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怪怪的,為什麼感覺這麼奇怪啊?

2023-03-27 12:40:05 字數 4913 閱讀 4467

1樓:彩虹在微笑

哈哈,正常,學習多了是會混亂的,想我高中階段腦子有時就亂得一塌糊塗,理不清思緒。等吧,等時間沖淡掉這憂慮。

2樓:網友

很正常,我比你還誇張,有時候我還會想,為什麼人會進化成現在這樣,誰規定的必須用錢才能買東西?我們每天忙來忙去的為什麼?一想起這些做什麼都覺得沒動力了。

挺正常的,如果你把精神都用在做題和背單詞上就不會想這麼多了,這好象也是一種多動症。

3樓:網友

這叫神經質,想的太多了,你多找點乾的,把空閒時間都工作學習了就行了。

4樓:古軒書語

不是多動症,如果你的問題持續三個月以上的話,很可能是強迫症。

5樓:

又一個牛頓誕生了……

6樓:魔法師的手袋

有問題的話就去想答案,或者去找答案,而不是糾纏於問題。

7樓:網友

要想到希望,不要想到老實。

話說最近總有種奇怪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不足。

心中有事情讓你猶豫不決,其實沒什麼的,看開點就好了。

祝君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解決的辦法,你就要先找到原因,你原因都不告訴大家,別人怎麼幫你?那麼到底是什麼原因呢,其實你自己應該很清楚,找到原因後對症下藥,藥到病除。沒原因的情況下,我只能說這麼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最近精神壓力太大了,可以去醫院看看,會好的。

祝你早日**~

感覺怪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資料,考慮一下可能:

1.頸椎病:頸部痠痛,頭暈等。

可以藉助針灸推拿**,效果挺好的2.耳鳴:有沒曾經有過耳朵的疾病?

也有可能就是壓力太大3.眼睛的疾病:不確定究竟是什麼病,有近視?

近視深的話也有可能有這樣的症狀。

12樓:老腦經

你的頸椎很可能有出現了問題,因為你頸椎的問題導致大腦的供血不足,以致多夢,休息不好。至於你說的睡醒後突然看到東西的問題,很可能也是頸椎病導致大腦供血不足引起的虛幻現象,建議你儘快去醫院照x片,以便儘快確診**。以免病情進一步加重。

13樓:拿斧子的士兵

你是不是房事過勞啊?

怎麼看你敘述的這些有點腎虛的表現!

建議你去做下檢查!

脖子後面僵硬應該是頸椎病的問題!去做做****!牽引牽引!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最好口服鼻舒適和鼻炎寧顆粒,注射和霧化**效果很好的 ,祝你健康歡迎自來提問。

這是為什麼呢,感覺怪怪的 200

15樓:網友繭蛹子

這說明她並不是很喜歡你,被動的聊天只是為了應付你,正常來講如果兩個人互相有感覺,那她會主動和你說話,這種情況讓你會變得很尷尬,硬要找話題聊,那就很累了,而且她委婉的表達了自己內心的想法,所以建議你當朋友相處吧,別投入太多感情,一切順其自然,不然很容易受到傷害的,希望能幫到你。

16樓:網友

這是剛開始,兩個人都不是很熟悉,也沒什麼共同的話題,所以才會那樣說。可能一開始她對於你沒什麼感覺,不想相處,只是禮貌性的回答,可能看出來她不想和你繼續發展,所以才會找一個婉轉的理由拒絕你。可能她是一個慢熱的人吧,後來逐漸也被你的堅持所感動,試著想和你發展一下,所以如果你喜歡她就和她發展下去吧,祝你們幸福。

17樓:網友

戀愛之事一般都是男人主動!女人一般都是被動型的,而且反覆無常,這是普遍現象!她可能開始覺得你不合適,才對你說會遇到更好的!

