手機如何設定wap上網

5樓:雁聲甘秋

智慧手機才能設定。 通常在 我的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 選擇cmwap 即可。 通常智慧機和非智慧機都預設為cmwap接入點。

手機如何上網

手機怎麼上網

6樓:大龍產品狗

首先是你的手機得有瀏覽網頁的功能才能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有上網的功能嗎?

說說你的手機是什麼品牌和型號,幫你解決一下。

如果有上網的功能的話,開啟瀏覽器,開通gprs就可以了。常常上的可以包**,啟動手機的瀏覽器輸入**就可以了、如果是軟體它會提示操作。接入點選擇移動夢網。

手機上網只能上wap嗎,能瀏覽網際網路的http**嗎,現在手機上網有哪些wap**?另外,wifi和gprs有什麼區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提問可以看出,你對這幾個概念是很模糊的。我希望通過比較通俗的語言給你講解一下。

首先我們來說一下和wap.

和http:

他們之間的區別是其實是html和wml的區別,因為你用電腦訪問網頁的時候頻寬相對來說比較寬不需要考慮html網頁佔用太多的頻寬,但手機的頻寬相對來說就比較低了就必須降低一個網頁的資料量,這是就產生了wml標準,這個標準就適合手機上網。

你問手機能瀏覽網際網路的http**嗎。我想你想問的是手機能否訪問這種執行html標準的網頁,當然可以只要你的手機支援html的瀏覽器。

wap的**可就多了!自己網上可以搜尋。

wifi簡單的說就是你可以加入一個區域網,只要你的電腦待在這個區域內就可以加入這個區域網,如果這個區域網和外網是連通的那麼你也可以上外網。比如說你可以帶著你的電腦到鄉村基去,開啟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上網了,記住要帶特定的時間喲。

gprs就是一種資料傳輸的方式,你用這種方式傳輸了多少資料移動就收你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gprs和net 不分接入點了吧 用wap會省流量 搞個uc瀏覽器 就可以上http**了 但是會費一些流量了。

現在手機網很多各大**都有相對手機登陸的**了gprs是基於2g網路的 因為有所限制 所以用手機上網的話最多每秒幾kb的 速度 相對於2g網路的還有就是edge網 相對速度會快一些 每秒可達到25k 左右 g網 和e網要看手機是否支援現在的手機基本都支援e網了。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da、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wi-fi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wi-fi alliance)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

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現時一般人會把wi-fi及ieee 混為一談。

甚至把wi-fi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當然能上http**了,這類**和在電腦上瀏覽的**一樣的,內容很多,流量也大。如果用手機gprs上這些**,那流量費用可高了去了。

wifi就是無線區域網,就是在有線的基礎上加上無線路由器等裝置,組成一個小的無線網路,但前提是你的手機有wifi無線功能。有的話連上wifi就可以上任何**了,不需要再擔心流量問題。就跟你家裡的電腦用同樣的網路上網當然不會再有額外的費用了,和你無線筆記本一樣。

gprs是手機網路運營商提供的一種通過手機無線訊號上網的方式,速度慢,收取流量費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也能上網際網路的http。手機上有無數的wap**。wifi為手機韌體無線上網,基本不按流量計算上網流量,而是計算時間。

gprs為無線上網,一般按照流量多少產生流量費。包月流量另算。

手機wap上網怎樣設定?

12樓:戢永思花天

如不能使用gprs上網,請先檢查手機設定是否正確,如沒有,您得先對手機進行引數設定。先來檢查幾項引數:

●先來檢查幾項引數:

1)接入點(apn):uniwap/cmcc

2)啟動**:

3)端。口:80

4)傳輸方式:分組資料或gprs

5)聯通主頁:

6)聯通彩信主頁:

●如果您沒有設定好引數,手把手教您手動設定,需要完成兩個基本步驟:

1)建立gprs、彩信的引數。

2)儲存為預設的設定項。

●手把手教您設定:(選用諾基亞的n6288為例)

●gprs上網設定:

1)功能表→設定→配置設定→個人配置設定→操作→新增→網路→名稱:中國聯通。

2)主頁:3)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要清空。

4)使用首選接入點:取消。

6)傳輸方式:gprs→傳輸方式設定→gprs接入點:

uniwap

→鑑權型別:普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清空。

●彩信設定:

1)功能表→設定→配置設定→個人配置設定→操作→新增→多**資訊→名稱:聯通彩信。

3)使用首選接入點:取消。

5)傳輸方式:gprs→傳輸方式設定→gprs接入點:

uniwap

→鑑權型別:普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清空。

●最後:功能表→設定→配置設定→預設配置設定:個人設定。

功能表→資訊→資訊配置→彩信→配置設定→配置:個人設定。

恭喜您!完成以上操作,您可享受gprs手機上網衝浪和傳送彩信給朋友拉!

小故障排除法:

問題:上網的時候出現「分組資料不存在」、「無法訪問網路」、「網路無效」資訊,什麼環節出問題?

