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用手機軟體開發一個手機軟體嗎?安卓的,

2023-01-24 17:30:19 字數 1994 閱讀 3106

1樓:生活he家

可以的 你要開發什麼》??有手機版的工具。

安卓手機上有哪些應用可以開發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世界上大多數的android開發者所用的工具都是eclipse+adt+sdk三個元件整合開發,其實開發工具僅僅是一個工具而已,個人的程式設計技術高低才是至關重要的問題,如果技術不強,無論用什麼樣的開發工具都開發不出來優秀的程式,如果技術能力強,開發工具對於開發者而言只是用著是否習慣的問題。根據你的描述來看,開發工具差僅僅是一種託詞,與其有時間找其他開發工具,不如多花點時間提高自己的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私以為,叮鐺應用助手算是比較好的,不過這個需要配合pc端一起操作。

j**ascript可以用在安卓手機軟體的開發上嗎?如果可以用處大嗎

4樓:網友

目前只有部分可以在手機瀏覽器上執行,這個取決於手機瀏覽器的開發程度。

舉例:電腦瀏覽器能用模態框,但手機瀏覽器本身是沒有層級的概念的,所以這個就根本沒法實現了,只能通過其他方案模擬出那種效果。

jquerymobile這個開源元件可以試下,效果還是很好的,之前幾個移動辦公的專案剛好用到這個。

5樓:草薙在

phonegap可以移植html5到各種手機平臺。

手機在安卓開發中用什麼軟體可以快速設計應用佈局?

安卓手機可以用什麼軟體編寫j**a語言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用eclipse,直接可以在android官網現在adt

7樓:_汪銳

最常用的就是eclipse了 谷歌出了個專門開發android的eclipse 你可以去看下。

開發一個android程式,可以在不同安卓系統版本的手機上執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是可以相容的,1.不過有些遊戲和應用解析度上會有所有不同,比如在版手機上開啟滿屏,但是在平板權。

上有可能就只有一點點大。2.有的是系統版本的問題比如手機軟體是基於4.

0上開發的,而平板電腦只有就有可能會不相容。3.

有的軟體或者遊戲要求有一定的硬體,比如遊戲指定要某款的cpu,而平板電腦卻不是這種cpu就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android在手機和平板上的作業系統是完全一樣的。

特別是在以後整合,android會自動適應解析度。

你開發的時候要注意考慮不同解析度的問題,儘量用相對佈局。

10樓:小雪只會吃

需要比平板安卓系統相同或更低的安卓版本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的。也有特例比如有的要求解析度,也許顯示不全,也許無法四個邊平鋪到螢幕邊緣。

安卓手機可以用plc程式設計軟體嗎?

12樓:農家小子之

工具/原料:鯤航科技的物聯網dtu,西門子plc一臺1、首先我們需要開啟step7 西門子程式設計軟體,新增modbus指令庫,port0口做modbus從站,程式初始化。

2、然後我們向vw0,vw2,vw4中傳送數值1,2,3。

3、接著我們在鯤航雲平臺中組態,登入雲平臺;

4、接著我們選擇新增裝置,5、然後我們需要配置輸入表;

13樓:plc程式設計

問這個問題的,你知道一個博圖軟體有多大嗎?有很多電腦都帶不起來,何況是手機。且plc通訊要設定很多的引數,手機螢幕也太小了。

目前沒有能用在手機上的plc程式設計手機,如果你想學plc,必須要有電腦,要用電腦與plc通訊。

學習是一個循序漸進,需要長期努力的過程,只有不斷的去努力,去堅持,去奮鬥,才能到達想要的結果。

手機軟體打火機軟體有什麼用,手機打火機軟體是幹什麼用的?

驅蚊器根本沒用,只會被人笑話!我有個剃鬚刀軟體,經常用來整人。手機打火機軟體是幹什麼用的?一款模仿打火機的應用程式,使用你的手指將火機蓋翻轉開啟,然後觸控燧石輪會出現一個火焰。連聲音都和真的一模一樣,試試看,看能不能給你,給你的朋友點菸。軟體介紹 真實的火花效果 擁有13個種超酷個性款式 點燃ili...

蘋果手機軟體閃退原因,蘋果手機軟體一直閃退怎麼解決?

蘋果手機軟體閃退是有可能刷機,或者是越獄造成的。可能有以下原因 1 應用程式自身漏洞 開發的應用程式 存在缺陷,造成大多數裝置在執行該程式時會出現閃退的情況。這種情況需要開發者進行解決。2 裝置問題 裝置問題主要包括 系統韌體版本不支援 系統配置 cpu ram等 不支援。可能是因為你的手機執行,軟...

大家用什麼手機軟體看小說,一般你們用手機看小說免費的用什麼軟體好,什麼的資源多。

上網看用ggbook,看手機裡面的事實百閱 一般你們用手機看 免費的 用什麼軟體好,什麼的資源多。5 免費需 帳號的就不說了,很噁心人,有時候只能試讀幾章 uc 神馬 好多 是免費 百閱,大家拿手機看 都用什麼軟體 都是直接用瀏覽器看的,因為我可以通過瀏覽器找到自己想要找到的 資源。用所謂的軟體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