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小夥伴的作文題目,小夥伴的作文

2023-03-27 02:20:04 字數 2790 閱讀 7792

1樓:櫻桃小丸子

你是我的好朋友---小夥伴的名字 小明面面觀 永不認輸的小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寫外貌,再寫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鄰居中的、幼兒園的,小學的,但要說最好的、最親密的夥伴,就要數我過去的同學孫珊。 從一年級當同學開始,一條友誼的鎖鏈就把我倆緊緊連在一起。我們從沒有爭吵過,生活中互相幫忙、學習上互相鼓勵,親密得簡直就像。

說起小夥伴,我有好多:鄰居中的、幼兒園的,小學的,但要說最好的、最親密的夥伴,就要數我過去的同學——孫珊。

從一年級當同學開始,一條友誼的鎖鏈就把我倆緊緊連在一起。我們從沒有爭吵過,生活中互相幫忙、學習上互相鼓勵,親密得簡直就像一個人。

記得一次期末統考,還有兩分鐘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都在做考前準備。我一開啟鉛筆盒,忽然發現尺子忘帶了,沒有尺子哪行呀?回家取已經來不及了。

我非常著急,這時孫珊看見了,便走過來,問我:「承寧,怎麼啦?」我心急如焚的:

「都怪我,偏在這時忘帶尺子。」孫珊聽了,二話沒說馬上走到自己位置,毫不猶豫地把自己新買的尺子「啪」一聲折斷了,把其中的一半給了我。我愣住了,「啊,新買的尺子呀!

」我深情地望著孫珊,手裡握著那半截尺子,不知說什麼好。她呢,衝我微微一笑,說:「快拿去用吧。

」這時上課鈴響了,我趕緊回到座位上,等待考試。

放學回家,我又從鉛筆盒裡拿出那半截尺子,像欣賞一件珍貴的物品一樣,愛不釋手。我決定把它珍藏起來,因為在那短短半截尺子裡,凝結著我和孫珊深厚的友誼。

小夥伴的作文

關於寫小夥伴作文的題目

4樓:酷似少女心

我的小夥伴。

人的一生就像一盞蠟燭,朋友如同蠟燭裡的燈心,只有那條燈心才能點亮那盞燈,好比一把鑰匙一把鎖,一盞蠟燭一條心……

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櫻桃似的嘴巴,圓圓的臉蛋,穿起運動服精神倍加。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一個富有熱心腸樂於助人的小夥伴!記得那一天放學後,天上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因為我早上出門太急了忘了帶傘,正當我在教室裡徘徊時,我的小夥伴小冬拿著雨傘,走了過來,對我說:

「我的傘大,我送你回家吧。」我急忙背起書包向門外走去,小冬用雙手為我撐起了一片「晴天」,到了家門口時,我這才發現小冬為了讓我不淋到雨,她把傘全都給我遮雨自己卻淋了雨。我對小冬說道:

「你的衣服都溼了,來我家換一身再走吧,不然會著涼的。」小冬說:「沒事的我的身體倍棒,不就是一陣雨,那也難不倒我。

」說完,小冬轉身離去了。望著她那遠去的背影,心裡感到無比溫暖,他總說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

雨天裡的那把傘,為我撐起了一片「晴天」,我的小夥伴猶如黑夜裡的一盞燈,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

有關小夥伴的作文

六年級作文:我的小夥伴 (我的小夥伴只是主題,題目也要寫,要寫出小夥伴的特點,題材新穎 400字以上) 5

5樓:佳

在我心靈深處,往事就像五光十色的貝殼,隱藏在記憶的海洋。其中有一隻海貝防射著奇光異彩,是我難忘。

那是一天夜,天很黑,但可以聽到李奶奶家裡傳來的「刺啦」聲,隔門可以聽到張叔叔家的打字聲。我在臺燈下寫作夜。突然一黑,停電了!

「我家的客人還等著吃夜霄呢?」

「我的檔案還要上交呢」

鄰居們來到小巷裡議論紛紛,原來他們那麼焦急是為了蠟燭。天這麼黑,到那裡買呢?

