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怎麼成為自由地表達感情卻不弱勢的一方?

2023-03-27 03:25:05 字數 1767 閱讀 6728

1樓:雜談鮮事

客觀公正的講,一個人主動去追求,另外的一個人主動追求這個人相對來說會處於一個弱勢的地位,但如果說兩個人是相互的喜歡你喜歡對方,對方也喜歡你,那兩個人愛情中的地位就是平等的,自由的表達情感,它並不影響你們相互之間的地位,更多的看兩個人是不是喜歡對方,如果都喜歡的話,那麼你怎麼表達情感都沒有關係,反而會加深你們之間的愛情。

2樓:天真的娛樂君

如果你需要考慮你們彼此之間的強勢和弱勢的話那就真的大錯特錯了,任何一段感情都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付出,去維護,去達到平衡的。如果其中的一方長期高高在上就一定會出問題。所以你們應該學會對於彼此都毫無保留的表達自己的情感,喜歡就是喜歡,想念就是想念,沒有什麼好遮遮掩掩的,你們彼此都應該是對於非常親近人啊!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對待一些事情的時候,不要用命令的口吻去要求對方,而是要用溫婉的態度去徵求對方的意見!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比如說老公,你覺得我們晚上吃什麼比較好,吃紅燒肉怎麼樣!這種說話的語氣讓人聽了特別舒服,既表達出了自己的想法,又徵求了對方的意見。

4樓:桂天韻

在愛情裡想表達感情也是需要一定技巧的,比如想給對方提意見的時候,要先肯定對方說一說對方的優點,然後再提出來你不滿意的地方。說這些的時候,語氣一定要理智客觀,不卑不亢。尤其是女孩子,千萬不要發脾氣,一旦你變得像個瘋婆子,你就徹底輸了。

5樓:奎爸論雜談

自由的表達的前提是要肯定你倆是平等,有的在愛情裡是自卑的,總是一味地忍讓付出,該說的不敢說我覺得感情投入多的一方,付出多的一方為弱勢。比如感情在你這裡是全部,而在他那裡只有一半,那麼你就處於弱勢。多少人為了把愛人留在身邊而選擇卑躬屈膝。

還有一種就是天性懦弱的人,這樣就不行,所以想自由地表達感情不弱勢的一方前提就是要雙方平等。

6樓:ai自由

在愛情裡自由表達感情跟弱勢不弱勢沒有任何聯絡。要想在愛情裡不弱勢,那你就要比對方愛得淺!你會發現,愛的深的那個人多數時候都是他妥協,不管他對不對,最終的結束點都是他。

7樓:伊吹五月

我覺得要想自由的表達,首先你要肯定你倆是平等,有的在愛情裡是自卑的,總是一味地忍讓付出,該說的不敢說,其次,雙方的感情基礎,不會因為一點兒話語就鬧的不高興,有話就要說!

8樓:11夭夭

在愛情裡,如果想成為自由地表達感情卻不弱勢的一方,一定要有自信。

自信是不弱勢的基礎,一個人如果對於自己是自信的,那麼就有勇氣去爭取,去訴說,但內心永遠相信自己不會僅僅因為表達了真實感情就變成弱勢的一方。

9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在愛情裡想要自然表達自己的感情,就是注意說話的語氣和態度,不要過於強勢。跟對方說話時候溫柔一些,不要顯得過於強硬,不要看起來你很生氣,因為一句話不同語氣不同態度,給人帶來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

10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其實還是需要自己的一種態度,還有彼此對待這份感情的重視。而不是說在一起了就一定要服從誰,或者是一定要比誰強勢,而是相互尊重。

當出現問題的時候,第一次就要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你真實的想法,不要總是一忍再忍到最後積累的越多,會發現自己相處中會變得越來越累,也覺得不是最真正的自己。

11樓:叫我金金

愛情本應是幸福的,是甜蜜的。

在愛情中的兩個人完全可以出於個人意志自由表達心中所愛,表達內心的情緒,或熱忱或冷漠。

可以不甘示弱,但是也要對彼此互相尊重,這是最好的也是最明智的選擇。

在愛情裡怎麼做才對,對待愛情應該怎麼做?

愛情裡沒有錯與對,如果他愛你,便一切都是對的,如果不愛,做什麼都是錯的。一個人的付出換不來兩個人的幸福!愛情本不易,且行且珍惜!請珍惜你身邊的那個她 他 對待愛情應該怎麼做?其實我覺得對待愛情的話,那選擇是一定非常重要的,選擇一定要做對,還有呢就是在愛情當中的話呢,不要付出全部的真心,俗話說要先好好...

愛情及時止損什麼意思,及時止損在愛情裡怎麼解釋

談戀愛這件事,本身就是情感的一種消耗。如果有問題不能及時作出判斷,及時止損,那麼最終的戀愛結果必然是以悲劇收場。一段感情,無論是友情,愛情還是親情,亦或是生活中其它人際關係,如果感受到不對勁,就應該及時停止消耗。及時結束掉一段糟糕的關係,於人於己都是一種解脫。一段舒服的關係需要兩個人相互努力地,及時...

在愛情裡迷失了自己該怎麼辦,當發現愛情中迷失了自己該怎麼辦?

不迷失的不叫愛情。一人迷失的才叫愛情,兩人互相迷失的那叫結婚。在人與人之間,尤其是情侶之間,一方很容易迷失自我!會因為對方而感到徘徊,會因為對方無理的要求而徘徊在接受與不接受之間!這就是迷失,當兩個人在一起時。你會有很理性的判斷,哪些能接受哪些不能接受。並且也能讓你的愛人跟著你做出相應的改變。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