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卡梅隆為何如此神奇?詹姆斯 卡梅隆的早年經歷

2023-03-26 05:20:07 字數 1040 閱讀 1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是不同的風格啊,lbj觀賞性強,跑得快、跳得高,攻守平衡,暴扣厲害,控球比許多控衛都要好,但小前鋒的技術、得分手段還有待提高,melo關鍵球和絕殺球命中率極高,得分能力獨步聯盟,低位進攻純熟,籃板強,可以打大前鋒,但防守能力不敢恭維,認真起來還好,平時經常走神,雖然不算很差,但跟他明星球員的身份不相符。我個人更喜歡melo。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如此神奇,令我如此崇拜?大家自由發表看法。 因為編劇的劇本很神奇 兩個人是不同的風格啊,lbj觀賞性強,跑得快、跳得高,攻守平衡,暴扣。

3樓:風逝

因為編劇的劇本很神奇。

4樓:尛亮吇

你這不是相當於問孫悟空為什麼厲害嗎。

什麼都不用看,用作品來說話,這就是衡量一個好導演的標準。

詹姆斯·卡梅隆的早年經歷

5樓:肝小阿語

2023年8月16日,詹姆斯·卡梅隆出生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箇中產階級家庭,他的父親是一個電子工程師,母親是一個藝術家。他12歲時所寫的一部科幻**是他的科幻影片《深淵》故事的原型。在他14歲的時候,他看到了斯坦利·庫布里克執導的電影《2001太空漫遊》,從此他有了製作電影的願望,他開始用父親的8毫米攝影機拍攝一些簡陋的影片 。

2023年,他遷往美國,在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主修物理。大學輟學後,他幹過包括給別人開卡車等多種工作。2023年,卡梅隆看到了喬治·盧卡斯的科幻影片《星球大戰》,他開始意識到自己想要做電影導演,於是他辭去了卡車司機的工作。

2023年,他獲得了在影壇的第一份正式工作,在羅傑·考執導的影片《世紀爭霸戰》中任藝術總監,製作特效模型 。

我為何如此憂傷

年輕人沒有社會生活經驗,很多時候做事情總是不能完美,很正常。等你將來做熟練了,就不會有什麼都做不好的感覺了。不要悲傷不要憂鬱,要充滿朝氣,要告訴自己 我能行!你就會慢慢的對自己有信心了。心態的問題,你把什麼事都看開一點,對自己大度一點,你自己對你自己都不好,誰還能對你自己好?人的一生很短暫,對自己好...

雍正為何如此勤政

他爹可是康熙啊,康熙可是清朝裡口碑不錯的皇帝,歷史事件很多,不一一列舉,他既然立志要登王位,自然是希望跟他爹一樣咯,能夠名留青史,而且也跟他的成長環境有關係吧 一呢是皇帝的活本來就多,二呢,是那個時候問題太多了,康熙帝一生文治武功,功勳赫赫,但也留下了很多問題,到雍正就不得不勤勤懇懇,要不然活幹不完...

愛人為何如此難受,愛一個人為何如此難受?

怎麼去愛一個人?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