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遊白書藏馬,幽遊白書中所有藏馬出場的集數

2023-03-26 21:00:07 字數 754 閱讀 7521

1樓:奈德麗

玩幽遊遊戲才爽呢。

幽遊白書中所有藏馬出場的集數

幽遊白書藏馬和黃泉什麼關係?為什麼藏馬要弄瞎黃泉?

2樓:絕對**

黃泉眼睛不是藏馬弄瞎的,原來藏馬和黃泉是上下屬關係,後來黃泉強大起來被藏馬忌憚,藏馬就找了殺手但卻沒有幹掉黃泉,只是弄瞎了他的眼睛。

3樓:天明愛吃瓜

藏馬和黃泉是朋友,兩人很早之前就是同伴了。至於為什麼藏馬要弄瞎黃泉,這個我有些忘記了。

4樓:ylly要怎樣

藏馬和黃泉本來是搭檔,兩個人各有所長,可以說是無往不勝,後來藏馬想勸說黃泉罷手或避避風頭,黃泉此時非常自負不願放棄,藏馬後來想通過刺殺黃泉使他受傷,自己好伺機逃跑,所以才有了刺瞎黃泉眼睛的結果。

5樓:你還好嗎

兩個人的關係在當時也可以說是一種非常強烈的競爭關係,並且沒有一個合理的身份去進行一系列的探索和追求,將對方弄瞎也是為了讓自己能夠更好的發展,避免對方影響自己。

幽遊白書上的藏馬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幽遊白書中藏馬(包括妖狐)的**是什麼,絕招叫什麼

幽遊白書專講藏馬的有哪幾集?知道一集答一集

幽遊白書中藏馬第一次變身妖狐藏馬是什麼時候?

幽遊白書中人物簡介誰有啊 幽遊白書人物列表

幽遊白書劇場版 冥界死鬥篇 炎之絆 幽遊白書劇場版 夜叉的陰謀。幽遊白書ova 印象白書 幽助之章。幽遊白書ova 印象白書 藏馬之章。幽遊白書ova 印象白書 飛影之章。幽遊白書ova 印象白書 桑原之章。幽遊白書ova 印象白書 暗黑武術會之章。幽遊白書ova 印象白書 片頭片尾大百科。自己會看...

關於莉莉周的一切書中所有歌詞

愛 実験 i see you,you see me 遠 見 you see me,i see you 遙 遠 i see you,you see me and nowi m in you,you re in me 海 you re in me,i m in you 外 i m in you,you ...

中國佛教中,所有經書中什麼經書較大,分別叫什麼名字,是玉皇經嗎

題主沒分清道教佛教吧,玉皇經 全稱 高上玉皇本行集經 有3卷。道士齋醮祈禳及道門功課的必誦 是道教經典,不是佛教的。沒有說什麼最大,只是含義和理論不一樣。玉皇經是道家的。中天玉皇大帝,掌管天下諸神的。道教有哪些主要經書?道教主要的有十三部經書,分別是 道德真經 南華真經 沖虛真經 周易參同契 抱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