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 求關於柯南的作文,寫我和柯南過一天的作文?

2023-03-27 05:45:05 字數 1295 閱讀 4731

1樓:海明威的六趾貓

關於柯南的作文?天啊,要說同人文的話柯南吧裡有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搜下,好多的。

寫我和柯南過一天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中午,我正在興致勃勃地看著我最愛看的書——《名偵探柯南》時。突然,一陣睡意湧上我的腦袋,我眼前一黑,倒下了。

我感覺有人在撓我的癢癢,便睜開了雙眼,眼前竟然是我的偶像柯南。柯南見我睜開雙眼,便一把拉我起來,說:「我們今天的任務是破一件**案。」我急忙穿好衣服,跟著柯南走。

我們來到案發現場,只見一個男人坐在角落裡,牆上全是血。毛利小五郎說:「這位先生是左手拿著槍自殺的吧!」

驗屍的警官說:「這位先生叫高巨太文。一直一人住在這兒,平時很少有人來這兒。除了太陽穴上有一個洞以外,身上沒有什麼痕跡。」

一位瘦瘦的警官正擦著汗:「我們去看了監控,在死亡的時間內有三個可疑人物來到他家,分別是和子由美小姐,體操系,30歲;大文斯達老人,教育系,79歲;子秦丁恆先生,美術系。」

柯南說:「叔叔,上次我的手指被火燒到,是不是有燒傷呀?」

毛利小五郎頓時恍然大悟,「對呀!用槍對著腦袋,一定會出現燒傷的,而高巨先生腦袋上卻沒有,說明是被**的。」

我在旁邊看呆了,發現陽臺上的窗戶是開的,便叫柯南:「柯南,快點過來作文。」我對他說,「你看,窗戶是開的。」

柯南飛奔來一看,嘴角微微上揚。我們兩個撒謊說要去上廁所,當我們跑到門外時,柯南用麻醉手錶麻醉了小五郎,然後躲到廁所中,關上門,把變音蝴蝶結交給我,說:「你來一次吧!

讓我來看看你的技術。」

我不客氣地拿起蝴蝶結說:「你們別再呆呆地看了,看陽臺吧。」柯南可真厲害,讓小五郎直直地坐在廁所的地方。

「陽臺上的窗戶是開著的對吧!**就是從那兒逃走了,樓下剛好沒有監控。然而,那裡的牆是很窄的,所以只有學體操並是高手的和子由美小姐才行。」

和子由美奸笑一下說:「有證據嗎?」

我又道:「再麻煩警官去驗驗窗戶上的指紋。」

和子由美捂著臉說道:「我招了吧!我也不願意殺他,是他曾殺了我弟弟,父親找他說理,他又殺死了我父親……」

柯南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兄臺,不錯嘛!」

我得意地揚起眉:「那當然,我也是名偵探呀!」

正在我得意之時,突然眼前一黑,我好像直直的倒了下去。待我再次睜開雙眼,柯南已經不見了。

儘管有些遺憾沒能和柯南道別,但破了個案,心裡還是倍兒美滋滋的。

用英語寫篇關於《名偵探柯南》的作文

編名偵探柯南故事作文30o字

我喜歡柯南,想找個關於柯南的網名和個性簽名,我是女生。謝謝

名 紺碧 m11?好像是11 紺碧之棺 簽名 既然不能同生 那就共死。m1臺詞 網名 ve新一 ve柯南 柯南 簽名 1.我的名字叫江戶川柯南,原本是個名偵探,不幸被歹徒灌下毒藥而變小。身體雖然縮小了,頭腦還是一樣的好。無論如何,真相只有一個!2.隨著時代的演進,困難的刑案也不斷增加,但真相只有一個...

關於寫我和小狗的作文,關於寫我和小狗的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 圓圓的 漆黑髮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 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 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 小黃 小黃 白天喜...

可以幫我寫關於暑假生活的作文麼?跪求

這是我在網上找點資料,拼湊出來了,又有用自己的語言改了改,做一些銜接,後又潤色一下。電腦的奇妙真是很難用語言表達出來。你知道嗎?一個小老鼠般大的滑鼠,就能帶你進入一個神奇的電腦世界。你可以用它玩有趣的電腦遊戲,進行一個個驚險刺激的探險 你可以用它接髮的郵件,分享素不相識的朋友寄來的歡樂 你還可以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