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經濟學院。專科。會計專業需要多少分?

2023-03-26 07:20:05 字數 2405 閱讀 6187

1樓:睡衣忍者

山東經濟學院 會計專科 只有一個 紐西蘭會計專業 中外合作的。

學費17000

2+2校內專升本 2009屆改成1+3了。

2023年山東經濟學院專科錄取情況通報。

2007-08-13 校招生辦公室。

專科一批國防經濟專業文科錄取最高分數為589分,最低分數為568分(有平行分。

),平均分數為分;理科錄取最高分數為541分,最低分。

數為523分,平均分數為分。

中外合作辦學,文科錄取最高分。

數為569分,最低分數為496分,平均分數為分;理科錄。

取最高分數為530分,最低分數為431分(有平行分),平均分數為分。

據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統計的資料表明,在全省22所高校的專科一批中外合作。

辦學招生計劃都有一定數量的缺額需降分錄取的情況下,中外。

合作辦學各專業順利完成了招生計劃。

2023年山東經濟學院專科錄取情況通報。

2008-08-17 招生辦公室。

專科一批國防經濟專業文科錄取最高分數為571分,最低分數為554分,平均分數。

為分;理科錄取最高分數為565分,最低分數為544分,平。

均分數為分。

中外合作辦學,文科錄取最高分。

數為565分,最低分數為476分,平均分數為分;理科錄取。

最高分數為545分,最低分數為450分,平均分數為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的話高二本線10分左右即可,理科要高一本線20分,(有點不公平),今年合校,所以分數可能會更高,要細細斟酌。

3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大約630(文),理科605吧。

山東財經大學有專科專業嗎

4樓:

專科專業:信用管理、電子商務。山東財經大學簡稱山財,坐落於中國山東省會城市濟南,是財政部、教育部、山東省共建高校,是一所辦學歷史悠久、辦學規模較大、財經特色鮮明、綜合實力突出,在國內外有一定影響力和美譽度的重點財經類高等院校。

該校系中俄經濟類大學聯盟創始高校之。

一、山東特色名校工程和中國會計改革與發展2011協同創新理事單位。

諮詢記錄 · 於2022-08-01

山東財經大學有專科專業嗎。

山東大學裡面專科生本科生都有嘛。

信用管理、電子商務。山東財經大學簡稱山財,坐落於中國山東省會城市濟南,是財政部、教育部、山東省共建高校,是一所辦學歷史悠久、辦學規模較大、財經特色鮮明、綜合實力突出,在國內外有一定影響力和美譽度的重點財經類高等院校。該校系中俄經濟類大學聯盟創始高校之。

一、山東特色名校工程和中國會計改革與發展2011協同創新理事單位。

麻煩解答一下?

有專科專業。專科專業:信用管理、電子商務。

在沒了,專科分數是多少。

521分。

山東財經大學會計是幾本專業

5樓:網友

山東財經大學合校後,工商管理大類的都是一本了。會計屬於工商管理大類裡,所以也是一本了。會計在一本招生也有幾年了。現在剛申請下來會計的博士點,今年也開始招生了。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會計系都有那些課程

6樓:情感南南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會計系課程有:初級會計實務、企業成本會計、商務談判與溝通、中小企業網路營銷實務、會計電算化、會計基礎、企業重要事項核算實務、稅務核算與實務、財務會計。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shandong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位於山東省濰坊市,是一所由山東省人民**舉辦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職業學校,2023年被確定為山東省首批技能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立項建設單位;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供銷合作社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的前身為始建於2023年的山東省昌濰供銷學校;2023年11月,濰坊市供銷技工學校合併到山東省濰坊**學校;2023年7月,經山東省人民**批准獨立升格為山東經貿職業學院。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佔地面積715 畝,建築總面積 萬平方米,共建6個教學系,開設高職專科專業39個;共有教職工524人,其中專任教師346人,在校生8207人。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共建有商務工程技術系、會計系、工商管理系、財政金融系、國際商務系、科學與人文系等6個教學系及繼續教育中心,開設高職專科專業39個。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會計系開設會計、審計、統計與會計核算等專業及專業方向。

近年來,會計系大力實施「三元融合、能力遞升」的人才培養模式,全面深化「一體三結合」教學模式,積極推進「理實一體、學做合一」教學改革,課程建設成效顯著,教學科研成果豐碩。會計專業群擁有《會計電算化》、《管理會計》、《財務管理》、《企業成本會計》等8門省級精品課程,另有教育部教指委精品課程3門。

山東經濟學院燕山學院怎麼樣

1全部算是三本里不錯的學校了 三本的老師跟二本的不分開 老師都一樣教 從這點來講 師資力量毋庸置疑,當然不排除有的老師會歧視燕山的學生,我上年就遇到了,吼吼,不過總之還是靠自己啦,自己能克服就好。再就是畢業蓋章當然是蓋燕山的章,意思就是等你畢業蓋的是山東財經大學燕山學院,畢業證上就是這麼寫的,還有包...

江漢大學和湖北經濟學院的會計專業哪個實力強些

當然是湖經強 你先的明白江漢大學是一什麼大學 武漢的學生 在報考武漢的一本學校時 都有加分 有一個計劃 對武漢學生加分 如果還上不去 一般就會選擇報考江大 所以江大 基本上是武漢學生居多 這在武漢任何高校裡面都是見不著的現象 當然以上純屬扯淡 湖北經濟學院的財會在武漢的二本里面 數一數二 和江大比 ...

從山東經濟學院到濟南廣播電視大學東校區怎麼走

1全部1 k107 k55路 約1小時 12.2公里 山東經濟學院 步行至 經濟學院站 約50米 乘坐 k107路 經13站 在 花園路西口站 下車步行至 花園莊站 30米 乘坐 k55路 經8站 在 齊魯製藥站 下車步行至 濟南廣播電視大學東校 約390米 2 k50路 165路 約1小時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