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學時代這篇作文是寫事嗎?跪求寫事的中學時代

2021-03-19 18:24:17 字數 2714 閱讀 3925

1樓:匿名使用者

馬小雅,其實你可以把咱們中學半年以來所發生的所有大事總結一下,之後串成一篇作文,要是隻是單寫一件事的話,就挑一件對於你來講觸動最深的一件事來寫,之後詳細的寫出事件的經過,略寫事件的開頭與結尾,一定要把一件事完整的寫出來,在裡面最好新增上你的心理活動,要以我為第一人稱來寫,要少提到「我們」這一類的第三人稱。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輕聲告訴我:「看你都上中學了,多買幾本作文書給你看也好,可以多讓你學點,那些數學書都是質量很好的,裡面內容都寫得很詳細,要不你每天就多看

我的初中時代為題寫一篇6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升入初中,進入了我的中學時代。展望我的中學時代,我堅信,它是有

理想的,勤奮的,感恩的中學時代!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

我有遠大的理想,那就是報考軍事院校。為了這個理想的實現,首先我要打好基礎,邁出堅實的一步——這就是把初中的課程學好,把知識學活,能把知識和現實結合起來,真正做到理解。這中間會有這樣那樣的困難,但我有理想支援。

我相信會產生強大的動力,戰勝一切艱難險阻,勇敢向前。

勤奮的中學時代

誰生下來都不是神童,天才=99%的汗水+1%的天賦。我們不能荒廢自己的青春,不能去虛度年華,不能碌碌無為。而應在理想的原動力推動下勤奮學習知識,刻苦的學習知識。

我深信,只要虛心的向老師學習,用99%的汗水一定能開出美麗的鮮花,結出豐碩的果實。我周圍有很多笨鳥先飛的例子,我就應以他們為榜樣,充滿自信去努力,奮鬥,持之以恆的一步一個腳印的走自己的路,隨著年歲的增長,會有性的迷惑,會產生迷戀網咖,會有「樹欲靜而風不止」的干擾。我都想過,我已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去迎接人生的挑戰,去展示自己的風采。

感恩的中學時代

人只有學會感恩,才會有所作為,才能寫好「人」字!我生活在一個管理有方,嚴格教學有效的大環境裡,我生活在一個親人呵護的愛的包圍中。我告誡自己不要忘記老師對我們的教育,他們是辛勤的園丁,他們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們的辛苦我應銘記。

不要忘記父母對我的關愛,「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的真愛堅如磐石,永不褪色,我會永記他們的恩情;不要忘記同學對你的關懷,幫助。一個人生活在集體當中,離不開友情,離不開互助,離不開合作,他們是你生活的戰友,他們是你人生的夥伴,永記他們的這份真情,人的生命才有價值!

這就是我理想中的中學時代,這就是我努力的方向,這就我人生的又一個起點,也是我理想的一個新臺階。

高中作文我的中學時代800

4樓:真漢子

我們懷著好奇的心情,邁進了中學的大門,在這裡,我們能感受到那濃濃的書香氣息,它感染著我們,讓我們一步一步走向美麗輝煌的人生。

中學時代起初一年是陌生的,所有的一切我們都不熟悉。包括親切的老師,可愛的同學們,溫馨的教師,嶄新的桌椅,都被新的一切代替了。我們將從不瞭解變成完完全全的熟悉。

踏入一個新的班級,我們將會認識許許多多的朋友們,將來我們都會是同窗好友,共同分享學習中的苦與樂。如果我們能良好的掌握和控制這些珍貴的友誼,那我們的中學時代將會更加精彩和溫暖。

在中學時代的第二年,我們將會度過一個完美而又辛苦的學期。完美在這一年,我們已經認識並瞭解了所有同學和老師。在有困難時,他們會伸出援助之手;有煩惱時,他們會為我們開導解悶;高興時,他們會分享我們的快樂;痛苦時,他們也會分擔我們的憂愁。