「大家別急,我這兒有蠟燭。」光聽這聲,我就知道是誰了。我轉過身一看,只見她手上拿著許許多多的動物蠟燭,這不是她收集好久的動物蠟燭嗎?

有吃香蕉的「猴子」,國寶「大熊貓」捕蟲的「青蛙」..

她把蠟燭一支支風分給了鄰居。剩下一支漂亮的「蝴蝶」。記得上回,我去她家,她連摸也不讓我摸,可現在。我接過蠟燭,寫作業去了。

房子有響起了交響樂:

「刺啦」的抄菜聲響起來了;

張叔叔的打字機也響起來了。

雖然光很暗,但透過這光可以看到她那善良的心靈。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我向你們介紹一種水果,那就是草莓。草莓,又叫紅莓,地莓等,它的外型呈心形,鮮美紅嫩,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香味濃郁,不僅有色彩還有一般水果所沒有的宜人芳香,是水果中難得的色,香,味俱佳者,因此常被人們譽為「果中皇后」。草莓中所含的葫蘿蔔素是合成纖維a的重要質,它具有明目養肝的作用。

它還含有果膠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草莓對腸胃道和貧血均有一定的滋補調理作用。草莓除可以預防壞血病外,對防治動脈硬化,冠心病也有較好的功效。

草莓是鞣酸含量豐富的植物,在體內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學物質的吸收,具預防癌作用。據研究,女性常吃草莓,對**,頭髮均有保健作用。草莓在德國被譽為「神奇之果」。

草莓還可以**,因為它含有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物質,可以自然而平緩地除去體內的「礦渣」。中國醫學認為,草莓性涼味酸,具有潤肺生津、清熱涼血,健脾解酒等功效。據測定,每100克草莓果肉中含糖8至9克,蛋白質0.

4至克,維生素c50至100毫克,比蘋果、葡萄高7到10倍。而它的蘋果酸、檸檬酸、維生素b1、維生素b12,以及胡蘿蔔素、鈣、磷、鐵的含量也比蘋果、梨、葡萄高3到4倍。

臺灣人把草莓稱為「活的維生素丸」,德國人把草莓譽為「神奇之果」,可見是不無道理的。 選購草莓,以色澤鮮亮、有光澤、顆粒大、清香濃郁者為佳。食用前必須洗淨、消毒。

首先是摘掉葉子,用水沖洗,隨後放入清潔的容器內,將高錳酸鉀按1∶5000的比例稀釋,將草莓放入消毒液中浸泡5至10分鐘,也可用食鹽溶液取代,最後再用涼開水浸泡1至2分鐘後即可食用。 用500克草莓,加入少許白糖和100毫升冷凍汽水,攪成汁飲用,據說對去除面皰有效。 草莓的營養成分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多吃也不會受涼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

我的小夥伴作文突出特點,我的小夥伴作文400字突出特點

宛若一張乾燥的宣紙,隨著絲絲縷縷的微雨,悄然在紙上化開,化開 有一個人讓我無法淡忘,她是一個活潑,樂觀,熱心的女孩,一雙清澈的眼睛裡閃著靈氣,濃濃的眉毛,一雙能說會道的巧嘴總能三言兩語的化解同學之間的矛盾。她的頭髮總是高高的紮起來,臉上總是掛著微笑 她從來不當著同學的面哭,即使是遇到了困難也總是迎難...

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同學,也是我的好夥伴,我們一起玩 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從成為一年級的小學生開始,我們就同班,直到四年級才分開,這更讓我留戀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了。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剪著一排整齊的劉海,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總是迥迥有神,她的嘴巴雖然不小,但有一些笑話和幽默的語句常常從她的...

我的小夥伴作文字,我的小夥伴作文640個字

你有我有他也有,黑身黑腿黑黑頭,燈前月下跟你走,就是從來不開口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就是我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小夥伴。一次數學考試,試卷一發下來,我把試卷瀏覽了一遍,就開始答題了。很快,我就把試卷做完了。正當我準備交試卷的時候,我的小夥伴提醒我 你寫得這麼快,答錯題的機率很大,還是認真檢查檢查吧。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