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2023-03-27 12:40:04 字數 2185 閱讀 4400

1樓:沉夜孤星

先搞清楚他們為什麼要離婚,是因為小事還是因為大事,能否挽回,如果可以挽回的話,儘量挽回,如果挽回不了,那麼你支援他們開始自己新的生活。你要支援他們的做法,已經五十歲了,還要離婚,一定是有自己的原因,說不定他們為了你已經忍耐了很長時間,想要在你能夠獨當一面時,再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2樓:小紅阿皮聽家

我們應該尊重每個人的選擇,他們這個年齡離婚,有它必然的道理。也可能這段婚姻早就名存實亡,只是顧及你的感受才拖到現在,所以,父母的事情就讓他們自己去處理,不要帶情緒看待任何一方,中國人活著本來就憋屈,再不按自己的意願活一次,這一生就這樣過去了!祝福他們吧,或許他們能重新找到自己認為的幸福生活。

3樓:曉淡

儘量勸他們不要離婚吧。畢竟都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你也這麼大了。但是如果他們十分堅持的話,就隨他們去吧,可能原來他們就是不相愛的,只是因為有了你才在一起的。

4樓:英子妮

父母決定了要離婚的話,你只能祝福他們。離婚了他還是你的父母,她一樣疼你,愛你,關心你,你可以兩邊住。

5樓:影子

你可以阻止他們,但如果真的沒感情了,那就讓他們離吧,過好自己的生活,不要讓他們擔心,有時間就去分別看看他們。

6樓:開且落兒

如果父母要離婚的話,就約還還就只能接受了,因為這是你父母之間的問題呀。

7樓:銘刻

你可以先試著去跟他們兩個調解一下,畢竟都生活了那麼久了,肯定是有感情的,自己能夠勸就勸,真勸不好自己也做好心理準備。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事情要冷靜對待,父母50歲了,你也大了,他們的事情應該由他們自己解決,你只要好好愛他們就行了。

9樓:炒蛋哥

身為父母的孩子,已經這麼大了,要學會尊重父母的選擇,只要自己將來能好好侍奉二老就可以了。

10樓:幹小容

我會順著他們的心意,畢竟她們已經相處了二十幾年了,如果她們真的覺得實在是過不下去了的話,我會尊重他們的選擇。

1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他們已經沒有感情的話,就讓他們離婚吧。

12樓:白天鵝情感

我要離婚了怎麼辦?這樣就是「快要離婚了」?

父母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13樓:唐樹斌律師

法律分析:1.先冷靜下來,想清楚這不關自己的事,是他們兩個人的問題;2.

因為過去好歹是夫妻,你勸他們坐下來好好談談,是不是已經到了非離婚不可是地步?錯在哪?是他們自己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把話說清楚,大家都是成年人,做事理智一些。

3.作為家庭的一員,你能做的只有這麼多,單靠你自己是無法挽回家庭的,看開些,無論他們最後的決定是什麼,都不是你能左右的。

14樓:情感小新小鑫

那你還得選擇哪方對你關心負責任。你暫時跟他們生活。成年以後自食其力。

其次,沒有更好的辦法。

希望能幫到您。

15樓:

父母要離婚作為子女可以這樣做:首先要知道父母為什麼要離婚,是因為一方有責任還是因為兩個人真的過不到一起去,真的無法再繼續同一個屋簷下生活。如果是後者的話,作為子女要理解父母,成年人有很多的無奈和苦難,苦守著一份沒有感情的婚姻也是一種痛苦的人生煎熬,還不如讓他們分開。

/7父母要離婚作為子女可以這樣做:如果接受和同意自己的父母離婚,那麼就要做出選擇是和母親一起生活還是和父親一起生活。每一個人對於父母的感情不一樣,對於父親和母親的依賴也不一樣,在父母分開的時候,總是要糾結地做出選擇,如果年齡比較小的話建議和母親一起生活,如果已經上了高中,那就無所謂和誰一起生活了,自己可以照顧好自己。

/7父母要離婚作為子女可以這樣做:如果父母還有感情,只是有一些誤會,彼此還不願意讓步的話,那麼作為子女,在父母吵著鬧著要離婚的時候,就需要發揮自己愛情結晶的作用,做他們兩個人的和事老,在其中斡旋,幫助父母度過感情危機,讓家庭恢復到之前的溫馨。

/7父母要離婚作為子女可以這樣做:如果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有限的話,那麼不妨請自己的爺爺奶奶或者姥姥姥爺一起來幫助父母,緩和他們緊張的關係,讓整個家庭迴歸到平靜之中。最重要的是和家人一起來幫助父母開啟心結,重歸於好。

當然針對父母的性格和特點,要採取具體的應對措施,不能盲目,更不能硬來。

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我要離婚了怎麼辦?這樣就是 快要離婚了 作為子女,你可以勸勸父母,將母親的感受告訴父親,勸父親對母親改 度,多體諒一下母親,也要勸母親多包容一下父親。如果他們之間還有感情,那麼是可以維持下去的。如果他們之間實在已經沒有感情了,不想跟對方繼續生活下去了,你也就只有尊重他們的選擇了。如果父母感情破裂,離...

父母要離婚了怎麼辦? 20,父母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父母經常吵架已經到離婚的邊緣,自己應該儘量勸父母多想想對方的好處,但父母確實感情破裂無法再繼續,支援他們分開也是明智的選擇。你可以跟他們好好的溝通一下,要是她們兩個非要離婚,那就天天在孩子面前吵架還不如離婚比較好一點,在一直吵架會影響孩子呀。父母要離婚了我該怎麼辦 法律分析 1.先冷靜下來,想清楚這...

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只要不是原則問題,都不要輕意離婚,你是他們的孩子,要想辦法化解他們的矛盾,也許他們是在氣頭上說的氣話,誰都不想先向對方低頭,在這種情況下,你可先讓他們適當冷靜一下,然後在分別做工作。你對爸爸說,你們相識 相戀 結婚 生養孩子不容易,眼見著我長大了,你們要開始享福了,怎麼就放棄了呢,多可惜啊,我們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