問題:上網的時候出現「網頁無法訪問」、「網頁不存在」、亂碼資訊。

排故障:請確認地址是否正確,**是否提供手機瀏覽(wap方式),如都正確,則可能是**的伺服器忙、網頁已被**管理員刪除、或是出現短暫的維修而訪問不成功。請稍候再試。

問題:為何會出現傳送彩信提示「傳送失敗」,接收彩信時提示無法提取問題。

排故障:請檢查引數是否設定得當,是否在彩信設定欄目裡設定為預設項(功能表→資訊→資訊配置→彩信→配置設定→配置:個人設定);請再檢查彩信設定項內是否允許自動接收彩信(請參考手機說明書)

問題:前天可以上,今天不能上網,但一切引數正常,這怎麼辦呢?

13樓:望賜翠朔

1、網路。設定→配置設定→個人配置設定→操作→新增→網路。

帳號:china

mobile

使用者名稱:(空)

密碼:(空)

使用首選接入點:取消。

接入點設定:

**埠:傳輸方式:分組資料。

傳輸方式設定:

分組資料接入點:

cmwap網路型別:

ipv4鑑權型別:普通。

使用者名稱:(空)

密碼:(空)

彩信。設定→配置設定→個人配置設定→操作→新增→彩信。帳號:

彩信。或其他名稱。

必須如此寫)

使用首選接入點:取消。

接入點設定:

**:啟動。

**埠:80

傳輸方式:分組資料。

傳輸方式設定:

分組資料接入點:cmwap

網路型別:ipv4

鑑權型別:普通。

使用者名稱:(空)

密碼:(空)

14樓:紀雲夢錢峻

什麼手機咯。

一般都是。cmwap

cmwap然後設定**伺服器。

埠。儲存`ok設成首選。

手機怎麼上網

15樓:龔淑琴仲培

連線1:接入點名稱為cmwap,使用者名稱、密碼為空---主要用於訪問「移動夢網」wap

手機上網使用條件:

1、如果您的手機是gprs手機,則需要。

*開通gprs功能(免費開通),所有gprs手機都支援wap業務。

*手機需要做正確配置。現在,市場上具有gprs功能的手機品種相當豐富,而且多婁gprs手機具備「一鍵上網」功能,您無需進行設定,即可輕鬆使用,希望您在購買時選擇帶有gprs「一鍵上網」功能的手機。如果您的gprs手機不具備「一鍵上網」功能,可按照下述步驟進行設定,操作非常簡單。

*所訪問的wap**穩定正常。

2、如果您的手機不是gprs手機(csd手機)則需要。

*移動**號碼需開通wap服務功能(免費開通)

*手機需支援wap功能,並做正確配置。

*所訪問的wap**穩定正常。

gprs手機配置舉例。

*連線設定。

·配置表名:自定義。

·接入點:cmwap

·使用者名稱:wap(可以為空)

·密碼:wap(可以為空)

*瀏覽器設定。

·埠號:9201

·主頁設定(只能有一個):

比如:中國移動夢網主頁;

·書籤設定(可根據喜好根據多個)

設定舉例:nokia6610、6100、7200、7250

「設定組名稱」設為「移動夢網gprs」

「主頁」設定為。

「連線型別」設為「待續連線「

「安全保護」設定為「關」

「傳輸方式」設為「cmwap」

「ip地址」設為「

「鑑權型別」設為「普通」

「登入型別」設為「自動」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用設定。

輸入完畢按返回退到待機狀態。

(2)在待機狀態下,按「功能表」選擇「服務」並進入「主頁」後即可登入移動夢網主頁。

csd手機配置舉例。

*連線設定。

·配置表名:自定義。

·撥號接入號碼:17266

·使用者名稱:wap

·傳輸方式:資料。

·資料通話速度(波特率):9600

·資料通話型別:模擬(或「調變解調器」)

·電路交換方式:模擬。

·連線型別:持續連線。

·安全保護:關。

·鑑定型別:普通。

*瀏覽器設定。

·埠號:9201

·主頁設定(只能設定一個):

比如:中國移動夢網主頁。

·書籤設定(可根據喜好設定多個。

16樓:汲玉花鞏子

打10086先開通wap

然後等約12小時wap就開通了。

然後開gprs

這個如果你已經開通wap

就可以直接開通gprs了。

等約12小時就可以開通了。

選好你要開的**哦~

嘻嘻……

如何用手機上的虛擬網路上網,如何設定手機上的虛擬網路

看你手機機型是什麼樣的一般4.0以後的系統都是支援你手機設定路由器,找到手機虛擬網路設定開一下就好了,不過建議你不要開3g的網速還可以2g的就不要開了還有一點就是很費流量。純手打望採納。連線到電腦上電腦上網嗎?如何設定手機上的虛擬網路 樓主你好!第一步 開啟手機主選單,選擇 設定 然後選擇 無線和網...

手機上網怎麼設定呀

中國移動cmwap設定 cmwap 是中國移動使用者訪問wap內容使用的資料接入點,支援gprs的卡都支援該類資料接入方式,是中國移動gprs資料包月 主要使用的資料接入方式。連線名稱 cmwap 接入點名稱 cmwap 伺服器地址 10.0.0.172 埠號碼 80 連線方式 中國移動cmnet設...

三星i718手機 水貨 用wap上網,如何設定

1全部水貨版軟體要手動設定 gprs上網設定 功能表 瀏覽器 伺服器設定 選擇一個設定設定名稱 中國移動 主頁 http wap.montrenet.com傳送方式 僅gprs 伺服器 有效 gprs 設定按ok進入.伺服器 10.0.0.172 伺服器埠 80 接入點名稱 cmwap 使用者名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