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種免費看鬼故事的手機軟體嗎?

2023-03-27 01:06:47 字數 863 閱讀 10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只是一款看書軟體,,推薦一下追書神器,

**有鬼故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事件。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一個實驗。

他們找來一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

(2)我的一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

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一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一個迴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一個迴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一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

(4)我家有一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我明明沒背上去的!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回覆「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三份,如果不發的話,那隻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不要怪偶,偶是迫於無奈。

3樓:竹林翔者

記得上有一個「鬼**」,那裡有。

可以看所有漫畫的手機軟體,可以免費看所有漫畫的手機軟體。

在手機的應用市場裡搜尋漫畫島看一下 少女漫畫的畫風 會喜歡的估計都不太正常 手機有什麼漫畫軟體可以看日本漫畫得?2.漫畫島 是一款適用於手機的熱門漫畫閱讀軟體。上萬部各類題材漫畫實時 日,歐,美,港臺,韓漫等免費漫畫資源全方位覆蓋 漫畫更新速度緊隨官網腳步。3.動漫之家 動漫之家 擁有國內優質的漫畫...

有沒有看漫畫的手機軟體?不收費的!手機軟體!漫畫

布卡漫畫 絕對的 bai漫畫神器!du!不好zhi 用你揍我!dao部分民工漫比如火影專 死神海賊等不能直接 就這點小事情,告訴你怎麼弄就是 之前的太落後了,剛出現的我可存了 iphone上有 漫畫大全 不收費的,更新也蠻快 他們都說換成了 pp33b 也不知道是不是 有沒有什麼免費看漫畫的軟體,手...

有沒有那種專門看英語文章的手機軟體?裡面有英語短文,帶翻譯的

扇貝新聞!很好用可以去試試 有道詞典 有各種時事 翻譯 查單詞 有沒有一個軟體裡面有英語文章還帶上翻譯的,英語美文單詞這些的。1 網易有道詞典。有文章,有名言警句。當然也有翻譯。很方便。我本人在用這個軟體,個人認為很好。2 英語流利說。有各種對話以及發音教學。軟體需要你自己多試用一下就知道了,看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