後來改變主意,覺得還是先試試跟你交朋友,不適合再跟你說過,估計她目前就是這個心理!俗話說男追女隔做山,女追男隔層紗,兩人相處看誰付出感情更多一些,付出感情多的人話語比較多,會怕冷場,所以找各種話題,那麼另一方就別動的接受吧。這很正常,沒什麼怪怪的。

18樓:師冠宇

以女生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她是個被動的女生,她也許剛開始覺得你不夠主動,對她沒什麼感覺,又或者她在你之前遇到了她覺得合適的人,後來她又覺得你也許更合適,所以她會對你前後兩種態度的轉變,這是我的看法,在男女交往的過程裡一般都是女生是被動的一面,而男生是應該主動的一方,所以剛開始都是女孩子話題少一些,等熟悉了就好了,互相瞭解了,共同話題多了就不分說先誰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什麼樣的人都有,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或許是開始不好意思,有點矜持。女性大部分都是被動的,你死皮賴臉的去追求她,反而她內心的虛榮心會得到極大的滿足。

女性大部分都是被動的,你死皮賴臉的去追求她,反而她內心的虛榮心會得到極大的滿足。然後她才會試著慢慢的和你接觸,這種時候她們的防禦心理很強,說不定看你不順眼就被分手了,但是你魅力十足的話就完全不在話下。

根據提問者的描述,非常可能女的不止和你一個人相親,還有其他競爭對手,你成備胎了兄弟!!備胎!!備胎!!

備胎不可怕,還有可能你就是一個千斤頂,那才是最傷人的!具體情況,自己三思!

20樓:h每文

女孩子嘛總要矜持一點所以遇到這種事不會太主動的。另外就是這個女孩對你的第一印象不是很滿意,抱著交交看的想法這就看你的表現了。如果你的表現好你們兩個可能會成功。

只要你喜歡這個女孩努力吧你一定會成功。

21樓:從碧白

剛開始這樣聊天很正常,因為是你倆人不太熟悉,又不是很瞭解,女孩不煩你還願意跟你聊天,說明你還是有希望的,如果你和她聊天,她都不願意和你說話,半天回覆一下還是簡單的嗯:啊之類的,那你就沒有希望了。

22樓:綠色_食品

這也沒說明啥問題呢,也就是像朋友一樣先接觸吧,這算是有機會麼?慢慢來了解後做決定,祝你幸福。

23樓:冀採波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沒有攻不下的城池,加油,會如你所願的,相親的目的很明確,既然你們聊得都那麼開心,不要胡思亂想!要是她對你的感覺還可以的話,就多給自己機會多多瞭解瞭解,不要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就可以了,兩個人有共同的話題是個好的開始繼續加油吧

為什麼感覺自己正臉還行,但是側臉總感覺怪怪的

可能是臉長了點,如果可以帶一下 會好點。為什麼正臉好看的人。側臉特別醜 相信有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困惑,為什麼正臉看起來顏值還不錯,但是側面就不太好看,包括很多所謂的美女明星都會存在這樣的問題。下面就來看看有哪些因素會造成這樣的情況。先看兩個美學標準,這兩個標準不僅在整形業中使用,很多學設計的也會用到...

為什麼總感覺別人看我的眼神很奇怪

有這種感覺多數是自身的情緒,出現波動了吧?任何事情還要往好的方面去想的,還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吧。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對身心健康也是有益處的啊。你身上有讓人奇怪的地方嗎 有的話,那就不奇怪了咯 為什麼老是感覺別人看我的眼神很怪異?有什麼原因嘛?也許是你的心理作用,或者是別人覺得你長的滿不錯啊對你是一種...

總感覺穿裙子很奇怪求大家看看是為什麼

這個裙子的長度不合適 一般來說裙子要在膝蓋以上二十釐米 或者是膝蓋以下近腳踝的位置 前者又活力 後者較淑女 絕對不要和膝蓋齊平 那樣會不小心穿出不好的效果 這個裙子設計的有問題,沒有收腰,年輕女孩子穿這種裙子不好看,給人感覺有點像孕婦裝,去買一條漂亮的腰帶束上試一試,可能會好很多 還不知道你是男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