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積分使用情況 如何查詢積分

2023-03-27 11:30:06 字數 1270 閱讀 3730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網上營業廳可以查詢最近六個月的積分兌換消費記錄,查詢方法:

1、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並登入自己的電信帳號。

2、登入後會跳轉到個人中心,然後點選積分業務,然後點選積分查詢。

3、點選後,選擇積分消費記錄查詢,然後選擇需要查詢的月份即可進行查詢。

2樓:僧澤

常見的查詢積分方式如下:1、可以通過密碼登入網上營業廳,在主頁將直接顯示當前可用積分餘額;或者通過網上營業廳後選擇「自助服務-積分管理」查詢積分歷史資訊、當前可用積分餘額、即將失效積分等詳細資訊。2、可以**並安裝掌廳客戶端,登入後首頁面將直接顯示當前可用積分餘額;點選「積分**-我的積分」,還可查詢積分計算明細、積分消費記錄等詳細資訊。

3、你可以通過檢視每個月的賬單,在每月的賬單最後,將標註本月新增積分及當前可用積分餘額資訊。4、還可以通過天翼手機簡訊「jfcx」至10001查詢當前可用積分餘額(接收10001回覆簡訊免費)。5、可以致電10001自助查詢或客戶經理查詢當前可用積分。

如何查詢積分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的積分可以直接通過簡訊方式進行查詢的,步驟如下:

1、簡訊jfcx**,然後傳送到10001即可查詢自己的積分使用情況了。

(1)首先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登入自己的電訊號碼。

如何查詢積分

4樓:中國聯通客服

聯通手機使用者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積分:

1、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查詢-基本業務查詢-積分查詢」查詢可用積分。

4、機主本人持有效證件到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查詢可用積分。

如何查積分

如何查詢定向流量或者非定向流量的使用情況

中國電信查詢流量的使用情況步驟如下 1 直接致電中國電信的自助 10001接通根據語音提示按相應的數字鍵,即可查詢到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2 也可以直接編輯統一的流量查詢 1081傳送到10001查詢自己的流量使用情況的。查詢定向流量可以給手機營業商打 移動10086或者電信10000,按照語音提示結...

聯通怎樣簡訊查詢套餐的使用情況,聯通怎樣發簡訊查套餐使用情況

1.首先開啟我們手機中的簡訊軟體,然後再開啟中國聯通簡訊介面。2.在進入到中國聯通簡訊之後,點選下方編輯 5102 併傳送。3.傳送成功後,等待幾秒就會收到中國聯通的簡訊回覆。這樣就查詢 使用情況了。聯通怎麼簡訊查詢手機 不對,使用簡訊營業廳是查詢不到傳送的簡訊條數和使用的流量,我幫你問了上海的客服...

如何查詢高考錄取情況,如何查詢高考錄取資訊

怎麼來查詢高考成績呢?1.開啟手機瀏覽器。2.在搜尋欄搜尋高考查分。3.點選進入,選擇地點。4.輸入資訊就可以查詢了。怎樣自助查詢高考錄取情況?方法一,查詢,每個地區都有自己的官方 進行查詢時,要準備好准考證。查詢中考的錄取情況可以通過 和網上查詢,也可到畢業學校進行查詢,或者報考學校進行查詢。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