同學老師和我們並肩同行,道路上也必定會毫無障礙。辛苦在這一個學期是初中到高中的過渡學期,我們定會承受一些壓力。但總而言之初二學期也會是非常美麗的。

在中學時代的第三年,我們會把精力全部放在學習上,更新增了許多必要的煩惱。例如學習幅度大大增多,壓力越來越大,科目也越來越多,甚至會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但是我們大可以不用去理會這些困難。

學習語文,不要想著思考之中的苦,而要想著學完之後我們能瞭解文章中的深層意味,從而使以後的路更加平坦;學習數學,不要想著如何捷足先登,而是要一步一步慢慢學習,才能領會數學之中的奧祕;學習英語,不要想著語法發音的難度或是背單詞所需要的腦力勞動,而是要想著把英語學好然後探索外國文學是如何的精妙。這個學期我們將會充分體驗到學習之中的苦與樂。

中學時代是美麗的,只要我們去體驗它,從各個角度去品味它,就會讓我們的中學時代變成一幅帶有陽光,青山,綠水的風景畫!

暢想我的中學時代400字作文

5樓:du天行者

「新世紀的金鼓敲起來,新世紀的歌兒唱起來……迎著太陽,走進新世紀,擁抱明天,新世紀……我們是新世紀的新一代!」 這首歌,是我在中學的生活第一次上**課學的歌,我從那天起,就用這首歌給我現在的中學生活和未來的中學生活下了定義,我要迎著太陽走進新世紀擁抱明天,讓我的我的中學生活更具色彩。 轉眼間,我從一個毛頭小孩長成了堂堂中學生,而且成為了榜樣,成了別人眼中的明星,別人說起來:

「我家鄰居的小孩可是個好學生呢!」媽媽說,她還想回到以前,我問:「那您想回到什麼時候呀?

」媽媽一臉如痴如醉的樣子說:「中學時代,我懷念中學的生活。」中學時代是求知的時代,中學生活是最美的回憶,友誼是生活中的太陽,知識是中學生活的金礦,挖累了有甘甜的笑聲在陪伴,受了傷,有撫慰在心頭盤旋;繫著小學的紅領巾走進中學的大門,憧憬是中學時代的曙光,筆尖流露的,是精華的文章,生在五星紅旗下的我們,可以自豪的對這世界大喊:

「我們是中學生中的明星,世界屬於我們每個人!」 回顧點點滴滴,我已學會了很多,從讀拼音小短文讀到長篇文言文。我已長大了許多,我的中學生活裡有歡笑有淚水。

中學時代,這四個帶著金銀之光,中學時代,中學生活,珍惜,這短暫的時光,珍惜這短暫的中學時代。

求作文 青春的意義,中學時代對我們的意義。作文300字

我們是正執青春年少。青春需要激情 青春需要昂揚的鬥志。我們把 青春 分開來看,青 讓我們想起了青青的小草,那無邊的原野上青蔥一片。那是希望再跳動!在勃發!是生命得力量!那就是青春。是綠色的青春!是跳動的青春!縱使熊熊的火焰也不能毀滅我們激情的心。春 往往 預示了春天。春天是萬物復甦的時節。那不就是我...

中學時代會有真正的愛情嗎?真愛校園生活

應該是有的 校園裡的愛情也會有真愛的 我和他就是初中的 現在在一起快一年了 只要是真心相愛的人 我想應該會長久的 真愛是有的。咱班就是很好的例子 但是我覺得這種愛不能長久。因素太多,時間是最大的原因。校園時代的愛情往往會被現實打破 人都是會變的 久了之後 你會發現 大家變了 你也變了 中學時代有真愛...

寒假最難忘的一件事這篇作文怎麼寫

作文不一定就是真的只要你能編,就行。都是編的!寒假中最難忘的一件事3年級300多字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我早早地起了床,就揹著滑板,去叫表弟教我玩滑板。表弟馬上起床,然後我們一起去西南公園。他試了一次給我看,說 左腳踏在前板,右腳踏在後板,左腳不用動,右腳前後前後地動,身要保持平衡,這個可以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