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歌好聽?

2023-03-27 09:35:04 字數 2576 閱讀 5833

1樓:七殿哥哥

張傑的 何必在一起 歡子的 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原諒我一次。

2樓:一卷狂龍

你上qq**淘歌就好 什麼型別的都有 很全的。

3樓:愛你

后街男孩和西域男孩的歌很好聽,很有磁性。

4樓:鳳凰灬丕

[不忠誠](英文怎麼寫忘了,瑞哈娜的歌)

5樓:小夢飛

1、你為什麼說謊--丁當。

2、親人--丁當。

3、我愛他--安以軒。

4、我以為--品冠。

《命中註定我愛你》:

1、我的快樂--藍若元。

2、99次我愛你--藍若元。

3、心願便利貼--藍若元、吳忠明。

《泡沫之夏》:

1、我記得我愛過--何潤東。

《不良笑花》

1、夏日瘋--潘瑋柏。

2、帶我走--楊丞琳。

6樓:青春虛度年華

那就推薦一個也偶像劇裡的,我記得愛過。

7樓:匿名使用者

留什麼給你 愛我就跟我走 習慣。

8樓:赤煉

don't push me -暴好聽的英文歌曲 2:兩個人 -韓國歌手蔡研的超好聽歌 3:chacha-這是一首又暴又好聽的韓國歌曲,在很多舞蹈中都用來伴音!

~!~4:shut up-(black eyed peas)快節奏的英文歌曲 5:

korea song-高耀太的這首舞曲可獲得過韓國總冠軍哦,我想你會喜歡的 6:tell me why -這是愛爾蘭10歲小男孩的感人英文歌,細細聽很感人的, 7:sha la la-一首極好聽的韓國歌曲。

不知什麼意思,輕快舒暢,稍有一點份感 8:漫步人生路-張靚穎,這是翻唱那個誰的歌,忘了,不過很好聽,一點有比原唱差 9:billie jean-這是麥克,傑克遜的舞曲中被批為最好聽的,又暴又好聽!

難得 10:小小-容祖兒,好聽又傷感!不錯的 11:

kiss-韓國歌曲,喜歡怪節奏的朋友最好試一下,很好聽的 12:b what u wanna b-(darin zanyar)很好聽的英文歌曲,很多人都聽過,沒聽過的不要錯過哦! 13:

還有韓國歌:雙魚座,a better day

9樓:匿名使用者

禮拜六禮拜七 - 曹方 比天空還遠 - 曹方 風吹過下雨天 - 曹芳 表面的和平 - 陳綺貞 天使(很好聽的,說不出感覺,就是有點空蕩蕩的) -陳綺貞 最初的起點(有點忙碌的感覺```陳綺貞 告訴我(喜歡她就是從這首歌開始的~) 陳綺貞 孩子- 陳綺貞 華麗的冒險(強力推薦``)陳綺貞 夢- 陳綺貞 吉他手(mv裡面好像有鄭元暢) -陳綺貞 喜歡兩個人(超好聽```彭佳慧 寶貝(超級好聽) -張懸 毀滅愛情(超傷感) -林冠吟 昨天我十五歲 --同恩 真的(強力推薦``)孫燕姿 一樣的夏天(才睡醒的感覺```孫燕姿 hey jude --孫燕姿 venus --孫燕姿 原諒-- 張玉華 遇-- aimini 回憶的箭 --藍沁 氣球(很好聽) -許哲佩 想念-- 許哲佩 小木船 --許哲佩 叱詫女皇 --有耳非文 你一定要幸福 --何潔 新不了情(經典) -萬芳 醉清風 --弦子 芳草碧連天 --弦子 愛要坦蕩蕩 --蕭蕭 想忘了 --蕭蕭 clumsy(聲音很乾淨) -蕭蕭 相愛的歌(阿朵部落格背景音樂) -阿朵 二月十四日(超傷感~~)蕭淑慎 我可以忍受 --徐婕兒 my friend --蔡健雅 ashes --蔡健雅 you can't say --辛曉琪 陽光下的星星 --金海心 一輩子的孤單(百聽不厭~~~劉若英 一直很安靜 --阿桑 我願意 --王菲 天空(很喜歡這個版本的```王菲 悶(..王菲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王菲 突然想愛你(超好聽``)許茹芸 我和上官燕 --趙薇 夜夜夜夜(還是最喜歡她唱的這個版本```梁靜茹 有星星墜落 --丁文琪 親愛的(偶然發現,還不錯``)張可欣 愛如潮水(吉他版)超好聽的版本`` 蔡淳佳 有你多好(電視劇活下去插曲) -蔡淳佳 專注-- 曾寶儀。

10樓:網友

那得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咯。

11樓:網友

鄭源:包容 一萬個理由。

冷漠:傷心城市 月光族的淚 小三(分為三部 dj版也很好聽) 文藝青年的城市生活。

你若無情休怪我無意 造物弄人 醉紅顏 無情的世界無情的你曾春年:最幸福的人。

藍雨金:最後一次的溫柔。

李小路:愛你愛的無可救藥。

姜玉陽:丟了幸福的豬。

陳娟兒 六哲:錯錯錯。

張艾文:下輩子我也要找到你。

藍雨:眼淚是魔鬼。

12樓:匿名使用者

慢歌 梁靜茹的就不錯 張惠妹的也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語的我推薦你聽張惠妹的我最親愛的,還有蕭賀碩的我愛你,潘辰的綻放愛。

我比較愛聽日語歌,菅原紗由理的無法坦誠相對,東方神起的為什麼會喜歡上你是大愛,還有金鐘國的無法忘記。

14樓:撒旦之楠

春春的歌,動漫的插曲。

建議樓主去酷狗**盒裡點選喜歡的型別,還是比較全的。

推薦一首櫻音,旋律很好。

什么歌好聽,什麼歌好聽

如果樓主是90後,建議樓主聽 大多數都有rap 他和別人睡了 猜疑 蛻變 葬愛 烏鴉的味道 兩部曲 街口的愛 過去現在將來 愛情插曲 灰色愛情 黑色愛情 停在昨天 最後是我開了口 天真 和平分手 你的爛藉口 你最特別 憶傾城 卑微的承諾 沒有忘掉他 不要走太遠 卑戀 遙不可及 怎麼辦我愛你 情人節的...

什么歌好聽,什麼歌好聽

只要是張傑 周杰倫 林俊杰唱的都好聽對嗎?我自己認為的。太早,懷念過去,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說好的幸福呢,聽袁惟仁彈吉他,女生,夜曲,吳克群,皇后與夢想。周杰倫 說好的幸福呢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林俊杰 不潮不用花錢 醉赤壁 我還想她。張靚穎 畫心。試試吧,不錯哦,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比較喜歡,不知道你...

什么歌好聽,什麼歌好聽??

我有很多流行歌曲資源 李宇春 淹死的魚 by2 愛上你 范瑋琪 最重要的決定 張傑 雲中的angel 魏晨 有你的幸福 瘋人願 曾軼可 夜車 劉若英 聽說 好多的,試聽一下吧!你要是覺得好,就給我加點分唄,我在給你介紹一些!我認為tfboys的 真心話大冒險 此較好聽,還有馮提莫的 佛記少女 和 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