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他在一起嗎?我和他能在一起嗎?

2023-04-12 20:15:12 字數 2879 閱讀 30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女孩子心跳心動到底是個怎樣的感覺?!有些女孩跟男生分手的時候總是會說:我對你沒感覺了!

當然了,我也是被別人這麼說的。到後來,我才發現,這種感覺就是在一起的必要!如果連在一起的必要都沒有了,還談什麼感覺。

我覺得還是先在一起吧,不要非得要分個朋友和哥哥。等在一起的時間長了,非要個說法的時候,你們相互估計都知道對方在心裡的位置了,這些也就不重要了。別想太多了。

2樓:王妍

男女之間是不可能會有純潔的友誼的,別騙自己了,雖然沒有心動,但是在一起很高興,很舒服,已經證明你是在乎著他的,那既然在乎又為什麼不要在一起呢?所以當然要跟他在一起了呀!

3樓:葉恨花

非常難能可貴的一段情感,我覺得你應該珍惜他,因為你和他在一起得到了快樂,享受到了幸福,其實生活就是這個樣子,只要你覺得快樂,覺得幸福這就夠了,至於能否永久的擁有他,就得看你們的緣份了!

還是順其自然的好,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4樓:竹林青石

先分開一段時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想一想,他是不是你的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男女之間有真正的朋友嗎?沒有。不要辜負一個愛你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這種關係 以後你就會有選擇。

7樓:與雨同悲

任何時候保持一顆清醒的頭腦比什麼重要。

我和他能在一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92年猴男和98年虎女婚配如何,相配,中吉。92年猴男性子跳脫,靈動,善交際,口齒伶俐,心思淳善,勇於承擔責任,感知力豐富,前瞻力敏銳,富有個人魅力,從者雲集。98年虎女自幼聰穎,家境殷實,處事富有愛心,充滿好奇心,廳堂廚房皆可入,善解人意之女。

兩者事業極佳之搭檔,配合默契,善交際,明得失,處理事物井井有條。愛情相處屬虎女天真,溫婉,屬猴男機智,圓滑,常常逗得屬虎女笑顏如花。屬虎女對愛情憧憬,亦讓屬猴男喜愛非常。

婚姻之中兩者和睦,互相取決,屬虎女雖小有任性,但無傷大雅。夫妻和睦,愛情順遂安康。

我跟他能在一起嗎? 150

9樓:牧童

一看就頭疼的關係,我勸你還是放棄吧,所以我勸你還是放平心態順其自然見怪不怪的好,不然也沒有什麼好結果的。

10樓:網友

你跟他能不能在一起?完全取決於自己的感受,你跟他在一起開心快樂,你就跟他在一起,如果你跟他在一起不開心,不快樂,你可以跟他分開的。

11樓:o的王

首先表弟你是男的,然後那個人表哥也是男的是吧,我個人建議不要在一起。

12樓:漂亮的手指甲

不管怎麼說,一個表哥,一個表弟,你們確定是雙向奔赴的愛情嗎?如果是可以堅持一下。

該和他在一起嗎?

13樓:濛濛的小灰

我覺得要忠於自己的感情,如果不喜歡不要勉強自己接受他,不要把自己對對方的感激當成感情。

我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因為工作找的不是很順利,心情著實低落了一陣子。不久後參加高中同學聚會,和一個高中男同學格外聊得來,就相互加了微信繼續聊天。可能是我什麼話都跟他說,漸漸地他就對我產生了好感,於是就向我表白了,可我一直當他是朋友,但是為了報答他陪我度過黑暗的時期,我還是稀裡糊塗的答應和他在一起了。

在一起三個月我很努力地想喜歡上他,但是不行。那段時間我一直很愧疚、很糾結,最後還是鼓足勇氣和他提了分手,搞得他挺傷心。我特別怪自己當初把感激當成感情,也天真地以為接觸時間長了會喜歡對方的,但是真的不行傷了他的心。

前車之鑑,為了不傷害那個喜歡題主的男生,也不讓題主感到糾結,如果不喜歡就真的不要勉強在一起。

我和他在一起了

我想和他在一起

我該不該和他在一起?

14樓:佳人萬紫千紅

我現在的愛人是我的最愛,每一個人都在人生的選擇中遇見這樣或那樣的伴侶,雖然不一定能相伴相守,但是一定是情感的另一個啟迪。

一。有很多人在情感史非常的盲目,也說不好這個人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反正他努力的來追求我,討好我,我就給他一個機會,畢竟有一個人來愛自己還是自己很有魅力的,反正自己是單身,那就成全他吧。

二。感情不是施捨,他更不能憐憫,不是因為可憐他,我們就要給他機會,選擇和他在一起,雖然兩個人不在一起相處,你永遠不知道對方到底適不適合自己,但是一定是你能接受它,你真正的喜歡他,你不討厭他,我們才可以給他這個機會,否則你這樣的不負責任,可憐他施捨的愛情,到後來他不是真愛,就是白白浪費兩個人的時間青春。

三。我們要尊重自己的情感,我們更應該尊重他人,如果愛,就應該好好的珍惜,如果不愛,就請不要傷害。所以如果是我真正喜歡的,我會在乎他,我也相信我選擇的愛人一定是我的最愛,他能陪到我到最後,現在和將來。

就證明我們已經做好準備,要牽手一生,否則我不會去招惹她,她也不會來認可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輩子就這一次。

認定你不放手。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15樓:塔濱海

這個問題主要取決在於你,人與人之間相處,最關鍵的是兩個人能否合得來,既然有緣分,兩個人已經走到了一起,就應該好好的去珍惜,可以兩個人先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彼此能否走進對方的心裡,再做決定!

我要和他在一起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我還能和她在一起嗎?我和他能在一起嗎?

看你的話裡,說她是個聽話的小孩,所以,不能單純憑她是不是選擇聽爸媽的話就斷定她是不是愛你的,作為男人,我個人認為,應該有擔當,既然她父母有自己的要求,作為男人的你,應該儘量提高自己,起碼是提高自己在他父母心中的形象,建議不要把壓力丟給女孩子。另外樓主問,是不是有錢才有愛情,答案是,如果沒有基本的經濟...

我還要不要和他在一起,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你再問這個問題之前自己冷靜的想一想自己是否能改變他的惡習和你們之前感情的尺度相互的把握程度,你男朋友可能也就20出頭吧。這個年紀的人思想也不是很成熟,特別是男生。你們應該好好的坐下來溝通一下,幸福是自己把握的,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若然你們不可能走在一起的話還是勇敢的離開她吧,有真正在乎你的人等著你。...